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因为,这巨门竟然非常的高,简直有三米高。

“我的妈!这巨门真他妈堪称是巨门啊。”林南天喃喃说道。

还在这时,丁小若看了看身后,那些黝黑的人影竟然并未离去,还是远远的探着头看着自己等人。

林南天早就看到了,不由他小声说道:“他们会不会又会来攻击我们?”

丁小若摇摇头,说道:“应该他们并没有什么恶意了,他们也许很好奇。”

林南天就抬头看了看巨门,说道:“他们难道很好奇我们到底在这里干什么?”

丁小若点点头。

还在这时,黑子突然转过身来,说道:“这扇巨门有点问题。”

“有问题?有什么问题啊?“林南天奇怪的问道。

黑子冷冷,说道:“这扇门上有雕刻的痕迹。”

林南天不由看去,只见巨门上,影影约约可以看到一下奇怪的花纹图案。

不由,林南天叫道:“我靠,这花纹刻的好奇怪啊!”

黑子没做声,也没有理会林南天,还是仔细看着巨门上的图案。

突然,黑子说道:“原来是这样。”

“怎么了?”林南天问道。

“这里面应该是野人的地方。”

林南天一下就不明白了,不由说道:“你是说,这扇巨门里面,是那些野人的地方?”

黑子点头,说道:“是。”

林南天就笑着说道:“你他娘的,你怎么知道就是他们的地方?”

黑子手抬起来,指着巨门上的一个图案说道:“你仔细看看,这扇门上的每个图案。”

林南天就看着巨门,只见巨门非常的大,门上面雕刻的图案非常多,有些由于年代久远都模糊不清了。

“除了花纹,我并没看出有什么其他的信息。”林南天说道。

黑子就手指着花纹,说道:“你仔细看看,这花纹像什么。”

林南天看着,突然就看到,这巨门上的花纹哪里是花纹,分明就是一张图画。

这图画是以花纹并凑出来的。

这巨门上的图画,画着一个个人影。那些人影手上都套着铁链,被锁在墙壁上。

旁边是无数的人影在看着,非常的诡异。

“这些人影,长得好怪,根本不像是我们人类啊!难道这刻画就是我们身后的那些野人?”林南天看着,不由吃惊的说道,“我靠,那太奇怪了。”

“大惊小怪的干嘛。”丁小若看着林南天一脸鄙视。

林南天说道:“这上面的图画不可能自己刻上去的,应该是那些野人雕刻的吧?”

丁小若点点头,说道:“不是他们,还会是谁。”

林南天回头看着远处的那些黝黑的人影,说道:“那么说这些野人竟然有这么大本事?还会雕刻?”

丁小若说道:“他们虽然是野人,但有本事很正常。”

林南天说道:“如果他们是野人,按理来说不可能这么厉害。”

丁小若无语。

黑子这时说道:“这些家伙,确实不是野人那么简单,他们可以称得上是人,他们的思维恐怕跟正常人一样。”

“那他们不就是人吗?”丁小若道。

“是这么说。”黑子点点头,道,“这些雕刻,不是他们雕刻的,应该是修建墓室的人。”

“那也是。谁没事雕刻这些干嘛。”林南天就看着巨门说道,“只是,这巨门里面究竟是什么地方呢?”

林南天接道:“看这巨门上的图画,好几个野人都被用铁链锁在墙壁上,周围都是野人在观看,好像是他们这些野人犯了什么错,才被锁到了墙上的。”

“嗯。”

“那么说来奇怪了啊,这巨门上为什么要雕刻这些呢?难道说,这巨上的意思是在指这里面是有很多野人被锁在这巨门里面的墙壁上了吗?”林南天突然灵光一闪,说道。

“嗯,你反应的还真快啊,没错了,就是这样,可以说,这里面是一个关犯人的地方了。”丁小若说道。

“可是奇怪了,为什么他们要刻上个图案干嘛,直接写上这是关犯人的地方不就行了吗?”林南天纳闷的说道.

“这什么奇怪的,他们应该还不会写字,只能用图画来表示吧。”丁小若笑着说道。

“是这样吗,可是,我们怎么打开这扇巨门呢?”林南天看着不由说道。

“不知道,这巨门这么大,凭我们三人恐怕是打不开吧?”丁小若摇摇头。

“不是这回事,这上画的那些图画,组成是龙形,说明这里有龙。”黑子看着,伸手摸了摸巨门,突然说道,“奇怪,这巨门在动。”

“什么?在动?”林南天和丁小若一听,吓了一跳。

猛然间,后面一下哗哗的响了起来。

林南天回头,一下一愣,后面那里还有什么野人存在,简直空空荡荡的。

“恩?。”林南天不由叫道,“他们人呢?”

“快走,巨门要坍塌了。”黑子不由往后退去。

“我靠。”林南天看着,只见巨门竟在不停的震动了起来,仿佛里面有东西在撞击着巨门。?

还在这时,没想到竟然巨门在震动,恐怖的事情就即将发生。

黑子往后退着,林南天不由拉着丁小若也往后退。

林南天一边退,一边紧张的说道:“黑子,怎么办?到底是什么鬼东西在里面?是龙吗?”

黑子没有做声,还有神情越来越紧张了起来。

还在这时,丁小若突然,连连惊叫道:“啊,啊!”

猛然,林南天回头一看,就看到丁小若身体撞在一个黝黑的人影身上。

那个黝黑的人影接着一下倒在了地上。

“我靠,这是怎么回事?这些野人不是都不见了吗?他们怎么又出现了呢?”林南天看着大叫道。

丁小若停止惊叫,小心的看了看身后,突然一震,说道:“别说了,你看看他们是不是有点奇怪。”

“是啊,他们怎么都一动不动的呢?”林南天看着,奇怪了。

此刻,只见那些野人,他们都挤在了水道上,坍塌的水道,到处都是断痕累累。加至那些大大小小的窟窿,窟窿下那深不见底的深渊,异常的恐怖。可是,奇怪,竟然他们一动不动的站着。

“他们怎么了?”林南天奇怪的说道。

“不要管他们,快往前走。”黑子突然说道。

“走吧。”丁小若只得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