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若摇摇头,然后站起身子说道:“不知道啊,也许是自然形成的吧。”

“不,这里面好像是埋着什么东西,东西腐朽了,然后地下就变空了。”林南天看着看着,一下就看到旁边有腐朽的木头。

“啊,不会是这个地方埋了棺材?”小若想了想说道。

“不是棺材,你看,那是根木头。”林南天指着那下面说道。

小若看去,奇怪道:“怎么会有木头呢?”

“恩?”林南天突然轻“恩”一声,就说道:“这木头不止一根,看那里还有。”

“这木头好像是用来支撑地面的吧。”小若说着,然后一下趴在那洞穴口往里看去,不由说道,“难道那边还有空间?”

“什么?”林南天一听,仔细看去,就看到往里面的地方虽然已经被泥土埋没了,但是确实可以看到有一点空间露出来。

“这下面究竟是什么地方?难道是墓道?”林南天看着,喃喃自语。

还在这时,那小孩子说道:“妈妈,要不要我们下去看看?”

“不行。”林南天突然叫道:“我们不能再浪费时间了,我们得找到铁屋出去。”

小若点点头,看了看那里面说道:“找铁屋固然重要,但是我怀疑一个事实。”

“什么事实?”林南天奇怪的问道。

“这下面,或许是通往铁屋的通道。”小若说着。

“通往铁屋?”林南天一听,然后就摇头,笑着说道:“这怎么可能啊,这个洞穴跟铁屋有什么关系啊?”

“当然有啊,铁屋就在这附近了,还这里突然出现一个洞穴,肯定是和这铁屋有关系啊。”小若似乎很是肯定。

然后,林南天就看到那小孩子一下就往那下面跳去。

“喂,莹莹。”林南天刚叫一声,突然就看到那小孩子已经跳了下去。

接着,林南天就看到那小孩子就往那边的露出来的一点空间用手挖去。

不一会儿,前面一个空间就出现在了林南天眼前。

“我靠,这里面难道真的是通道?”林南天看着完全不敢相信。

小若点点头,带着笑说道:“这就对了,我们快点下去吧。”

说着,小若便也跳了下去。

那下面并不怎么深,地上又是泥土,所以,小若跳下去没有任何的事情。

林南天看着,无奈着,只好也跟着跳了下去。

“竟然被你说中了,这里面真的是个通道。”林南天一跳下去就一下看到那前面还真的是一个通道。

通道两边都有一些树木支撑着地面,一直往前面而去。

林南天再看墙壁,墙壁上却有很大的变化,完全不像林南天走过的墓中的通道。

只见这通道两边大部分都是泥土,泥土有的完全已经松动脱落了。

“走吧。”小若一笑,然后就往里面走去。

还在这时,林南天一下拉住了她,说道:“那里面不安全,我们进去恐怕会被活埋的。”

“怎么了?”小若奇怪的看着前面说道,“前面那么大的空间,不会把我们怎么样的啊。”

“不,我总感觉不安,这条通道似乎会随时会塌掉的。”林南天说着,然后指着那里面的墙壁说道:“你看到没有,那里面的墙壁还有那顶上泥土都非常的松动,随时都有坍塌下来的危险。”

“我们就过一下应该没事的。”小若看着里面,说道,“你不要那么大惊小怪啊,难道你不想出去了吗?不想去铁屋了吗?”

“当然想出去啊。”林南天点点头,然后就一咬牙说道:“好吧,不管怎么样我们闯过去。”

说着,林南天第一个就往里面走去。

“妈妈,前面真的会到铁屋吗?”那小孩子问小若。

“走吧,不要说话哦,肯定会到铁屋的。”小若拉着那小孩子就往前面走去。

在手电光下,林南天只见这通道一直往上而去,两边的树木时而可见一两根。

还在这时,小若叫道:“等下。”

林南天就停了下来,回过头去看着小若,说道:“怎么啦?”

“你看,这是什么脚印?”小若一下看着地上说道。

“恩?”林南天走了过去,一看,突然就看到这脚印有点古怪,只见这脚印呈一个手掌形状。

“难道是手印,还不是脚印?”林南天说道。

“手印?”小若听着,然后看了看自己的手,说道,“这不是手印。”

林南天仔细的看,就看到这个脚印确实不太像手印。因为,没有谁的手指会那么的长。

只见这地上的脚印虽然有五个脚趾,但是却明显非常的长,还且脚又不像是脚。

“这会是什么怪东西留下的?”林南天看着,再往前看,只见这脚印一直往上而去,非常的诡异。

“妈妈。快看,我们上方,好像有个东西。”那小孩子突然叫道。

林南天和小若同时抬头看去,突然,林南天吓了一跳。只见到上方有个黑乎乎的东西在那里。一只眼睛竟然是红色的。

“啊,这是什么东西?”小若看了看,不由问道。

“嘘。”林南天忙叫小若不要做声,接着他就看到那黑乎乎的东西缓缓地往后面爬去。

“它走了。它的眼睛怎么那么的红啊?”那小孩子说道。

“我靠,快走,那东西好像会吃人。”林南天猛然大惊失色,突然想起了什么忙叫道。

“吃人?它怎么会吃人呢?”小若和那小孩子还没弄明白林南天怎么回事。

林南天冷汗都下来了。掏出洛阳铲,就叫道:“不要问太多,总之你们快往前走。”

小若就拉着那小孩子就往前面走去,然后她一下停了下来,叫道:“喂,你怎么不走?”

林南天就叫道:“你们先走,我马上就过来。”

“你怎么了?”小若就完全不解的看着林南天。

“怎么还不走?”林南天大叫一声。

还在这时一个诡异的怪叫声突然一下从来时的那边传了过来。

猛然,林南天大叫道:“快走,它来了。”

说着,林南天一下就往那声音冲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