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莹莹,你怎么了?”小若停了下来,不由走了过去,用手抓着她的手,看着那小孩子问道。

那小孩子叫道:“我眼睛好痛,妈妈,好痛啊。”

“小若,快来帮忙啊。”林南天看着篝火被风吹得满地都是,只见地上的树叶开始冒烟了,似乎快燃了起来。

还在这时,小若走到林南天跟前,夺过林南天的手电筒,却说道:“你先弄,莹莹眼睛有东西进去了,我得把它弄出来。”

说着,小若拿着手电筒就往那小孩子走去。

林南天无奈了,看着满地的零星孤火,快步走了过去,快速地用脚把地上的火和火星子一个一个踩灭了。

“还好,不然,这丛林就要发生火灾了。”林南天一下坐在地上,心中终于一块石头落了地。

回过头来,看着小若那边。

只见,小若正蹲着身子在给那小孩子眼睛里面检查着。

这个女孩子,还真的把那小孩子当成自己的孩子了啊。林南天看着不由想着。

还在这时,地上的篝火突然一下又冒了起来。

林南天看着,大惊失色,只见不知道怎么回事,明明已经灭掉的篝火,竟然一下又燃了起来。

风一下呼啸而过,地上的篝火一下就四处狂飞,接着丛林里燃起一片大火。

林南天想扑灭已经来不及了。

“我靠,完了。”林南天看着,忙大叫道:“小若,莹莹我们快走。”

小若却无动于衷的依然在地上蹲着,在用手电仔细在给那小孩子检查眼睛里有什么东西在里面。

“喂,小若。”林南天见小若和那小孩子都没有反应,不由林南天走了过去,用手拍了拍小若。

小若这时才回头来看了看林南天,然后说道:“你干嘛,没看到我在给莹莹看眼睛吗?”

“都什么时候了,还看眼睛,大火都把这片丛林烧起来了。”林南天一下焦急的喊了起来。

小若就看了看四周,然后叫道:“你眼睛也有问题了?”

林南天听着,不由说道:“开什么玩笑啊,我们得走了,再不走,待会恐怕我们就出不去了。”

小若就笑着说道:“要走你走,我要把莹莹的眼睛里的东西弄出来再走。”

林南天就大叫一声,道:“你是不是疯了,再不走,你们会被烧死在这里的。”

小若就回头来,看着林南天说道:“你才疯了,哪来的火?你说啊。”

“什么?”林南天回头一看,就一下面上一变,只见身后竟然一片漆黑,根本就没有起火。

“还说我疯了,我看他才疯了。莹莹站着别动哦,我看到你眼睛里有一个小小树枝飞到里面了。”小若又开始给那小孩子看眼睛去了。

还林南天看着身后,一脸的奇怪,刚才他明明看到地上燃起了篝火,然后篝火四处飞舞,再然后丛林里就燃起了大火。

可是这一下,那火就不见了,还且没有任何的被燃的迹象。

“这是怎么回事?”林南天看着,很是奇怪着。

还在这时,小若站了起来,叫道:“喂,我们走吧。”

林南天看了看那小孩子,那小孩子看着林南天脸上笑了笑。

“靠。”林南天看着不由感觉那小孩子的一张脸是那么的漂亮迷人,还且充满妩媚诱惑。

“走吧,我们也该走了。”小若说道。

“嗯。”林南天点点头,又看了看丛林,不由叹道:“应该刚才是幻觉吧。”

“肯定是你的幻觉啊。”小若说着,然后就拉着那小孩子往前面走去。

林南天跟上,说道:“我们这去哪里呢?”

小若看着前面说道:“我们出去呗。”

“出去?”林南天喃喃道。

“是啊,我们都在这呆了很久了,该出去了。”小若点点头。

“可是。”林南天不由看着远处。

“可是什么?”小若问道。

“我感觉我们根本出不去啊。”林南天说着,看着远处,又看了看上空。说道,“出去有点玄。”

“怎么会啊,你忘记了,珍珍跟我们说过的话吗?”小若说着眼神黯然了起来。

林南天听着,想起那个人影,不由也叹气着。

那个人影为了救自己和小若竟然就那么的死了,他最后的遗言是叫自己和小若往前面走,那座铁屋就是出口。

还小若一说,林南天就想了起来,不由说道:“我记得。”

说着,林南天和小若都沉默着。

小若拉着那小孩子往前面走去。

林南天也就跟着往前面走,彼此都不说话了,只是默默的走着。

走着走着,这时前面开始往上而去,大树也跟着往上而去,很明显这是山坡了。

“妈妈,小心点走哦。”那小孩在这时说道。

“嗯。你也小心。”小若点点头,就往上走。

走着走着,这时的山坡越来越陡了,林南天和小若还有那小孩子只能往前面爬去。

“这是什么地方啊,怎么越走越陡峭了。”林南天看着不由叫道。

“啊。”一下小若大叫一声,突然就一下踩空,忙抓住旁边的树枝,才避免掉了下去。

林南天看着,就看到小若脚下竟然露出一个洞来。

“妈妈。”那小孩子回过头来,看到小若用力的抓着树枝正在往上爬,不由她爬了过去,就把小若拉了上来。

小若一脸都是碧汗,她擦了擦汗水,然后看了看林南天,面色一阵发红。

林南天笑了笑说道:“没事没事啊,这也是太突然了,谁知道这下面会有一个洞啊。”

小若就嘟着嘴,继续往上准备爬去。

“恩?”林南天这时却奇怪了。

“怎么啦?”小若不由扭头看着林南天。

林南天指了指那个洞说道:“这山坡上怎么会有一个洞呢?”

说着,小若看了看那洞,然后又看了看林南天说道:“不会是墓穴吧?”

看着眼前的洞穴,林南天用手电筒往里面照去,只见里面空空荡荡的一直往里面而去。

“好像不是墓穴。”林南天看着摇摇头。

不过,林南天却奇怪了,不由接着说道:“奇怪啊,如果不是墓穴,那为什么这地下会是空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