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恩?”突然林南天轻“恩”一声,一下再次看到了它们碎了一地的在地上的那古褐色的眼睛,猛地有种不祥的感觉袭来。

“啊,它们在动。”小若一下惊叫了起来。

“什么?这些陶俑竟然一点一点在重新拼凑?”林南天再一看去,不可思议的看着,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陶俑已经成为碎片了,竟然一下奇异般的在还原。

“难道它们根本打不碎?”林南天看着,一下叫道,“快走,趁它们还没有完全拼凑好,我们快往上一层走。”

小若紧张的点点头,道:“嗯。”

说着,林南天就伸手拉住小若就往那阶梯走去。

阶梯一直往上,直达那上一层,只是那上一层又会有什么东西呢?

走到快接近上一层的阶梯的时候,林南天格外的小心了。

哪知道这时,小若突然停下来了,林南天不由看她。

只见小若一下面色煞白的看着阶梯下面。

林南天看去,就见到,那下面在地上的那些陶俑竟然已经奇迹般的已经复原,一个个都整齐的排列着。

“我靠,这世上竟然真的还有这种事情。”林南天暗暗吃惊。

就在这时,小若叫道:“你看那些陶俑,是不是有一个很特别?”

“特别?”林南天看去,猛然一怔,一下就看到那些排列的陶俑中,竟然有一个穿着绿衣服的人也在那站着。

黑漆漆的古塔内,原本就恐怖诡异。

现在,在那些陶俑中一下多了一个绿衣服的人在那里站着。

这,未免太让人透不过气了。

那个人,一身绿衣,长发齐腰,显然是个女子,可她却那么一动不动的背对着林南天和小若。

还在这时,小若一下惊呼道:“她的脸。”

林南天也看到了那个绿衣服的人的脸,绿衣服的人的脸不知道怎么回事,竟然面对着林南天这个方向。

明明,那个绿衣人是背面向林南天这边的。怎么可能,她又没有动,也没有转过身,她的脸又是怎么出现在她的后背上呢?

只见,那绿衣服的人一张脸,没有任何的表情,白的异常,如同死人。

不对,她本来就是死人,不可能是活人!

当然,一个死人能够站着,那么的看着你,她有可能是尸变的,也有可能已经变成了幽魂!

因为,林南天听说过,幽魂可以不知不觉间出现在你的身边,又会突然消失不见,仿佛它根本就没有存在过。

小若,此刻,叫道:“她来了。”

“什么?”林南天一下不敢相信,那个绿衣服的人,竟然一下出现在了阶梯上。

她披着头发,就那么的站着,一双诡异的眼睛就那么的看着你。

“我的妈啊,这回真的见到幽魂了。”林南天额头冷汗直流了起来。

小若猛然喊道:“我们快走。她来的很快。”

林南天只听小若刚说完,一下那绿衣人已经出现在林南天和小若的中间。

“啊!”小若一下惊呼了起来。

林南天一扭头,就看到一张白的异常诡异的脸。

脸上的一双眼睛就那么的死死的盯着你看。

看着,林南天就吓的腿脚发软,同时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接着,借此林南天就忙往后面爬去,哪知这一爬,一下林南天失重了,整个身子就往下滚了下去。

“啊。”林南天大叫一声,伸手抓住了一个阶梯,然后总算得救了。

“她呢?”林南天抬头向上看的时候,竟然发现除了小若在上面惊魂未定外,那个绿衣的幽魂已经不见了。

“哎,吓死我了。”小若长长呼了口气,然后用手拍了拍心口,说道:“她走了。”

“难道上去了?”林南天走到小若身边,看着上一层。

突然,林南天一下疑惑了起来。

因为,他不知怎么的,一下感觉那上面不对劲的了。

他记得,他和小若刚才已经快走到那上一层的古塔层了。

可是此刻,上一层的阶梯,却还要走上一阵,几乎多了二三石个阶梯。

小若抬头看去,也吃了一惊,她说道:“怎么回事?怎么这阶梯变长了?”

“是啊,这太奇怪了啊。”林南天点点头,大大的疑惑了起来。

还在这时,一阵声音响了起来。

林南天循声看去,就看到竟然是下面的那些陶俑发出来的。

此刻,那些陶俑竟然在动。

“我靠,它们在干什么?”林南天看着喃喃自语。

“它们好像在练习。”小若说着,然后道:“这些陶俑难道根本不是陶俑?还是......”小若不说话了。

但她的表情一下变成惨白了。

“还是什么?”林南天不由问道。

“阴兵。”小若缓缓道。

“阴兵?传说地狱里面的兵?”林南天听着骇然起来。

他·也听说过关于阴兵的说法,听说,阴兵是来自阴间的兵,又称为冥兵,也就是一些阴间厉鬼形成的兵种。

还听说这些阴兵它们专门负责押送刚死去不久的人的魂魄的,为属于阎罗王办事情。

但是,也听说,古代或者近代的军队败亡后,因其怨气不散再加上当时的天时以及地理环境所造成的阴兵,有些为了逃离阴间,留在了阳间,它们就有点到处害人,成为了魔,有的却被一些养阴人的收养,从此训练成了一种守护陵墓的阴兵。

这些在陵墓的阴兵,有些很是怪异,因为它们就常常会出现一些奇怪的举动,比如就有阴兵借道之说。

时常最恐怖的是往往这种阴兵都很团结,他们的思维都停留在了当时打仗的那个时间段。他们都认为自己还没有死,还要继续战斗维护自己的那份军人荣誉。

所以,它们每天会在某个地方整齐的排列,训练自己,然后等待战斗的到来。

如此之说,这一刻,林南天和小若看到的那些陶俑,恐怕真的就是阴兵了,否者,它们为什么会打不死?又会复原?然后又在训练自己呢?

林南天看着,突然,那些在训练自己的阴兵一下不动了,然后林南天的面色就越来越诡异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