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若点点头,道:“所以说,你看到的只是幻觉,你不要自己吓唬自己了。”

“可是,我奇怪的是,我怎么能够出现幻觉,还你却一点都没事呢?”林南天奇怪了起来,看着小若,又看了看前面那些陶俑。

突然,林南天神情变了,大叫道:“不对劲啊。”

“怎么了?”小若不由回头看去,一下面容失色了,她看着林南天道:“难道,它们真的是活的?”

林南天此刻还未回答,猛然,一把闪闪发光的利剑一下往小若刺来。

“快走。”林南天一把拉住小若,躲开了那一剑,然后就看到一个陶俑竟然动了起来,直接向自己和小若再次发出攻击。

突然,在林南天旁边的所有的陶俑一下都动了起来。

“我靠,不会吧?”林南天看着,不可思议的看着。

没想到眼前,身后的陶俑全部都像是复活了过来。

一双双眼睛突然就那么的盯着林南天和小若,眼睛竟然他妈全部都是古褐色的!恐怖极了!

还在这时,刚才那用剑刺向小若的陶俑,见一击不中,它现在又继续向林南天和小若刺了过来。

“去你的。”林南天见此,不知哪来的勇气,冲上前去,只听洛阳铲和那陶俑手中的剑发出了响声。

似乎,那陶俑毕竟还是陶俑而已,林南天觉得它那手腕的力气不怎么样。

就在这时,林南天一脚飞出,踢到那个陶俑的身上,那陶俑猛然倒地,一下变成碎片。

“哒哒。”这时,又一个陶俑举着长矛往林南天刺了过来。

靠,那动作,简直就像是一个活人用手握着长矛向敌人刺出时的快速。

“小心。”小若叫道。

“铛。”林南天猛然闪身,那长矛一下就刺到了墙壁上发出了响声。

“妈的。”林南天转过身,就看到那个陶俑竟然在那用力拔长矛,显然长矛被刺进了墙壁里了,没想到的是那陶俑却极为傻,一直在拔却又拔不出来。

“恩?”林南天正看着,突然身后又一个陶俑一下往自己扑了过来。

林南天出于自然反应,猛地往前面移动步伐。

然后那个陶俑一下就扑到了地上,接着一声碎裂的声音,然后另一个陶俑就碎了。

“这是自找的。”小若看着,笑着说道:“看来,这些陶俑就算活着,也并不怎么样啊。”

林南天点点头,看着其他的陶俑。

其他的陶俑,突然都动了起来,一个个举着武器,慢慢地向林南天和小若靠拢。

“不好了。”林南天见此,眉头一下皱了起来。

林南天知道这些陶俑,这样的战斗方法可就不一样了,只要它们都围上来,把自己和小若围住,恐怕那各种武器就全部不客气的往自己和小若身上送了。

到时,就算,林南天和小若再怎么做也无济于事了。

“怎么 办?它们似乎变聪明了。”小若看着,一下不知道怎么办了。她站着在原地看着那缓缓向她移动的那些陶俑,只得往后退去。

“你别动,就站着在这里。”林南天看了看周围,那些陶俑一下把他和小若已经包围了。

“你要干什么?”小若问道。

林南天咬着牙道:“我跟它们拼了。”

小若不安道:“可是,这么多陶俑,根本不可能你可以拼的过它们。”

林南天头冒冷汗,道:“放心,你站着就是了,看我的。”

林南天说着,似乎已经有了对策。

因为,就在跟小若说话的同时,林南天似乎完全知道了一点。

他觉得这陶俑好像是一个被写入程序的机器人似得,它们有双眼睛,似乎是靠眼睛来识别人类。

就是它们用手中的武器来攻击识别的人类,但是,却似乎没有植入其他的一些程序,不然,刚才的那个陶俑一直就在墙上拔长矛,却又拔不出来。

再说,这些陶俑,由于是泥土烧制的,所以,它们一倒在地上,就极为容易碎,一但碎了,它们就无法再次工作了。

于是,林南天掏出了好几节洛阳铲的铁棍,然后一节一节的接上。

洛阳铲就变长了很多。

然后,林南天就拿着洛阳铲,当长棍使用,那些陶俑根本还没有靠近,林南天手中的洛阳铲已横扫了过去。

只见,“哗哗”的声音一阵,那些正靠近的陶俑竟然一下好多倒在了地上,接着就直接碎了。

“哇,这方法真不错!”小若看着赞了起来。

“好了,我们走。”林南天一连用这个方法,打碎了好多的陶俑,到最后,所有的陶俑都碎了一地。

只见有些陶俑竟然在地上不住的颤抖着,但是,却站都站不起来了。

小若看着,小心的跟着林南天往前面走去。

前面的地方是阶梯。

林南天把落铲一节一节取下来,放进了登山包里。然后就看着那阶梯。

“这才是真正的古塔。”林南天看着,不由说道。

因为,这个地方的塔不像林南天之前见过的塔内的结构空间非常的多。还这个就一个大空间,周围所有的地方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嗯。那个地方就是古塔下一层的通道吧?”小若看了一下四周,然后指了指后面,后面是往下而去的阶梯。

在林南天眼前的阶梯是直接通往上一层,还身后那边的是下一层的阶梯,下一层的阶梯就隐藏在那边上的角落里。

林南天费了好一阵,才看清,只见看着那下一层的阶梯,里面非常的阴暗,看不清下一层究竟有些什么东西。

“走吧,不管那边下一层了,我们还是尽快出这个地方吧。”林南天说着,然后就往上一层的阶梯走去。

“啊。”正走着,林南天突然一下感觉脚被一只手给抓住了。

林南天一看,正是一个碎了的陶俑的残臂。

“靠。”林南天腿一抬,用力蹬了一下,然后,那只手就飞出了老远,落在地上就又碎了。

“这些陶俑还不安分,都已经碎了还想攻击我们,真是不自量力。”林南天说着,不由低头看了看地上的那些碎了的陶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