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南天点点头,道:“如果,你知道这里有古塔墓的全部入口,你早就自己一个人在这里寻找了,不必要我们来帮你。”

那女子就大笑道:“你错了。”

林南天看着那女子道:“那你能告诉我你在这里发现过其他的入口没有?”

那女子点点头道:“但是,我进不去。”

林南天奇怪了,道:“为什么?”

“因为,这个地方,有这些东西在把守着,所以,她进不去。”肥胖的中年人指着菱角说道。

林南天看着菱角,却不明白了,道:“这里面究竟有什么东西?”

肥胖的中年人道:“鬼魁。”

“鬼魁?”林南天骇然道,“鬼之首?”

肥胖的中年人摇摇头道:“这里的鬼魁只是普通的鬼,但是,他们专门克制阴河人。”

“你你究竟是什么人?”那女子听着,突然面色一变,盯着肥胖的中年人问道。

“你不要管我是什么人,我能够给你找到你儿子,你就得带我去寻找灵石。”

“什么?灵石,你难道不想要出去的路吗?”那女子一愣看了看林南天又看了看黑脸家伙。

林南天面无表情,只得看着黑脸家伙。

黑脸家伙却笑着道:“什么回去的路,我们来这里就没有打算回去了。”

林南天听着叫道:“你们不回去?可是我不想留在这里。”

“小兄弟,你要走也没事啊,等我们找到灵石,我们帮你找到铁塔送你回去不就是了。”黑脸家伙笑着道。

“你们帮我?真的吗?”林南天到是疑惑了起来。

“好了,先不要说那么多,进入古塔内部,九死一生,谁都说不准可以活着。”肥胖的中年人摆摆手道。

林南天看着黑脸家伙,又看了看肥胖的中年燃,然后一下就发现那个女子竟然不见了。

“恩?”林南天奇怪了起来,道:“刚才就在这里啊。”

“你说她吗?”肥胖的中年人道:“她走了。”

林南天就纳闷了起来,问道:“她走了?她难道不跟我们去找她的儿子吗?”

“到时她会出现的。”肥胖的中年人笑了笑,然后道,“小兄弟,你能把这菱棺的洞给打大点吗?”

“什么?”林南天听着,不由道,“我去打?”

“对。”肥胖的中年人点点头。

“为什么你们不去?”林南天到是有点害怕的表情,刚才发生的那一幕还在脑海中没有散去。

“因为,你很特别。”肥胖的中年人神秘的说道。

“怎么说?”林南天听着,越发奇怪了。

那肥胖的中年人喃喃道:“因为,我们早就知道,四爷是你爹,所以,你可以制服的了鬼魁。”

“什么?你们认识我爹,你们是怎么认识我爹的?”林南天听着,一下神色大变。

突然,他想到了,道:“你们认识黑子,自然也就有可能认识我爹了。”

肥胖的中年人笑了笑道:“这都是陈年旧事了,小兄弟不要多说,如果有机会,我会告诉你一个事实。”

“什么事实?”林南天好奇了起来,看着肥胖的中年人道,“究竟是什么事情?”

“呵呵。”肥胖的中年人笑着,却不答,只道,“动手吧,小兄弟,打开菱棺后记得闭上眼睛。”

那肥胖的中年人说的那番话,林南天听着感觉这个人一定和他老子有莫大的关系。

既然,他说有机会他会告诉自己一个事实,那么这又是一个什么事实呢?

林南天想着,一边开始动手用铁锤敲打着洛阳铲。

“铛铛铛......”的声音一直在响,此刻唯一变化的是里面并没有听到任何的声音。

之前的那个“哗”的声音在此时根本就没有再听到过。

黑脸家伙看着那肥胖的中年人,问道:“老大,这小子为什么可以制的了鬼魁?”

那肥胖中年人说道:“他的眼睛。”

“眼睛?”黑脸家伙奇怪了,他不由走到林南天跟前看着林南天的眼睛。

林南天在继续敲打着洛阳铲。

只听,黑脸家伙自语道:“这眼睛没有什么特别啊?”

林南天一听,怒了,说道:“你娘的,看着我特别是吧,你找打是吧?”

说着,林南天举起铁锤就要向黑脸家伙敲去。

黑脸家伙吓的赶紧后退,然后摇头道:“老大,我真看不出来,他的眼睛有什么特别。”

那肥胖中年人指了指林南天身边的菱角,道:“你看着,马上就知道了。”

“我靠,你们别在瞎扯好吗?眼睛还有特别不特别的?都不一样吗?”林南天回过头看了一眼那肥胖的中年人,不高兴说道。

那肥胖的中年人摇头道:“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了?”林南天问道。

“别说了,快看啊!那......那个......”黑脸家伙突然吞吐着叫了起来,道:“小兄弟,你后面,那东西爬出来了。”

“什么?”林南天一回头,猛然看到竟然从菱角上打的盗洞里面一下爬出了一个东西来。

“啊,这是什么东西?”林南天看着,骇然的往后退去。

因为,那爬出来的东西竟然是一团及柔软的肉体物。

再一看,林南天就看到那团肉体一下站了起来。

再接着,空气中气温骤然变冷。

那东西站起,竟然越来越大,似乎这东西会缩骨法一样,在那菱角中可以将自己的身体缩得很小。

“我靠。”现在看着,林南天冷汗流下来了。

还在这时,林南天已经看清那站起来的一团肉竟然变的异常的高了。

几乎两米高,还且身体肥胖极了。

再一看,在他们眼前的这简直就是一个大胖子。

那个大胖子,又高又大,却长得吓人,只见长着一张脸面目狰狞。

黑脸家伙一看,就吓的往后退,同时用枪对准那个大胖子,颤抖着说:“是鬼魁,是鬼魁出来了。”

那肥胖的中年人却吃惊的看着那个胖子,竟然道:“没想到你长的这么胖了,看来这菱棺不但使你不老,还且可以使你越长越胖。”

那个大胖子似乎听得懂那肥胖的中年人的话,浑身震了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