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阴暗的空间里面竟然一个人窜了出来,猛然,林南天和黑脸家伙吓了一大跳。

仔细一看,竟然是那肥胖的中年人。

那肥胖的中年人走到黑脸家伙身边,一下从腰间拔出一把刀来。

那刀金光闪闪的,有半米长。

但是,奇怪的是,之前林南天并没有看到他身上有带刀。

这刀是怎么来的?林南天看着,却不明白。

“啊,老大,你不会一同想砍掉我的手吧?”还在这时,只见黑脸家伙吓的大叫一声。

“什么?”林南天看去,只看到肥胖的中年人的一把刀竟然直接对着黑脸家伙的一双手。

“我靠,你不会真的连他的手也砍掉?”林南天远远看着,也是一惊。

看着眼前肥胖的中年人,这个中年人难道这么心狠手辣?连自己的人也不肯放过?

林南天不由往后退去,如果他真的是这种人,那么自己不管是在找到灵石之前,还是之后一定要跟这个人保持一定的距离。

不然,有自己好受了。

林南天想着,一下浑身一阵颤抖,只听黑脸家伙猛地尖叫一声,然后一双手一下就落在了地上。

林南天看去,只见地上那双手竟然血淋淋的。

“我靠,你真的把他的手也砍下来了?”林南天吓的面色灰白叫了起来。

“哎,吓死我了。”

是黑脸家伙的声音。

林南天感觉不对,不由抬起头看去,只见黑脸家伙一头冷汗,拍着胸脯说道:“那不是我的手。”

“不是就好。”林南天看着松了口气。

他心道:“那肥胖的中年人看来并不会那么做,应该不怎么坏。”

“小兄弟,你看你紧张的,又不是你的手,你有必要那么紧张吗?”那肥胖的中年人问道。

“呵呵,都是大哥了,怎么不紧张?”林南天叹了口气,道,“人都是有感情的,怎么也会关心身边的人。”

“呵呵。”黑脸家伙笑了。

“看。”肥胖的中年人突然叫道。

“怎么了?”黑脸家伙回过头看去,问道。

“不是叫你看这菱棺,看那边的门口。”肥胖的中年人说道。

林南天不由看去,只看到那边的门口,正是刚才和黑脸家伙进来的那个低矮的门口。

只见那门口竟然奇怪的站着一个女子。

那个女子正在门口看着林南天他们。

林南天看去,那女子很陌生,完全不是林南天见过的女子中的任何一个。

黑脸家伙就叫道:“鬼鬼,她绝对是鬼。”

林南天仔细看着那女子,那女子长的俏丽,身材娇小,迷人小嘴。

她的脸蛋泛着红晕,她就那么站在门口。

林南天看着,不由问道:“你是谁?”

那女子没有做声,只是微笑着看着林南天。

“说话。”黑脸家伙用枪指了指那女子,说道,“你要是再不说话,我就一枪崩了你。”

“喂,大哥,可别乱来,她肯定对我们没有恶意。”林南天说道。

“什么?没有恶意,她肯定不是人,她肯定会杀了我们。”黑脸家伙叫道。

“你是什么人?”肥胖的中年人眉头皱了起来,看着那女子不由问道,“难道,传说有一种阴河人在这之中,你是阴河人?”

那女子原本微笑着,突然点点头,说道:“你认识我?”

“什么阴河人?”林南天奇怪的看着那女子。

“小兄弟,阴河人你都不知道啊?阴河人,就是生活在水中的女鬼。像我们这种盗墓者,都不能直接叫她女鬼,得给她一个名字。”黑脸家伙小声道。

“什么?水中女鬼?”林南天骇然道:“那不是水鬼吗?”

黑脸家伙说道:“水鬼也有很多种,她是地下河里面的鬼,所以,叫做阴河人。”

“我靠,这名字......”林南天吃惊的说着。

突然,那女子一下走到了林南天跟前,她看着林南天问道:“你说够了没有?”

“啊。”林南天一惊,忙往后退,说道:“你听的到我们说话?”

“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会出现在这里?”那女子问道。

“我们,到这里是想找一个东西。”肥胖的中年人说道:“所以,请姑娘不要阻止我们。”

“哼,阻止你们?”那女子冷笑道:“你们竟然敢来这里,你以为你找到那东西,就可以活着出去吗?”

“怎么?难道你要杀了我们?”林南天不由问道。

“杀了你们?”那女子却笑着道:“我与你无冤无仇,我不想杀了你们。”

“那你来这是干什么?”林南天问道。

“我想跟你们做一笔交易。”那女子道:“如果你们愿意,我可以告诉你们如何才能活着出去。”

“什么交易?”肥胖的中年人问道。

“你不是问我为什么来这里,我告诉你,我的儿子,从小就被可恶的那些族人关进了这古塔群墓中,我想救出他来。”那女子狠狠道。

“什么?你的儿子?你有儿子了?”林南天不由吃了一惊,这样年轻的女子竟然就已经结婚生子了。真不可思议。

“怎么?我不能有儿子吗?”那女子看着林南天,道:“只要你们救了他,我就告诉你出去的路,否者你们会自我毁灭,死掉的。”

“难道这个地方,我们自己找不到出去的路吗?”林南天看了看四周,很不服气的道:“再说,你儿子在哪里我们都不知道,怎么给你去找?”

“这古塔群墓一共是二十座,我儿子被关在第十一座古塔墓中,只要你们帮我找到这一座古塔墓的入口,我就可以救出我儿子了。”

那女子看着四周,接道:“这个地方是古塔群墓的内部入口,在这个地方有通往各个古塔墓的入口,只要你们找出来,就可以进入到古塔里面。”

“你说的是这个空间里面有进入二十个古塔墓的通道?”林南天看了看,这个地方并不怎么大,不可能古塔墓的二十个入口通道都在这里。

所以,林南天说道:“这个空间,你又是怎么知道有入口的?”

那女子看着林南天,奇怪道:“怎么?你难道不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