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肥胖中年人此刻,长长呼吸了一下空气,然后,他就叫道:“你们快下来,这个地方要变了。”

他说着,林南天和黑脸家伙还没弄明白怎么了,突然一下一声惊天动地的声音在空中巨响。

然后,林南天就看到水面上泛起了一个一个漩涡。漩涡像个大圆盘,不停得转动。

接着,黑脸家伙反过身来,一把抓起林南天就一下跳进了水里。

还好林南天和黑脸家伙没有掉进漩涡里,他们就游在漩涡的边缘。

再看上方,林南天就看到水平面离古塔越来越低了起来。

看着,他就明白了,这水在往下降。

“这是怎么回事?”林南天一下变得奇怪了,他完全想不到这水还有往下降的时候。

“怎么回事?因为这个地下有一套惊天动地的系统。”那肥胖的中年人游了过来说道。

“惊天动地的系统?”林南天完全不解了,大声问道:“怎么回事?”

黑脸家伙也是一脸的奇怪,看着肥胖的中年人道:“老大,你就快点告诉我们吧。”

肥胖中年人道:“这些水是怎么来的你们知道吗?”

黑脸家伙道:“从地下冒出来的。”

林南天也点点头。

肥胖的中年人却笑道:“不对。”

黑脸家伙就道:“那是怎么来的?”

肥胖的中年人看向林南天,道:“小兄弟,你呢,你想到了什么?”

林南天不由道:“你既然说不对,想必,这水就不是从地下冒出来的了。”

肥胖的中年人还是摇头说道:“不对。”

黑脸家伙到是不耐烦了,道:“什么不对,老大,你要说就快点说,别老吊人胃口的啊。”

肥胖中年人就说道:“那好吧,我跟你们说。”

肥胖中年人一边游,一边说道:“这些水都是从这些石头和古塔里面流出来的。

“这,怎么说?”林南天不由看着前面,只见这些白色的石头,和古塔已经异常的高了。

还现在,他们三个人就好像深处在一个石林中一样。前后左右都是高耸的石林。

水面越来越低了。几乎快到底了。

突然,黑脸家伙说道:“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水真的是从石头里面流出来的。”

“我靠。”林南天一听,仔细一看就看到此刻的水竟然飞快的从白色石头里流了出来。

再看古塔,只看到古塔中拱门里有巨大的一股水在流出。

还他再一看其他的石头,其他的石头都是这样,猛然,林南天也就明白了为什么水会慢慢地涨高然后又把整座城给淹没了。

原来,就是这样把城给淹没掉了。

“既然水是从石头和古塔里给流出的,可是为什么,之前这座古城会完全陷入到地下呢?”林南天就不解了。

黑脸家伙却笑着说道:“我说小兄弟,你想到前面的问题,后面的怎么就想不到了?”

林南天到不明白,道:“我想到前面什么问题呢?”

黑脸家伙道:“前面的是,你知道了这水是怎么把古城给淹没了,后面的却又不明白古城是怎么陷入到了地下的。”

林南天不由想了想,一下明白似得道:“我知道了,是因为这古城下面在之前完全空心,还在这下面建造了很多的古塔,和这些林立的石头,没想到的是这些水从石头流了出来,然后水涨高,最后把古城的地面都侵湿了,古城下面本来是空的,然后古城就慢慢的全部下沉了?”

黑脸家伙点点头道:“没错了,小兄弟看来你还是不笨嘛。”

林南天就骂道:“笨你个头啊。”

“咳咳。”肥胖的中年人笑道,“小兄弟,我刚才说的惊天动地的系统你应该明白了吧?”

林南天听完,点点头,赞道:“这么说来,这真的是惊天动地的系统了。”

黑脸家伙却奇怪道:“水从石头和古塔里面流出,这有什么惊天的?”

林南天就说道:“大哥,你还说我笨,现在你怎么也笨了?”

黑脸家伙摸摸头,奇怪道:“我就是想不明白。”

林南天正想说话。

就见,肥胖的中年人面色一变,叫道:“快看,铜门出现了。”

水越来越往下而去,转眼间,在林南天眼前的是高耸的石林,和高大威武的古塔群。

还在这时,肥胖的中年人叫着什么铜门出现了。

不由,林南天看去,就看到在浑浊的水中模模糊糊的似乎有一扇巨大的门,还这扇门就那么的竖立在水中。

不过,这扇门却有点怪。

因为,就一扇门周围没有任何的墙壁,就像漫画中机器猫拿出来的那种随意门一样。

门就那么的竖立着。

黑脸家伙也看到了,一脸兴奋,叫道:“老大,这么说来,这个地方还真的是咱们要找的石海了?”

肥胖的中年人点点头,道:“这个地方确实是石海,只是,这个石海没想到此刻就快变成石林了。”

“呵呵,管它石海,还是石林,只要是这个地方就好了。”黑脸家伙笑着,然后就快速的沉入水中。

“他要干嘛?”林南天见此,不由奇怪问道。

“去铜门里面。”肥胖的中年人道。

“铜门里面?它不就是一扇铜门吗。里面外面都一样啊。”林南天说着,然后看着水下。

“你仔细看看。”肥胖的中年人神秘似得一笑。

林南天就看去,只见黑脸家伙脚已经踩到了水底地面,他手一推门,然后就见他一下钻了进去,接着,就没有看到他从另一面出来了。

“恩?”林南天看着,不可思议了起来。难道,这门还真的像是随意门一样可以去到其他的地方?

还在这时,肥胖的中年人游到林南天跟前,说道:“小兄弟,我们要找的地方到了,你呢?想不想跟我们一起进去呢?”

林南天一听,抬头看着肥胖的中年人,奇怪的道:“那里面是什么地方?”

肥胖的中年人缓缓道:“进去你自然知道。”

“我......”林南天似乎有点不愿意,因为,那是水下,进了水下的铜门里面,肯定里面也是水,既然是水下,呆久了,肯定会被淹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