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南天再看黑脸家伙,黑脸家伙的脖子上也被小若另一只手给掐着。

“哈哈,哈哈。”小若突然就诡异的笑了起来。

接着,林南天就看到小若的一张脸也变的血红血红的,然后,她的衣服越来越红了。

“啊。”林南天猛然惊叫一声。不由反抗了起来。

可是,林南天却发现小若的这手非常有力,无论林南天怎么去扳就是扳不开她的手指。

“完了,完了。”

突然,林南天就看到黑暗中亮着一只手电筒,还在一旁的是那个黑脸家伙。

只见,此刻的黑脸家伙面色带微笑的看着自己。

在看自己,自己坐在地上。

林南天纳闷着一下从地上坐了起来。

左右看了看。就看到自己所在的地方就是古塔的阳台上。

还在阳台左边,能够看到被石头封着的拱型门。

“奇怪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林南天看了看四周,竟然四周没有看到小若。

还此刻的水面也没有看到殷红的一大片,那殷红色的蠕虫和尸体呢?

林南天一下纳闷极了。

“怎么了,小兄弟?”黑脸家伙此刻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林南天。

林南天不由四处看了看,才道:“刚才的小若呢?”

“小若?什么小若?”黑脸家伙拍着林南天的肩旁,道:“你不会脑子里进虫子了吧?”

林南天看着黑脸家伙,又看了看地上,此刻的地上并没有看到有湿漉漉的水。

“额。”这么说来,刚才的一切都不是真的?

林南天再看看自己,自己刚才似乎在睡觉。

黑脸家伙看着林南天然后问道:“小兄弟,你没事吧?”

林南天摇摇头,又点点头,说道:“没事,只是,奇怪了,我明明看到小若爬上了这古塔阳台的。”

黑脸家伙就笑着道:“小若,什么小若?小兄弟,你自己是怎么上来的?你知道吗?”

林南天想了想。说道:“不是我自己爬上这古塔的阳台的吗?”

黑脸家伙就摇头道:“你再想想。”

林南天不由再想着,还是记得自己是真的爬上去的,他还记的那水面殷红一片,黑脸家伙往水中开了一枪,那些蠕虫就拼命的四处逃。

然后,他自己就拼命的游到了那古塔阳台上的。再就看到了水面上全部是尸体,接着小若在呼救,然后小若掐着他们的脖子。

黑脸家伙听着林南天说完,然后摇头说道:“小兄弟,这不是真实的,你是老子把你救上来的。”

“啊,怎么可能?”小兄弟纳闷了起来。

还在这时,水面又开始波涛了起来,突然,黑脸几乎一下把手电筒关掉,叫道:“快看,那里有手电光。”

黑脸家伙手指着他们所在的水下,林南天看去就看到水下竟然此刻,有一点点的光亮反射到了水面。

只见,那光亮在不停的游动。似乎是有人在下面拿着手电筒在晃动。

“恩?”林南天看着,不由面色疑惑了起来。

“小兄弟,该不会那下面有人?”黑脸家伙不由问道。

“不可能。”林南天摇摇头,说道:“那水下怎么可能还有人呢?那可没有空气啊。”

黑脸家伙就道:“小兄弟,你可别忘了,我老大,还有小若此刻都不见了。”

林南天就皱眉道:“你是说,那光亮是他们发出来的?”

黑脸家伙点点头。

林南天就大奇的道:“他们怎么可能在水下呢,要在的话,只有水下有空气才可以那样不慌不忙的晃动着手电筒。”

黑脸家伙道:“这就不知道了,要不我们下去看看是不是他们?”

林南天摇头说道:“这可不行。”

黑脸家伙就道:“怎么说?要是是我老大在下面求救的话怎么办?”

林南天说道:“我现在最担心的是,我们下去了之后,那光亮不是人发出来的。”

黑脸家伙就恐惧道:“你是说,是鬼发出来的?”

林南天摇摇头,缓缓道:“不可能,我说的是某种会发光的鱼所发出来的,那就麻烦了。”

黑脸家伙点点头,就不做声了。

因为,在水下会发光的鱼,一般都有目的的,其中有:一是诱捕食物,二是吸引异性,三是种群联系,四是迷惑敌人等。

还我也知道,这样的鱼,与烽火猎头等大猎头猎取人才的道理有些类似,即使用各种方法取得猎杀行动的成功。

这样一来,只要林南天和黑脸家伙下到水下,就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后果。

所以,现在最重要的是冷静和分析,究竟这水下的是人还是其他的鱼类。

林南天看着,然后说道:“大哥,你看看,那光怎么看着看着都不像是手电筒发出来的光啊。”

黑脸家伙也点点头,说道:“是啊,怎么回事,会不真如你说的那么恐怖,是发光的鱼?”

林南天看着,摇摇头道:“不知道,但是,我觉得我们还是小心点啊。”

黑脸家伙就擦着眼睛看着水下。

水下的光亮在水中是很浑浊的,此刻完全看不清楚。真的完全分辨不出那是手电的光,还是其他诱惑的陷阱的光亮了。

还别说这水下的光,再说此刻林南天抬起头看着远处,一下心中越发的不安了。

因为,他突然看到对面的古塔群似乎有点不对劲的感觉,好像此刻古塔变了位置了。

正纳闷间,黑脸家伙盯着水面,就叫道:“小兄弟,快看,那光亮在快速的移动着。

林南天不由看去,只见水下的那光亮游动的速度异常的快,一下就窜到了另一座古塔那边去了。

“靠,被你说中了。”黑脸家伙面色大变,看着远处的光亮,回过头对林南天说道。

“恩?那光??”林南天笑了笑,突然睁大眼睛看着那边水下的光亮。

突然,那光亮变得越来越清晰了起来。

就见那光亮在往上升,越升越高。

接着,它离开了水面。

一下,林南天就看到一只手电筒露出了水面。

“是人?”林南天看着,猛然一怔。

然后,他就听到身边的黑脸家伙大叫道:“小兄弟,那是我老大,是我老大。”

林南天仔细看去,就看到那肥胖中年人在水面上游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