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墨安一听,不解道:“衣冠冢?你也想得出来?”

林南天笑道:“你还不知道,我们这古塔是在地下的。”

墨安一听,面色一惊道:“在地下?”

林南天点头道:“没错,我们现在在地下的古塔里面。”

墨安摇着头,道:“我不明白。”

还在这时,林南天已经走到了古塔的窗户边上,他用手电筒往外面照了照。

外面一片漆黑,他看不到任何东西。

墨安站在林南天的后面,问道:“你看到了什么?”

林南天摇摇头,道:“外面似乎是未知的世界。”

墨安不由抢过林南天的手电筒,往窗户照去,外面真的什么都看不见,仿佛他们面对的真的是个未知的黑暗的世界。

林南天道:“听你那堂妹说过,她说每层都有一个世界,世界是压缩在古塔里面的。”

墨安看着林南天,道:“为什么世界压缩在古塔里面?”

林南天道:“因为,每层古塔的空间非常的巨大,还且我们看不到边际。”

墨安摇摇头,道:“我一点都听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林南天笑了笑,道:“你既然不明白,那也就算我没说过。对了,我们要不出去看看这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吧?”

墨安不由看了看外面,问道:“这么一片漆黑,我们手电筒都看不见任何东西,又怎么去?”

林南天笑了笑,道:“也许外面能看得见也不一定。”

墨安就盯着林南天道:“你有办法?”

林南天点点头,然后就道:“跟着我过来。”

墨安就半信半疑的跟着他往前面走。

前面有几间小房间,房间都是通的,林南天再往前面走,就看到了拱形门。

墨安看着,不由惊讶道:“这里可以出去?”

林南天笑了笑,道:“先过去再说吧。”

他们走了过去。拱形门外面依然漆黑,林南天掏出了火折子。火折子亮了起来,外面还是一片漆黑。

“恩?”林南天看着大感奇怪了,他不由探出一只脚过去,突然就感觉到外面似乎有水在流动。

他惊讶了,不由蹲下来,把手也伸了过去。只觉得那水凉凉的。

这时墨安就看着林南天那举动,他不由问道:“怎么了,小少爷?”

林南天把手缩了回来,手电光下就看到林南天的手指上沾着水。

“这水为什么沾在手上看得见呢?奇怪啊。”林南天看着不住的摇头。

墨安一听,吃惊道:“这外面还有水?”

林南天点点头,道:“有水,而且水势非常的汹涌。”

墨安好奇了,不由上前去,伸手去摸,一边摸一边感受着水流。

然后,他点点头说道:“这真的有水,还且在往下流。”

林南天正在想一个问题,他一边想一边来回的走动着。

墨安回头看了一眼林南天,就问道:“你在想什么呢?”

林南天没有做声。似乎想的入神了。

墨安把手收了回来,正想说话,突然林南天后面一下出现了一个影子。

那个影子是一个人影,人影在动,向着林南天和墨安靠近。

但是那个人影离林南天比较近。所以墨安一下大叫道:“小少爷,你后面有东西。快点过来啊!”

林南天猛然一惊,反应了过来。忙往前面走。

可是,也在这时,林南天只觉得自己的衣服突然被抓住了。

衣服被撕裂的发出响声,然后林南天就回头看到一张模糊不清的巨脸。

这张巨脸面无表情,但是却感觉得到异常的可怕。

“我靠,这家伙太大了。”墨安一看,看清了那个人影,骇然一惊。

那个人影见只抓碎了林南天的衣服,不由一吼。手臂一抬,又要去抓林南天。

林南天这次有了准备,哪里能让它抓住自己。

只见林南天往后一退,就闪开了它的猛烈一抓。

那东西可不给林南天任何余地,它往林南天逼近,又是一抓过来。

林南天只得往后退去。

墨安不由大叫道:“小少爷再退我们根本没有退路了。”

林南天稍微扭头一看,只看到自己和墨安已经快到拱门边上了。再退的话,外面就是未知的黑暗世界里。

林南天不由叫道:“这家伙明显是不会放过我们了,我们不是有枪吗,那就快点开枪打它。”

说着,林南天已经伸手去摸枪。

枪是摸出来了,但是一下林南天就感觉自己和墨安被那家伙一推,就直接掉进了后面未知的黑暗世界里去了。

林南天来不及睁开眼,人已经慌张的四下乱游,想游出水面,可是水流非常的急,只感觉头顶上有千斤重量向自己压来。

林南天屏住呼吸,耳朵嗡嗡的响,但是还是并命的游了几下,他忙把眼睛一下睁了开来,然后他吃惊的发现自己手中的手电筒发出的光看得见。

只见手电光的作用下,水中能看到冒着水泡,非常多的水泡,还周围林南天只能看到一点点的视野。

他想看墨安,已经被水泡挡住了视线。

墨安这家伙连个手电筒都没有,不知道怎么样了?林南天想着,一直往上游。

可是他感觉到水流非常的大,他自己不但游不上去,而且只觉得身子不听话的直往后面跟着水流而去。

林南天并命的屏住呼吸,可是这样的折腾,哪里能屏住的了,突然他忍不住呼吸了一下。

然后,只觉得自己鼻子非常的辣和疼,他想屏住呼吸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林南天慌了,四下就挣扎着然后感觉到水毫不犹豫的往自己鼻子嘴巴里灌了进来。

“我靠,我要死了, 这下真的死了。”林南天脑袋已经昏昏沉沉了起来。

还在这时,林南天似乎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一下浮出了水面,但是也就是感觉到一点而已。

然后他什么都不知道了。

等他醒过来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山洞里面。

还在自己旁边也躺在一个人。林南天看着却吃了一惊。

因为,那个人并不是墨安,还是墨芳芳。

墨芳芳躺在那里,非常的平静,仿佛在享受一份安宁。

林南天坐了起来,看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