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南天叹道:“我又不孤独,我若隐形了,没有人看的到我了,那我就更孤独了。”

那个影子道:“但你确实不孤独。”

林南天道:“是啊。”

那个影子道:“我说的是你现在不孤独了。”

林南天笑道:“是啊,现在我又有你了。”

那个影子似乎咬着嘴唇道:“你,你可不要怎么想。”

林南天洛阳铲接着往里面打,每打一下就要把墙壁上面的泥土,石灰清理出来。

他看了看前面的影子,那影子就那么的站在那里,但是奇怪的是,林南天怎么打,就是还没有打通。

林南天笑着回答道:“我不这么想,你叫我怎么想?”

那个影子道:“我说你现在不孤独了,是因为你身上已经开始隐形了,你一隐形,你就更不孤独了。”

林南天一听,吓了一跳,忙把手电筒往自己身上照去,突然就看到手电筒的光直接从身体里面穿了过去,照在后面的岩石壁上。

“我靠。”林南天看着一下就异常的吃惊了起来。

还在这时,前面的那个影子林南天已经看得非常的清楚了。

他看到那是一个简直跟玻璃差不多的人,脸上没有任何的东西,非常的恐怖。

她看着林南天似乎在笑道:“你也隐形了,你从此真的不再孤独了。”

林南天一听,拿手电筒的手臂突然一下就透明了,接着全身上下也跟着透明了起来。

林南天看着自己的手,然后低着头看,就看到他的身体也在变化,变成了透明的。

“不,我不要隐形,我不要别人看不到我,我不想孤独。”林南天一下退出了自己刚挖的盗洞,大叫着。

“哈哈,你错了,你也和我一样了,你终于不再孤独了。”那个影子一步一步走出了盗洞,他看着林南天,似乎高兴级了。

林南天使劲的揉着身体,他希望能够恢复原先的身体,可是怎么用力,还是恢复不了。

“我不想变成隐形人,我真的不想变成隐形人。”林南天疯狂的跑了起来。

可他刚想跑,突然他就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热呼呼的。

“恩?”林南天感觉奇怪,忙想看看,突然耳畔就传来了一个声音,只听声音在叫道:“我们该走了,快点起来吧。”

“我在睡觉?”

林南天便一下睁开眼睛,然后他就看到在自己的眼前燃着篝火,在篝火对面,墨安正在放着木板。

林南天看着他,不由怔了怔,道:“怎么是你,那个影子呢?”

墨安一听,一脸的茫然,他看着林南天奇怪的问道:“什么那个影子?你在说什么?”

林南天不由感觉脑袋有点发涨,他看了看自己所在的地方。

这个地方是古塔的内部,在旁边有很多散了架的衣柜。

墨安手中的木板就是那些散架的衣柜的木板。

他看了看,然后一下就想了起来,他不由想起了自己在古塔里面,遇见墨安,墨安用枪对着自己,叫自己带他去幽冥古城。

接着,他们又碰到了一只巨大的虫子,虫子全部是黑色东西组成的,他就和墨安一同跑,跑着钻进古塔里面,在古塔里面那巨大虫子就没有再进来。

但是,他们却遇到了隐形人,隐形人抢走了墨安手中的手电,然后,林南天跟墨安就站在木桌上面,爬到了古塔第三层。

之后,在古塔三层,他和墨安感觉有点累,就坐了下来。环顾四周他们发现旁边有很多散了架的衣柜木板。

那时墨安就捡起那些衣柜木板给点燃,烧了起来。他看着林南天一边说着:“这古塔里面,虫子太多,我们以防万一先烧点火再休息下。”

林南天当时点点头,道:“好吧,不过,不知道隐形人会不会来袭击咱们?”

墨安那时回答道:“这上面恐怕没有隐形人,你先休息我给你看着,若隐形人来了,我马上叫你。”

林南天那时想了想,道:“好吧,我先睡一会儿,一会儿你再叫我。”墨安点点头,林南天就坐着闭着眼睛睡了起来。

“我靠,原来刚才的是一场梦而已。”林南天想了想,不由拍拍脑袋,勉强笑了笑。

墨安看着林南天,奇怪的问道:“你刚才做什么梦了?”

林南天笑了笑,道:“还好,还好。”

他说着,站了起来,然后就背上登山背包。道:“这个地方是什么地方?”

墨安也只得站了起来,道:“这个地方应该的藏衣室。”

林南天左右看了看,道:“藏衣室,怎么会有这么大?”

墨安道:“不知道,也许那些高僧应该别有用意吧。”

林南天笑道:“你怎么知道这,里是高僧的用意?”

墨安道:“古塔里面,向来住着修炼的高僧和佛,除了佛,所以我这么说也不是不可。”

林南天看着,道:“可惜了,那些高僧的衣服一件都没有了。”

墨安笑道:“他们的衣服怎么可能会有。”

林南天不由往前面走,道:“既然是藏衣室,那就一定会有衣服的。”

墨安道:“那也不一定。”

林南天摇摇头道:“不一定,我就给你找件出来。”

说时,林南天伸手把那已经散架的衣柜木板翻开,然后一些破旧发霉的衣服就出现在了眼前。

墨安看着,顿时不由笑道:“怎么会还有衣服呢?”

林南天捡起那些破旧发霉的衣服,然后拿在手里看了看,道:“这些衣服好像不是高僧的啊。”

墨安一怔,就仔细的看了看,不由眉头皱着道:“好像是尼姑的。”

林南天左右看了看,道:“不是。”

墨安就摇着头道:“那我还真的看不出来了。”

林南天看了看,道:“我到看出来了一点点,这衣服似乎是古代女子的衣服。”

墨安看着,面色一变,道:“怎么可能,这是古塔,里面又怎么会有古代女子的衣服呢?”

林南天摇摇头,道:“这又有什么不可能的,虽是古塔,说不定,这古塔根本就不是高僧修炼的地方。”

墨安看着林南天,道:“怎么说?”

林南天道:“这古塔,说不定是衣冠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