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南天说道:“你看你都成这样了,还说没什么事情。”

猛子说道:“我这样和脚下的窟窿没有关系。”

林南天说道:“什么没有关系,要是你再掉下去,恐怕就完了。”

“呵呵。”猛子笑了笑,然后就动了动左腿。?

林南天看着他,不由说道:“靠,你丫的,还动。”

猛子说道:“如果不活动,恐怕我真的走不了了。”

林南天看着他,奇怪的道:“怎么?你的腿其实根本就没有断?”

猛子说道:“好像没有断。”

林南天不由说道:“那你丫的怎么还说腿断了。”

猛子说道:“之前太痛了,我也不知道是断了没有断,所以我才说断了。”

林南天一听,并没有责备猛子,还是一下就高兴了起来,说道:“以后,我们可要小心点了。”

猛子点点头,说道:“是啊,我也怕了。”

林南天就笑了笑,说道:“那么你看看,你能不能走。”

猛子站了起来,然后就一瘸一瘸的走了几步。

林南天看着,不由说道:“看来你腿还好。”

“呵呵,那是肯定了,这么高的地方怎么可能就把我腿摔断了呢。”猛子笑着说道。

林南天点点,说道:“这次没有摔断,但是你自己的腿也肿了那么大,以后可不要这样了。”

猛子说道:“她娘的,多怪我没有站稳,不然就不会这样了。”

就在这时,林南天就听到头上的风声一下就发出了声音来。

听起来非常的像是有人在里面说话。

不由的,林南天直起了身来,抬起头去看那岩石上面的洞穴,一下就看到一顶帽子从里面飘了出来。

看着帽子,林南天就奇怪了起来,因为那顶帽子非常的熟悉,淡红色的帽子此刻竟然就从那里面飞了出来。

“靠,这是她的那个帽子。”林南天看着,一手就抓了起来。

猛子在岩石旁坐着,然后看到了林南天手中的帽子,不由说道:“难道是黑子在里面?”

林南天一想,确实有可能,因为这顶帽子上次就是黑子拿着直接消失不见的,看来他有可能就在那里面了。

不由的,林南天就马上对着上面的洞,大声的叫了几声,可是洞里就是没有任何的回应。

猛子不由说道:“看来他走远了。”

林南天却拿着帽子,不由想起了那个坐在篝火旁的艳美女子,心中不由感叹了起来。

猛子看着林南天没有说话,他也就没有说话。

林南天走了回去靠着在岩石上,然后,看着手中的帽子,帽子上一点的灰尘都没有,想必是黑子天天清理过的。

猛子拿过帽子,就看着帽子,然后,说道:“这帽子好像是那个女子掉下来的。”

林南天不由奇怪的问道:“怎么说?难道不是从黑子的手中掉下来的吗?”

猛子说道:“如果要是从黑子的手中掉出来,黑子还不出来?”

林南天一听,不由也知道了,然后笑了笑,说道:“我认同你说的了。”

猛子也笑了笑,说道:“你本就得认同的。”

林南天呵呵的笑着,然后说道:“我到觉得如果这帽子真的在黑子的手中,恐怕掉都掉不下来。”

猛子点点头,说道:“是的,那就更说明是那个女子掉下来的了。”

林南天不由就说道:“那么说来,黑子他找到那个女的了?”

猛子点点头说道:“应该找到了,不然帽子就不可能在她的手中。”

林南天此刻却笑着说道:“你说呢,那个女子是不是很怪啊。”

猛子奇怪的看着林南天,问道:“怎么怪了?”

林南天说道:“好端端的,这样的墓室里她戴着顶帽子干什么呢?”

猛子就笑道:“这是个人的爱好,你想带,也没有人会说你啊。”

这时,林南天感觉到上面似乎传来了声音,听起来好像是四爷他们的声音。

因为,林南天似乎听到有个伙计在叫四爷,说什么走不了了。

林南天不由一下就纳闷了起来,说道:“猛子,你有没有听到?”

猛子点点头,眼神奇怪的说道:“难道他们都到一起了?”

林南天知道猛子说的他们是四爷和黑子他们。

于是,林南天不由说道:“不可能啊。”

猛子就问道:“怎么不可能了?”

林南天说道:“我记得我们不是研究了一下吗,我爹他们已经在另一空间里面了,而黑子他们不可能也进去了吧?”

猛子不由就说道:“也许他们没有进去呢?”

林南天一下颤抖了起来,喃喃道:“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们有可能就在另一空间里了。”

“什么?我们在另一空间里?”猛子不由奇怪的问道。

林南天说道:“你不知道啊,我做了一个梦,有个女子说我们现在另一空间,而另一空间就是幽冥古城。”

林南天说的这个梦就是之前看到月儿的那个,只是他全部都省略了。

“什么?幽冥古城?”猛子不由笑着说道,“这哪里像是幽冥古城?”

林南天说道:“你听,我说下去。”

猛子点点头,说道:“小少爷,你说。”

林南天说道:“那个女子说我爹他们是在墓中,而我们却在幽冥古城里。”

猛子点点头。

林南天接着说道:“可是我就奇怪了,我们如果在幽冥古城的话那就不可能再能够见到他们的,和听到他们的声音啊。”

猛子说道:“你说的是什么幽冥古城,我怎么就没有明白,你说的这个有什么意义?”

林南天一听,就知道猛子没有听明白自己的意思。

他不由说道:“我是说那个女子说我们是在幽冥古城里,还我爹他们是在古墓中,那么我就觉得奇怪的是,如果真的在另一空间里的话,我们是不可能听到他们的声音的。”

猛子听着,然后就明白了,他说道:“你那是梦,也是不可能的,或许我们就没有什么进入另一空间。”

林南天却摇摇头,说道:“如果真没有进入另一空间,那我们之前在那码头里的时候,看到的那一幕那就没法解释了。”

猛子不由说道:“你说的码头那一幕,我好像不记得了,要不你说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