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南天一听,不由失望了起来,说道:“那怎么办好了。”

猛子摇摇头,正1想说话,突然,林南天手中的长枪一下就动了起来,然后林南天的手也就跟着往前一指。

刚好是往右边去的那个通道,不由的,林南天一下就愣了,感觉不可思议。

猛子面色变了变,然后说道:“看来这枪是在给我们指路。”

林南天说道道:‘是啊,看来这家伙越来越牛了,希望它别把我们带到危险的地方。”

猛子笑着说道:“还说什么危险,要是真的它带我们去危险的地方,我看我们也就认了。”

林南天说道:“其实,说来,它如果有那心的话,我看危险的是它根本就不用带我们去了,直接在我们后面给我们一个一枪,不就完事了?”

猛子点点说道:’所以说,我们还得相信它一次。“

不由的,林南天就和猛子往鬼枪指的那个方向走去,走在那边的地上,就只觉得此刻的通道了有点不一样。

因为,在此刻,林南天能够感觉到有一股凉凉的风从前面迎面拂过,仿佛就如春风那样的温柔。

不由的,林南天就开始奇怪了起来,说道:“这么一个地方怎么会有风呢?”

猛子摇摇头,说道:“我也不知道了。”只是他此刻好像也觉得不可思议了。

林南天看着他,然后说道:“你觉得这风口是干嘛的。”

猛子突然就笑着说道:“还能干嘛,肯定是排气用的。”

林南天不由说道:“这么说,这风口有可能通道地面?”

“不见得。”猛子叹气道,“这可是龙王鬼墓,没有这么容易出去。”

而这时,林南天就看大一个岩石立前面,看起来非常的大,挡在通道的中间。

如果林南天和猛子想要过去,就得从旁边挤过去。

猛子不由看着前面,然后说道:“好像那上面也有个风口。”

“风口?”猛子点点头,说道,“没错。”

林南天不由坚持道:“我总觉得,我们应该离地面不远了。”

猛子摇摇头,说道:“这鬼墓风口究竟通到哪,那就不知道,但愿离地面不远了。”

林南天于是就往前面走去,只感觉到越往前面走,就越觉得风大很多。

这时,已经走到前面的那个很大的岩石旁了,抬头一看,岩石顶上有一个奇怪的东西。

林南天借着手电光看去,就能够看到,那是一个由石砖拼砌而成的大洞。

而风也就是从那个大洞往里面吹来的。

林南天看着,不由就纳闷起来,说道:“猛子,你看这风这么清新,莫非我们真的是可以从这里出去了?”

猛子笑了笑,说道:“她娘的,真是这样,那就更好了。”

不由的,林南天就往前面走近一点,爬上那个岩石,就开始慢慢的探头到那个大洞口往里面看去。

里面空荡荡的,只是风非常的大,大的林南天完全睁不开眼睛。

这时,猛子也上来了,他往里面使劲的睁开眼睛看去,然后说道:“小少爷,这里面恐怕我们不能进去。”

林南天说道:“不进去的话,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出去?”

猛子说道:“出去?我看不能太急了,看来我们还是下去,再往前面走吧。”

林南天看着那个大洞,开始很是失望。

这时,一个东西突然从那洞里一下就爬了出来,林南天和猛子一看就吓了一跳。

没想到眼前的那个东西,竟然就是黑影。

林南天一边走开,一边说道:“看来这家伙就是从这里面走出来的了。”

猛子点头说道:“真的不可思议。”

林南天说道:“是啊,它就这么的出来,难道它根本就不怕风?”

猛子摇摇头,然后说道:“我们先打死它再说。”

那知就在这时,林南天就看到那个黑影猛地一下就直接向猛子闪去,然后猛子就跟着那个黑影从岩石上摔了下去。

“我靠。”林南天看着,吓了一跳,然后听到一声落地的声音。

猛子被一下摔在地上,猛地把地面直接砸进了一个窟窿。

就在这时,林南天就看到黑影也摔在了旁边。林南天看着,忙就对着黑影猛地一枪。

枪声一响,哪知那黑影根本就不死,而是直接从地上爬了起来,一下就直接往猛子身上扑去。

猛子被摔在了地上,根本就爬不起来了,他痛苦的捂着一只腿,看来是腿摔坏了。

林南天猛地大叫一声,就从岩石上面滑了下来,然后就直接一把把那个黑影推开。

然后,端起长枪,就直接对着黑影的头猛地就是一枪,黑影突然就倒在了地上。

“猛子,怎么样了?”林南天忙蹲下来,问道。

猛子摇摇头,说道:“腿摔断了。”

“啊。”林南天不由一惊,大叫道:“不会的。”

猛子摇摇头,说道:“还好是断了一条腿,好在并没有要了我的命。”

林南天不由说道:“别说那些了,快看看是摔断了哪里。”

猛子把裤子一脱,林南天就看到猛子的左腿竟然已经红肿了起来。

不由的,林南天说道:“你看看你腿能不能弯起来。”

猛子一动,牙就咬了起来,看来是锯心的痛。

猛子说道:“小少爷,恐怕我走不了了。”

林南天从包里掏出一些消肿的外伤药,说道:“这是云南白药,别动我给你敷上。”

猛子不由说道:“还是我自己来,哪能让小少爷动手。”

林南天却执意要给猛子敷上,于是猛子也就没有办法了。

敷上云南白药之后,林南天就和猛子靠在岩石上休息了起来。

林南天说道:“今天就这么倒霉,早知道我们就不该上去了。”

猛子笑着,说道:“已经是这样了,小少爷就别担心了,我好着呢。”

这时,林南天就看着前面被猛子摔下去砸进去的窟窿,不由说道:“怎么地面被你砸成了一个窟窿了?”

猛子摇摇头,看着地面说道:“小少爷,这下面好像是空的。”

林南天然后就奇怪了起来,说道:“这么说来,我们脚下也不安全了。”

猛子不由说道:“这应该没什么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