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靠。”林南天不由大叫一声,然后就真的看到那只黑手突然就用力抓起了棺材边沿来了。

“还愣着干什么?”猛子此刻一下就大叫了起来。

他一叫完,林南天也回过了神来。

然后,他就像看见鬼一样的往楼梯走去。

这楼梯是有阶梯的,所以,林南天和彪哥一下就走了上去。

然后,就回头看那下面的棺材。

靠,此刻只见到管材里面黑乎乎的,哪里还能看到什么黑手。

“恩?”林南天不由奇怪了起来。

就在这时,猛子一把抓出手枪,对着下面的一根青铜锁链说道:“小少爷,在那里呢。”

林南天一看,就看到一个牛高马大的家伙竟然爬上了一个根青铜锁链。

而青铜锁链一下就晃动了起来,摇得楼梯就发出了诡异的声音。

“靠,看来它是往我们来了。”林南天一看,就发现了牛高马大的家伙直接往楼梯上爬来。

猛子看着,就大声说道:“小少爷,快掏枪啊,打死这只粽子。”

林南天着着,不由也就掏出了手枪。

然后,林南天就对着那家伙开了一枪,猛地那家伙竟然没有死,而是一下就往上面疯狂的爬了上来。

“我的妈啊。”林南天不由面色一变,就快步由往上走去。

回过头来一看,竟然发现那家伙离自己越来越近了。

“小少爷,别只顾着走,多打这家伙几枪,保证它就上不来了。”猛子又开了一枪大声说道。

林南天不由回过头来,对准那家伙的头猛地就是一枪。

一枪打过去,就看到一股绿水从那个家伙的头上流了出来。

猛子也是一枪过去,一下子,林南天就看到那家伙就直接滚了下去。

由于那家伙爬了很高,滚到了地上的时候,林南天和猛子只能看到一个模糊的影子在地上一动不动的。

就在这时,林南天就见到另一个家伙也爬了上来。

猛地,林南天就奇怪了起来,他不由叫道:“猛子,这个家伙又是哪里来的啊?”

猛子看去,不由就骂道:“她娘的,还有一个。”

林南天此刻也没有想什么,直接一枪打了过去,然后,就听到一声尖叫,林南天就看到这家伙突然就从锁链上直接掉了下去。

这时,林南天往下面看去,并没有在看到其他的家伙上来了,不由纳闷的说道:“怎么会有两个大家伙呢?”

猛子此刻坐在了一个阶级上,说道:“那很正常啊,说不定还有呢?”

林南天不由说道:“怎么?你还想要一个啊?”

猛子笑了笑,然后说道:“我是说,这个偌大的地下集体棺材里面肯定还有很多这样的家伙。”

林南天不由看去,只见到密密麻麻的棺材,摆放的非常的整齐,倒像是有人特意排放的。

在不远处,林南天就看到下面有几个棺材的盖子也是开了的,不由说道:“原来是这样啊。”

猛子看了看,问道:“什么原来是这样?”

林南天不由就指着那些开了棺材盖子的棺材说道:“我就想,我们才开了一个棺材盖子,怎么就跑出两只大家伙来,原来那里还有几个开了的盖子。”

猛子不由看去,然后,面色就奇怪了起来,说道:“那盖子,好像也是人开的。”

“什么?”林南天本认为是棺材里的粽子自己开的,听猛子一说,一下就说道,“她娘的,难道不是粽子它们自己开的?”

猛子不由笑着说道:“它们自己根本就开不了。”

林南天就怪了,说道:“这些粽子听说都是力气非常大的,它们又为什么开不了呢?”

猛子说道:“你怎么知道开不开的了?”

林南天不由说道:“你又怎么知道呢?”

猛子笑了笑,说道:“你那么聪明,那么的会想,怎么就犯胡涂了呢?”

林南天一听,不由就想了想,然后就笑了起来,说道:“我才不糊涂呢。”

猛子不由说道:“怎么了,小少爷,你想到了?”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你刚才在推那盖子的时候,一定发现了什么,所以你才说它们根本就自己开不了的。”

猛子笑了笑,说道:“小少爷,对于你这么聪明的人,看来还得想法子让你去多想才会有进步。”

“我靠。”林南天不由摇头,说道,“你在拐着弯骂我吧。”

就在这时,远处突然传了几声奇怪的声音。

林南天细听,好像听见有人在呼喊救命,救命。

猛子猛地说道:“小少爷,有人在喊救命,你有听到没?”

林南天点头,说道:“听到了。”

然后,他又奇怪了起来,说道:“这里怎么会有人呢?”

猛子不由想了想,说道:“她娘的,说不定是其他人也不一定。”

林南天不要摇摇头,说道:“我看我们还是不要上当的好。”

他此刻想起了一个问题,就是感觉现在根本就没有人,可是他又想到如果没有人的话,那么这声音就不是人发出来的了。

不由的,林南天接着说道:“这是墓里面,看来我们还是小心为妙。”

猛子不由就点点头,笑着说道:“还是,听小少爷的。”

可是,他一说完,猛地,那声音越来越响了,仿佛那声音就在耳畔,诡异恐怖。

林南天猛地咯噔了一下,心道,不会后面又东西来了吧?

一下,林南天就回头去看,看了看可是就是没有看到什么。

就在这时,猛子说道:“小少爷,不用找了,这是魔音。”

“什么?魔音?”林南天一下就得有点鬼了,没想到在这里面还能听到什么魔音。

“他娘的,不是魔音的话,为什么这声音会在我们耳畔呢?”猛子问道。

林南天想了想,不由,就只觉得是这种可能了。

就在这时,耳畔的救命声音,已经由近到远去了。

不由的,林南天就奇怪的说道:“猛子,这是声音好诡异,像是男人的声音,可是又不像,到底怎么回事?”

猛子笑着说道:“他娘的,那么说来,这声音就是女人发出来的了。”

林南天却摇着头说道:“好像不像,如果是那个女人的声音怎会这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