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南天没有了办法,只得默默祈祷着彪哥、虎子还有其他的伙计在地下安息吧。

他擦干了泪水,也站了起来,说道:“好了,我们走吧。”

猛子点点头,然后就往前面走去。

这时,林南天却停下来,他就问猛子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猛子不由连连叹气。

他说道:“小少爷,他们救了我,真没有想到他们就那样的死了。”

林南天摇摇头,说道:“你就说下去就是了。”

猛子说道:“我被他们打了解毒药之后,我就好转了,我睁开了眼睛,就看到了彪哥突然在找你,然后他就一个人就出去了。”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后来呢。”

“后来,我叫一个伙计去跟上彪哥,那知道那个伙计一去,猛地就看到门口竟然站着一群婴儿,他就拼命的往回走。”

彪哥说着,林南天也就知道他们原来还发生了那些事情。

就是,当那个伙计看到了那些婴儿,不由大叫着叫大家快走,于是大家就开始撤离。

猛子当时,感觉到那面墙上有机关按钮,于是他就按开了,然后就看到了那个挂满灯笼的羊肠小道,他们那时想都没有想,就直接往里面跑了进去。

进去之后,可怕的事情也就和林南天之后发生的事情一样了。

彪哥和几个伙计,进去之后,氧气太少一个伙计就坚持不住死掉了。

然后,后面的事前一个接一个发生。

猛子坚持到了最后,最后走了出去,当出去之后,猛子就想到了林南天和彪哥,他于是不由就在那前面等着。

猛子说,那个灯笼的通道很是奇怪的,在那边的外面并没有是封住的,可是空气就是进去不,只要越往里面走,氧气就越来越少。

就当林南天和彪哥他们一下进去的时候,所有的灯笼突然全部亮了起来,猛子顿时就知道林南天他们进来了,不由他往回走来,果然就看到了林南天和彪哥他们倒在了地上。

然后,猛子救下了林南天,他把林南天拖了出去之后,猛子感觉彪哥和虎子他们太对不起了,于是他又回去了,但却回去的时候竟然不见彪哥和虎子的踪影。

再接着,猛子就跑了回去,回到了林南天的身边,林南天却依旧昏迷。

也在这时,那个羊肠小道突然一下直接坍塌,一股血水猛地从那里面袭来。

林南天就和猛子直接被水淹没,然后猛子就拼命的抱着林南天往前面游去,于是就游到了这里。

林南天听完之后,不由说道:“看来难为猛子你了。”

猛子摇摇头,说道:“我救小少爷是应该的。”

林南天不由说道:“总之,我以后也得救你一场。”

“呵呵。”猛子笑了笑。

林南天不由说道:“你那时又回去找彪哥和虎子了,他们真的不见了?”

猛子点点头,说道:“是啊,小少爷,这让我觉得真的是太奇怪了。”

林南天却笑了起来,说道:“那么说来,他们有可能没有死。”

猛子点点头,说道:“但愿他们命大吧。”

然后,林南天就觉得自己比较轻松了起来,因为他有种感觉,彪哥和虎子可能根本就没有死。

于是,林南天开始打量眼前的地方,只看到这个地方是一个巨门,巨门里面竟然是一个直接往下面而去的圆形空间。

站在门口,往下看去,就看到那下面竟然放满了棺材。

看到棺材,老那不由心有所动。

猛子看着,却奇怪了起来,说道:“小少爷,这里面的棺材材太不寻常了。”

林南天不由也奇怪了起来,然后说道:“是啊,这么多的棺材,究竟是怎么回事?难道这里是一个藏棺楼?”

说是楼没有错,因为林南天发现在自己头顶上,竟然盖着琉璃瓦。

在眼前的是八根巨大的顶梁柱,下面就是通往棺材的楼梯。

楼梯不简单,只见到两旁竟然还是用数根青铜锁链锁住的。

林南天和猛子于是踩了上去,每踩一步,楼梯发出一阵金属碰撞的声音。

下到那个圆形空间的底层,林南天就看到棺材竟然一个都非常的高,简直有两米多高。

“恩?”林南天看着,不由就奇怪了。

“有点问题了。”猛子此刻说道。

然后,林南天见到他竟然伸手就去推棺材。

林南天不由说道:“你丫的不想活了?”

猛子停了下来,说道:“怎么了?”

林南天说道:“开棺最危险了,你又没有黑驴蹄子,你敢开棺?”

猛子不由笑着说道:“我敢开。”

林南天就奇怪了起来,发现如今的猛子胆子越来越大了。

不由的,林南天看着他,问道:“怎么说呢?”

猛子笑了笑,说道:“小少爷,我能够感觉的到没有危险。”

说完,猛子就往棺材盖推去,一下就见棺材被推开了,猛地,林南天抬起头看去,一下就看到一个黑手就从棺材里伸了出来。

当看到那只黑手的时候,林南天免不了吓了一跳。

但是由于最近的惊吓,林南天也并没有觉得太吓人。

不由的,林南天到觉得这手有点怪,怎么又会是黑色的手呢?

一下,林南天想了起来,他曾也听过所谓的黑手。

他记得,曾经听小马就跟他说过,在棺材里面,突然伸出一只黑手。

那么,这就说明一点,这棺材里面绝对有粽子。

所以,林南天一下想完,猛地就大叫道:“猛子,粽子,粽子。”

猛子推开了那两米高的棺材盖,由于高度根本就看不到什么黑手。

他听林南天一说,不由吓了一跳,说道:“小少爷,你不会在唬我吧?”

林南天大声说道:“你丫的,我虎你干嘛,你说没危险,你自己走过来,抬头看看就知道了。”

猛子不由走了过去,然后面色一下就黑了下来,说道:“小少爷,我们快点往会回走,这粽子我们可不敢惹。”

林南天一听,猛地觉得事情非常的可怕了。

不由的,心中一下就砰砰直跳,感觉此刻那个黑手突然在棺材边上动了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