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恩。”那个伙计点点头。

然后,林南天就听到那个伙计惊叫道:“猛子,你想干嘛,不能这样啊。”

林南天就听猛子说道:“什么不能这样,老子就要把你的毒吸出来。”

林南天听着,不由就知道猛子此刻竟然用嘴给那个伙计把毒吸出来。

接着,就听猛子往地上吐了一口口水,然后说道:“她娘的,你肯定没事了。”

那个伙计不由胆战心惊的问道:“猛子,你,你没事吧?”

猛子不由笑着说道:“这好像不是毒,我死不了。”

林南天在前面就说道:“你丫的,还没想到这么不顾安危,乐意救人,看来你这无谓精神啊,值得我们学习。”

“呵呵。”猛子不由呵呵的笑了几下。

林南天,猛地就听到猛子突然咳嗽了起来。

林南天和其他伙计一听到,突然也就是吓了一大跳。

林南天不由问道:“猛子,你感觉怎么了?”

猛子此刻竟然声音突然有点变了,说道:“小少爷,我没事。”

林南天听着,顿时觉得有点不对劲,不由大叫道:“快点把猛子扶下来坐坐。”

这时,后面的彪哥说道:“小少爷,恐怕我们不能停了,我在后面听到那些家伙在后面猛追我们啊。”

林南天一听,不由左右为难了起来。

他感觉到猛子此刻一定是中毒了,还且很可能有生命危险。

猛子又咳嗽了一声,声音嘶哑的说道:“小少爷,我真的没事,只是喉咙有不舒服而已,大家快点走,不然全部都要死在这里了。”

林南天本想伸手去扶住猛子,可是他自己另一只手受被什么咬了一口,根本没有办法再腾出手来扶住他。

但是猛子已经中毒,恐怕有危险,不由林南天大叫一声,说道:“猛子别说了,我背你走,我们一定会跑出去的。”

说完,林南天直接把自己的一双手就往猛子身上摸去。

一下,林南天就摸到了猛子,发现猛子此刻身体竟然非常的弱,感觉他已经没有了什么力气了。

这时,林南天大叫道:“你丫的,还说没事,快点我背你走。”

猛子此刻不知道怎么回事,手臂只是动了动,好像要摆脱林南天的手,可是动了几下就没有力气了,然后林南天发现猛子此刻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猛子怎么了?”一个伙计在后面突然大声的问道。

林南天一听是刚才猛子给他把毒吸出来的那个伙计,林南天失声的说道:“猛子中毒了。”

“什么?”那伙计一下就跑了过来,一把摸住猛子,说道:“猛子,猛子,你怎么样了?”

可是猛子竟然没有做声,林南天不由说道:“我们快走,都他妈的快走,跑出这个鬼地方,快救猛子啊。”

那个伙计一把抓住林南天说道:“小少爷,小少爷,快松手,你不是也被咬了吗,赶快,赶快握着伤口,别让毒扩散了啊。”

林南天不由推开他说道:“你给我闭嘴,我没事,我要背他出去。”

那个伙计不由哭了起来,说道:“我来背,猛子都是因为就我才会这样的,我背,我一定要把他背出去,一定要救他。”

林南天此刻不由就觉得自己突然一下声音也变了,猛地一惊说道:“我这里有点水,你快给他喝下,好帮他缓解下毒性,还有你快点背他往前面走一定要背他出去,一定要。”

那个伙计不由说道:“恩,小少爷,你放心我有的是力气,我一定会背猛子出去的,还有小少爷你,你一定要握住伤口,小心毒......”

林南天突然觉得头已经晕沉沉地,不由打断了他的话,说道:“你他娘的,别说废话,快点跑,快点,不然来不及了。”

说着,那个伙计就背起了猛子说道:“那我就第一个往前面走了啊。”

“去吧。”林南天说了一声,就在此刻,彪哥已经跑了过来。

然后,林南天就听到彪哥喊道:“猛子没事吧?”

林南天说道:“你丫的,猛子都快不行了,你还说没事。”

“什么?”彪哥不由一阵惊讶,然后说道,“猛子,猛子你在哪里?”

林南天说道:“他在前面,被一个兄弟背着,你丫的快点帮着那个兄弟一点,必要的时候,你也背一下,快点跟上他。”

彪哥好像点头说道:“恩,好,那小少爷你呢?没事吧?”

林南天本来声音有点变了,但是他却把声音提高,所以声音说出来,其他的伙计还是感觉不到林南天的声音已经变了。

这时,林南天说道:“我没事,你丫的快点去帮忙,我自己一个人还能照应自己。

此刻,林南天其实觉得自己也已经中毒了,还且毒已经就蔓延到了全身,不由的林南天知道了自己肯定活不下来了。

只听到彪哥不由说道:“那好,小少爷自己和其他的几个兄弟在后面小心点,我到前面去了。”

“恩,快点去吧。”林南天不由的点头说道。

彪哥走了,然后,林南天就靠到了一旁的石壁上,接着就觉得几个在后面得伙计一下就从自己身而过。

林南天强忍住自己站着,因为,他发现自己此刻真的就想倒下去了。

只要他倒下去,他就知道后面的伙计一定会发现他,然后,就会并死拼活的把他抬出去。

只是,现在,由于距离的原因,三个伙计只以为林南天和彪哥他们还在前面,所以也就没有想到林南天此刻竟然就靠着墙在等着他们走过。

林南天微微睁开了眼睛,但看不见任何东西,可是凭着感觉,听着脚步声,终于知道最后一个伙计也跑了过去了,林南天不由就放下心来,倒在了地上。

他不由然觉得自己这么倒下去,很是最好的结局,最少自己此刻不用再跑了。

然后,林南天就觉得自己的身体,猛地被后面追上来的婴儿往回拖了起来。

林南天只能感觉的到,此刻已经全身都没有力气了,就连想感觉的力气都没有了。

不过,他还是觉得一个婴儿拖着自己走,其他的婴儿去没有停下来,还是继续往前面去追彪哥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