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南天不由看去,然后说道:“这是水里婴儿身上的血啊,不红才怪。”

彪哥不由说道:“这血也他妈的怪了。”

这时,一个伙计说道:“这血还真的太奇怪了。”

林南天不由看着他,问道:“有什么奇怪的?”

那个伙计说道:“这么多的水怎么可能被一些婴儿身上的血,就染的这么红呢。”

林南天一听,觉得是有点道理,不由说道:“是啊,这血也太奇怪了吧?”

彪哥说道:“我就说这里的水怎么全部红了。”

林南天想了想,说道:“这么说这水又有问题了。”

彪哥说道:“不是水有问题。”

林南天不由奇怪的问道:“怎么说?”

还没等彪哥开口,突然猛子就惊讶的大叫了起来,说道:“她娘的,这些婴儿根本就没死。”

林南天一听,不由看去,冷吸了口气,只见到血红的水里,突然直接冒出了几个面目有点夸张的婴儿来了。

看着,林南天然后说道:“我靠,这些家伙好像打不死啊。”

彪哥面色已经变的发黑了,他说道:“这些东西,恐怕已经变本加力了。”

林南天仔细一看,发现那几个婴儿此刻速度非常快的往自己这边跑了过来。

看着那些婴儿,林南天几乎怀疑那些东西根本就是几个鬼魂。

因为鬼魂才可以在水上飘,也可以踏水而来。

然后,林南天就听猛子大叫道:“她娘的,都给我打,不信打不死这些小家伙。”

林南天一听,也是忙开枪打去,可是,这次,那些家伙聪明了,竟然林南天瞄准打过去,却打空了。

然后,林南天又连续打了几枪,还是打空,不由的,林南天就冷汗下来了。

因为,他发现不只是他的枪打空了,现在就连彪哥,猛子的枪也是一个子弹都没打到那家伙,其他的几个伙计就不用说了。

这时,猛子大骂道:“她娘的,真是奇怪了,我从来没有这么失手过啊。”

林南天不由说道:“你不是失手,你丫的快别打了,太浪费子弹了。”

说着,林南天大叫道:“都停下,这家伙好像很会躲闪,恐怕枪是打不到它们了。”

彪哥此可停了下来,说道:“靠,它们就快到了。”

林南天不由看去,就见好几个婴儿一下就爬上了走廊地板,踩着地板就大大咧咧的往林南天这边靠拢了过来。

“我的妈啊,我们怎么办啊?”一个伙计不由直接向了一个婴儿开了一枪,可是婴儿不知道怎么一闪就见到子弹打到了一边的墙上去了。

这时,彪哥擦着冷汗,焦急的道:“还愣着干嘛,大家快点跑啊。”

林南天不由看着彪哥,大声说道:“我们还能往哪跑?”

彪哥说道:“小少爷,难道我们就这么等死吗?”

林南天不由看着眼前的几个伙计,林南天清清楚楚记得包括自己加彪哥和猛子,还有死掉的两伙计一共是八个人,可是现在除了彪哥,猛子就只有三个伙计了。

三个林南天觉得很靠谱的伙计,可是此刻他也觉得不能再让他们死掉了。

不由一咬牙说道:“好,我们这次他妈的就拼这一次,到底是死是活,那就看天意了。”

说着,林南天就大叫道:“都给我进洞去。”

说着,林南天第一个转身就往洞口钻了进去,里面黑漆漆的,什么都看不见。

一进去,林南天就觉得自己好像进到了一张网上,身上感觉异常的粘。

不由,林南天就吓了一跳,但是没有办法,后退,林南天就知道伙计们就被挡在了外面,然后是死是活,林南天不用想也就知道后果了。

所以林南天叫道:“都进来,跟往前面跑去,不管跑到哪里,都比被这些他妈的婴儿搞死强多了。”

彪哥这时,就在林南天后面说道:“小少爷,前面没什么事吧?”

林南天只觉自己身上有很多的网,好像是蜘蛛网,可是在里面根本手电筒就是没有任何光,此刻也就只能一边往前面摸着,一边跑着前进。

跑了几分钟,这个时候,林南天就听到后面的伙计突然大叫道:“小少爷,这是什么东西啊,我感觉它到我头上了。”

林南天不由大惊了起来,问道:“你感觉那东西大不大?”

就听后面的伙计说道:“还好,不过感觉太痒了。”

林南天这刻就觉得自己的身上好像也有一个东西在爬,不由用手去抓。

猛的,觉得自己的大拇指被什么东西咬了一口,非常的痛,不由说道:“都不要管他,也别去摸它,这东西好像摸它它就会咬人。”

彪哥在后面不由说道:“小少爷,是不是你哪里被咬了?”

林南天不由说道:“不要紧的,好像么什么毒。”

彪哥不由放不下心来,说道:“不管有没有毒,你快点用手掐着别上毒蔓延了。”

林南天一听,不由觉得是啊,这么伸手都不见的地方,他妈的要是被什么要命的东西咬了一口那还了得。

然后,林南天就用手掐着往前面走。

不多久,林南天又听一个伙计在问道:“到哪了,到哪了?”

林南天不由说道:“我也不知道到哪了啊。”

那个伙计说道:“小少爷,小少爷我真的受不住了。”

林南天不由安慰他说道:“你他妈的坚持住,我都好好的你叫什么?”

不由那个伙计,没有说话,林南天一下就奇怪了起来,问道:“怎么不说话了?”

良久,那个伙计终于开口说道:“小少爷,我不走了。”

林南天奇怪了起来,问道:“你怎么不走了?”

那个伙计说道:“我被咬了一口了。”

林南天不由焦急了起来,问道:“哪里被咬了?”

那个伙计说道:“我脖子被咬了一口,恐怕活不了了。”

林南天不由大惊了起来,然后说道:“快点用手使劲把毒挤出来啊。”

那个伙计不由笑了起来,说道:“你以为那么轻巧就能挤出来啊。”

这时,猛子说道:“你她娘的,给我往前面走一点。”

好像那个伙计就往前面走了过来,林南天接着就听到猛子问道:“是这里被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