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南天笑了笑,说道:“你怎么就知道?”

彪哥说道:“否者她干嘛要走?”

林南天没有说话了。

彪哥接着说道:“是不是幽幽本人的脚印,我们找到了那个小孩自然一切都知道了。”

林南天听彪哥一说,不由说道:“看来只有这样了。”

彪哥点头道:“走,那我们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

然后,林南天和彪哥继续跟着脚印往前走去。

前面一片漆黑,当手电筒的光照过去的时候,林南天似乎觉得,前面很恐怖阴森的感觉。

他看着,不由浑身一颤,然后说道:“彪哥,你有没有觉得前面的甬道比之前更可怕了?”

彪哥笑着说道:“什么可怕,不还是这个样吗?”

看彪哥,好像对于前面的甬道却一点都不在乎。

林南天奇怪的说道:“我觉得有不详的事情要发生了。”

彪哥不由看着林南天,问道:“不详的事情?”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突然跳的慌,是不是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

彪哥此刻的眼神奇怪了起来,说道:“难道前面有致于我们死地的东西在等着我们?”

林南天摇摇头,说道:“我不知道,但是我总觉得前面会发生什么事情。”

彪哥看着林南天,然后说道:“小少爷,你的感觉也许是正确的,也许是太紧张了而已。”

林南天摇头,说道:“不,对于不安的事情,我总好像能感觉到一点。”

彪哥喃喃的说道:“好吧,其实我也感觉到了。”

林南天看着彪哥,然后说道:“是吧,肯定有问题。”

彪哥没有做声,接着从腰包了掏出了手枪。

林南天看着,觉得事情真的非常的糟糕了。

按照彪哥的思维来想,他此刻一定是感觉到了一个非常的对他们有危险的事情,否者没必要拿出枪来。

林南天跟着掏出手枪,小心翼翼的看着前面。

彪哥说道:“我们先还是走一小段看看,在手电筒光范围内,好像还并未看到对我们危险的东西。”

林南天不由点头说道:“或许,在最前面会有个东西在等着我们。”

彪哥说道:“不管是什么东西,我们得做好准备。”

林南天一听,想到另一个问题,说道:“这件事情,我觉得另一个问题或许有可能。”

彪哥不由说道:“你怎么又想到什么问题了?”

林南天说道:“这么笔直的甬道,我们手电光下并没有看到什么东西,是不是没有在这甬道里?”

彪哥摇摇头说道:“刚才都说了,有可能在手电筒没照到的范围内。”

林南天不由开始扰扰头,说道:“好吧,总之我们走一步看一步了。”

彪哥说道:“走,我们还是跟着脚印往前面走走。”

林南天不由说道:“还跟,万一什么不明的东西过来了怎么办?”

彪哥说道:“你用手电筒照着前面,我负责看看地上的脚印,不就行了?”

林南天一听,觉得这个方法有效,不由说道:“好吧,就这么定了。”

说完,他们两个继续往前面走去。

刚走了几米,林南天睁大了眼,就见前面不远处,竟然出现了一只看起来像鳄鱼的东西。

林南天惊讶的说道:“彪哥,快看,那东西出来了。”

彪哥抬头一看,不由吓了一跳,说道:“原来是这东西。”

林南天说道:“看来我的不安是正确的。”

彪哥举着枪,正想开枪,愣了下说道:“奇怪,为什么那鳄鱼动都不动一下呢?”

林南天不由看去,然后说道:“会不会根本死了?”

彪哥摇头,说道:“小心点为好。”

林南天和彪哥走近一看,林南天就见鳄鱼两只眼睛瞪着自己。

“靠。”林南天看着怪异的说道:“这东西还在瞪着我们。”

彪哥走近,突然伸手拦住林南天,说道:“小少爷,等等,这东西是活的。”

“什么活的?”林南天吃了一惊,只见这鳄鱼嘴巴在张合着,很是恐怖!林南天惊奇的说道:“这就奇怪了,它为什不攻击我们呢?”

林南天接着说道:“难道它不想攻击我们?”

彪哥摇摇头,说道:“不对,我那不安的感觉还是没有消失。”

林南天看着,猛然说道:“这东西是想让我们再靠近才开始咬我们?”

彪哥猜想着,点头说道:“应该是,我们别中计了。”

林南天冷笑了起来,说道:“就一这一只,我们有枪在手还怕对付不了这只鳄鱼吗?”

彪哥看着鳄鱼,只听他说道:“先别开枪,我们静观奇变。”

“好。”林南天点点头,盯着前面的鳄鱼。

看着这鳄鱼,突然林南天觉得奇怪了,说道:“这鳄鱼怎么看,不像我们在外面看到的那些鳄鱼啊!”

这鳄鱼,长得完全跟普通的鳄鱼不一样,这鳄鱼异常的大,身体上似乎还有毛发。

“这不是鳄鱼。”林南天第一感觉,就感觉这根本就不是鳄鱼。

“管它是什么,就当它是鳄鱼。”彪哥说道:“小少爷,看这鳄鱼,好像前面一定有水流。”

林南天讶然一看,只见到这怪异的鳄鱼后面满是水迹,不由点头说道:“确实是这样。”

彪哥说道:“看来,事情比我们想更奇怪了。”

林南天说道:“奇怪的事情真的不少。”

彪哥说道:“前面有水流,这事情我们就不觉得奇怪吗?”

林南天想着,然后大惊的说道:“之前我们的甬道可没有见到一丝的水。”

彪哥点头说道:“是啊,所以这事情怪了。”

然后,林南天看着地上的脚印,不由看向前面,说道:“糟了,这下我们找的脚印都没了。”

彪哥看着前面,不由苦笑道:“看来我们已经没有办法知道那大汉老大怎么离开了。”

林南天狠狠得盯着前面的鳄鱼说道:“都是这鳄鱼破坏了我们的好事。”

彪哥摇头说道:“也许它也不知道。”

林南天说道:“我们等什么,干脆一枪解决掉算了。”

彪哥说道:“我感觉不能现在用枪。”

林南天不由一愣说道:“怎么了?”

彪哥突然指着鳄鱼后面说道:“你自己看看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