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再看大一点的脚印,是往大理石壁堵住的那个方向去的,那么说这脚印就是大汉老大的了。

林南天看着不由点点头,想着确实如此。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林南天又想起来一个问题,就是那人脸东西的问题。

不由纳闷了起来,说道:“可是这不就怪了啊。”

彪哥问道:“怪在哪里?”

林南天指着地上的脚印说道:“这脚印数量不对。”

彪哥问道:“哪里不对了?”

林南天说道:“为什么没有四个人脸东西的脚印呢?”

彪哥说道:“人脸东西就我们鞋子大小,脚印有也看不出来。”

“哦。”林南天不由“哦”了一声。

然后说道:“我们现在是跟着大汉老大的脚印走,就能找到出口?”

彪哥说道:“应该可以。”

林南天不由问道:“你是怎么那么肯定的?”

彪哥说道:“凭大汉老大的那本古籍。”

林南天一听,不由明白了过来,他说道:“你是说,大汉老大之所以能够突然消失在了这个甬道里,是因为他靠的是他的那本古籍?”

彪哥点点头,笑了笑,说道:“他的古籍你不是没见过,里面写的清清楚楚的事情。”

林南天然后大奇的说道:“那么说以前那个写古籍的人就来过这里了,不然为什大汉老大能够这么迅速的离开这里,不留下任何他离开的痕迹呢?”

彪哥摇摇头,说道:“至于写古籍的人我就不知道了,不过要说大汉老大他没留下痕迹,那是不可能的。”

林南天笑道:“所以这双脚印就是他的痕迹了。”

彪哥点头说道:“嗯,我们跟着脚印去就能知道他是从哪块大理石壁上的暗门离开的。”

林南天不由一拍手,说道:“那么找到他,或许我们一切事情就能解决了。”

彪哥却说道:“此刻要是找到他,我们得小心点。”

林南天一听,不由纳闷了,说道:“为什么呢?”

彪哥说道:“如果真的能在这里发现了他,那他又为什要离开大家,一个人来到了这里呢?”

林南天一听,点头,然后道:“是啊,这么说来,确实怪了。”

彪哥说道:“所以,有可能他会对我们下死手,我们在发现他后,一定得和他保持住离。”

林南天点点头,和彪哥开始顺着脚印的方向走去。

没走几步。

林南天猛的停下来了,因为突然就见地上的脚印又出现了一双。

看这双脚印,林南天能够发现这双脚印,是一双非常的小看起来像是某个小孩子的脚印。

林南天蹲下来,看着,不由说道:“怎么,又多出了一双脚印?”

“还有人?是个小孩子的?”彪哥奇怪了起来。

“对,只是这小孩的脚印太怪了啊。”林南天喃喃道。

彪哥看了一眼,惊奇着,然后说道:“是啊,而且看这小孩这脚印到这里又返回去了。”

林南天往前面看去,看到这个小孩的脚印是往前面而来,然后到了这里再往前面回去了。

“靠。”林南天看着,大感奇怪,说道:“前面的那个地方,不是被大理石壁堵住了吗,不可能还有东西在啊。”

彪哥说道:“我们忽略了一点。”

林南天不由问道:“哪一点?”

彪哥说道:“我们追幽幽的时候,那堵住的大理石壁正在那里一直后退的。”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确实是,可是我们一直认为不可能那堵大理石壁会没了。”

彪哥说道:“或许在这个时候,那大理石壁真的已经没了。”

林南天不由摸着头说道:“这么复杂了,到底我们要怎么办?”

彪哥说道:“这也不能怪我们。”

林南天说道:“我们现在搞得太乱了,你说吧,我们跟着这脚印走,还是到前面去看看那在后退的大理石壁?”

彪哥说道:“我们先跟着脚印走,再说那堵住的大理石壁吧。”

林南天不由没有说话,便和彪哥跟着地上的脚印寻去。

可是奇怪的是,林南天和彪哥就这么跟着,不知道走了多久,突然林南天见到眼前的脚印一下就更奇怪了起来。

不由,他把彪哥拉住说道:“彪哥你快看看,这幽幽的脚印虽然和大汉老大的脚印是往向反方向去的,可是你有没有发现这边的这双脚印和幽幽的那双却一模一样?”

彪哥看了看,震惊了起来,说道:“不可思议,不可思议。”

林南天说道:“看这脚印好像往我们前面去了,说不定幽幽就在前面。”

彪哥看向前面,然后摇头,说道:“这么说,这脚印不可能是幽幽的。”

林南天不由奇怪的说道:“这脚印都有了,你怎么就那么不相信?”

彪哥说道:“你不会又傻了,幽幽的脚印是往这边走去的,哪里能在这中间突然印出一双一摸一样的脚印跟着大汉老大的方向去了呢?”

林南天听着,奇怪纳闷的说道:“是有道理,可是那这脚印是怎么回事?”

彪哥想着,说道:“或许有人故意这么干的。”

林南天奇怪了起来,问道:“故意干的?他是怎么干的呢?”

彪哥说道:“我觉得是那个小孩干的。”

林南天一听到小孩,忙一看地上的小孩的脚印,突然,就没有看到了,不由奇怪的说道:“彪哥,好像还真的是他干的。”

彪哥看着,喃喃说道:“我只是说说,没想到这家伙模仿脚印太强了。”

林南天却奇怪了,问道:“他为什么要模仿脚印呢?”

彪哥说道:“这就要去问问他为什么了。”

林南天还要说话,就听彪哥接道:“快点走,我们别管小孩了。”

可是,林南天却并没有走,还是看着地上的脚印,越发的奇怪了起来,他说道:“还有问题快看看。”

彪哥一听,不由低头一看,就问道:“什么问题?”

林南天喃喃道:“这地上的脚印绝对是幽幽本人的,我觉得并不是模仿的。”

彪哥听着,愣了愣,然后叹道:“你对幽幽的一切都很细心啊。”

林南天说道:“那是的。”

彪哥摇头说道:“可惜的是,幽幽她根本就没有对你有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