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彪哥又说道:“小少爷,它伤害不了我们,你可以放心了。”

林南天一听,不由明白了过来,往前面一走,就和那个透明人影分开。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透明人影竟然没有再次追上林南天,还是一下往后面退去。

“靠。它准备走了。”林南天看着透明人影见对自己已经没有作用,而转身离去,于是不由说道。

彪哥此刻松了口气,说道:“现在好了。”

林南天看着透明人影的背影,面色很是奇怪说道:“这东西是怎么回事?”

彪哥说道:“它是空气人罢了。”

“空气人?”林南天听着这个名字感觉好新鲜的。

彪哥点点头,说道:“恩。”

林南天此刻,不由点点头,说道:“你这么一说,这确实只能用空气人来形容了。不过我觉得应该是个幻影吧?”

彪哥笑道:“空气,还是幻影,都对我们没有伤害,只可惜刚才我们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竟然逃命似得跑了这么远。”

林南天一听,看了看这个地方,却不知道此刻幽幽究竟是在哪里。

彪哥说道:“我们快点走吧。”

林南天不由说道:“我们本来是打算找幽幽,怎么这东西出来捣乱了。”

彪哥说道:“这件事是不是和幽幽有关?”

林南天一听,奇异道:“怎么又扯到幽幽身上了?”

彪哥说道:“透明人影是怎么出现在这个甬道的?”

林南天摇摇头,说道:“不知道啊。”

彪哥说道:“所以我觉得,它的出现只是在吓吓我们。”

林南天说道:“看它的样子,有必要来吓我们吗?”

彪哥说道:“那就不可能了。”

林南天到想到了一个问题,不由在此刻说道:“哎,我到是觉得有点奇怪了。”

彪哥看着林南天,说道:“你说。”

林南天说道:“就是我们找幽幽的刚才,这里的甬道你不觉得突然变得很长了吗?”

彪哥点点头,说道:“是啊。”

林南天然后说道:“那就奇怪了。”

彪哥说道:“是奇怪,我到觉得有一点,这中间一定存在问题,可能幽幽真的不想见到我们了。”

林南天不由喃喃道:“所以她制造了透明人影和甬道变长来阻碍我们不要再前进了?哎,如果是这么说幽幽的本领确实非同寻常了。”

彪哥说道:“是啊,对了,你还记得我们在那铜墙铁壁的墓室里见到的那个游泳衣的女子吗?”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还记得。”

彪哥不由说道:“所以我觉得幽幽有可能不是人。”

林南天一听,面色惊奇的说道:“不是人,那她为什么穿着学生的衣服?”

彪哥笑道:“那你说在铜墙铁壁的墓室里,那个穿着现代游泳衣的女子又是怎么去解释?”

林南天一听,不由不再说话。

确实,他觉得彪哥说的对。

这时,彪哥突然一双眼睛一怔,只见他眼睛已经看着被抢打出来的大理石壁上的弹孔。

只见到枪在石壁上留下的弹孔,林南天骇然的发现那里面的空间。

那是一个完全漆黑漆黑的地方,当手电筒的光照射进去的时候,林南天隐约能看到那里面是一条通道。

“靠,里面有通道。”林南天吃惊的说道。

彪哥激动了起来,说道:“果然这大理石壁上有暗门。”

林南天点头说道:“看来你所说的一点都没错了。”

彪哥说道:“那你说怎么办,还去找幽幽吗?”

林南天摇摇头,又点点头,说道:“我有种觉得她真的不会出现的感觉了。”

彪哥同意,说道:“是这样的。”

林南天却说道:“可是我还是不太肯定。”

彪哥不由叹了口气,说道:“你还是打算去看看她在不在那尽头?”

林南天看着彪哥,不由笑道:“你怎么知道我要去尽头去看看?”

彪哥笑道:“你之所以不那么着急的去追她,那是因为尽头全部是水壁,你知道她是出不去的,她如果在,就一定在那里。”

林南天不由说道:“看来你也想到了。”

彪哥笑了笑说道:“这不是你一开始打算好的吗?”

林南天也笑了,说道:“走吧,把这个地方先做个记号我们回来的时候仔细研究下这个弹孔里面的通道。”

彪哥不由拿出一支记号笔,往弹孔上画了一个大圈,说道:“希望我们回来的时候可以一切都如意。”

林南天说道:“走吧。”

林南天便和彪哥又继续往幽幽走的方向追去,这此,林南天希望能够不要出什么问题。

他们往前走,看着长长的甬道,然后他们不知走了多久就来到了甬道的尽头。

看着眼前唯有一样的水壁外,根本没有幽幽的影子。

林南天看着,愣了愣,良久才叹道:“看来,这一切真的与你所说,她根本就不是一个平凡的人。”

彪哥笑了笑,摇头说道:“其实,你应该要相信我的。”

林南天四下张望,说道:“那你说她现在会在哪里?”

彪哥一愣,说道:“我怎么知道?”

林南天就说道:“那你猜猜看,你的觉得她会在哪里呢?”

彪哥一听,想了想,然后摇头说道:“我还真猜不到她会在哪里。”

林南天听彪哥一说,不由纳闷了起来,说道:“难道这么说,她已经不在这甬道的某一角了?”

彪哥点点头,说道:“应该是。”

林南天然后坐在了地上,突然喃喃道:“没想到我的预感真的是这样。”

彪哥惊讶的看着林南天,不由说道:“预感?难道你之前就知道是这样的结果了?”

林南天点头,说道:“你应该还记得我们一路追来的时候,那一刻还见过她一次吧?”

彪哥说道:“你说的是我们追着追着,就看到了她坐在地上,手中在玩一根白骨是吧?”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没错了,就那一刻,我见她清清楚楚的在我眼前消失了。”

彪哥皱眉,说道:“难道那么说来,我们之前见到的并不是幻影?还是真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