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南天听着,不解了起来,说道:“你怎么的,我怎么就跟不上你的思维呢?”

彪哥笑着说道:“呵呵。小少爷,你曾说幽幽傻,现在看来你比她更傻了。”

林南天一听不由骂道:“去你的,什么时候我比她傻过了?”

彪哥说道:“就凭地上的人脸东西就可以知道了。”

林南天说道:“知道?为什么?”

彪哥叹息道:“知道你比不了她。”

林南天说道:“这么个人脸东西,还真的有了这么多秘密?”

彪哥笑笑道:“我也是不知道啊。”

林南天看着,然后明白了什么说道:“你说幽幽是因为打死了四个人脸东西,然后给了我们其他的信息?”

彪哥点点头说道:“是啊,要是人脸东西没死,这些秘密我们恐怕是不会知道的。”

林南天然后笑了笑,说道:“那如果她也并不知道这人脸东西身上有这么多的信息呢?”

彪哥说道:“你说她不是有意打死人脸东西,而给我们信息的,还是出于自保?”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是的啊。”

彪哥不由说道:“这么说来,事情就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复杂了,看来是我们想的太复杂了。”

林南天就说道:“不管怎么样,我觉得复杂点我们才能得到更多的东西。”

彪哥笑了笑,说道:“那小少爷,你说我们现在怎么办?还去不去追幽幽?”

林南天听着,想起了幽幽那么娇滴滴的脸蛋,和绝美的身材,不由说道:“我们还是接着追吧。”

彪哥想想,点点头,道:“那走吧,我们动作快点。”

说着,他们往前面走去。

前面,来时的甬道,一直往前而去,此刻林南天只觉得甬道好长好长。

彪哥此刻一边跑一边说道:“小少爷,这甬道好像不对劲啊。”

林南天皱眉,喃喃说道:“好像来的时候,没有这么长吧?”

彪哥点点头说道:“不会见鬼了吧?”

说着,林南天猛地看见此刻彪哥手中的手电筒发出了一种奇怪的光芒。

林南天吓了一大跳,惊讶的觉得此刻的神经猛地绷的异常得紧。

接着,满身鸡皮疙瘩也就上来了。

“恩?”彪哥看着手电筒,也不由惊讶了起来。

林南天第一反应,掏出自己的手电筒,啰嗦的打开开关。

猛地,一阵强光亮起,林南天就见彪哥手电筒上正一个奇怪的东西,仔细一看竟有个透明的人影站在前面,用一只手正捂住彪哥的手电筒。

彪哥一见到人影,吓得大叫的后退,同时叫道:“妈的,见鬼了,小少爷,快掉头跑。”

林南天此刻惊吓的不知道如何是好,听彪哥一说,就跑了起来。

彪哥一看心惊肉跳的,一把把林南天拉住说道:“你跑错了。”

林南天这是才发现自己竟然没有掉头跑,而是直接迎面向前面的透明的人影撞去。

透明人影伸着脖子脑袋,突然张开了一张血盆大口,就要向林南天咬去。

还好,也就是这时候,彪哥一把,把林南天拉着,就往后面跑去。

跑了几步,林南天回过头一看,只见那个透明人影竟然在后面追了起来。

林南天看着,心一跳一跳的,感觉跳的非常的激烈。

而他也只觉得此刻,是最恐惧,最害怕的一回了。

林南天已经自己跑了起来,就听彪哥说道:“这下我们完了,这东西是怎么出现的?”

林南天摇头说道:“鬼知道是怎么出现的。”

彪哥说道:“他跑的非常快,我们要怎么办?”

林南天说道:“实在跑不过去,我们就跟他拼了。”

彪哥说道:“不行,这东西我们根本就拼不过去。”

林南天说道:“可是他就快追上了。”

林南天回头看了一眼,就见后面的透明人影,跑的非常的快,一下就已经离自己只有半米的距离了。

彪哥刚好回头一看,见到那个人影竟然就在林南天后面,不由就叫道:“小少爷让开,我跟它拼了。”

彪哥说完,一枪打了过去。

就听一声震耳的巨响,然后,林南天只觉得自己的耳朵嗡嗡的响着,完全听不到此刻彪哥接下来说着什么话。

不过,林南天刚好见到彪哥的打的那一枪,子弹竟然直接从那透明人影的身体里穿了出去,然后打进了一块大理石壁上。

林南天看着透明人影,竟然毫发未伤的直接伸手就往自己抓了过来,不由一下吓得忙往后退了几步。

彪哥看着,大惊的走了过去,想一把的抱住透明人影。

突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竟然林南天就见彪哥的一双手直接从透明人影的身体里穿了过去,那种视觉就像是彪哥一双手伸进水里一模一样。

林南天看着,不由一愣,想着这是怎么回事。

彪哥此刻一下也愣住了。

也就在此时,猛地林南天就见那个人影突然张开了血盆大口直接向彪哥脑袋咬去。

看着,林南天已经来不及救彪哥,心中不由想着:完了,这下完了。

想完后,林南天只见到彪哥的脑袋不知道怎么回事,竟然直接从人影的的血盆大口里穿了过去。

然后,惊奇的就见彪哥猛地退到一边的墙角,怔怔的看着眼前的透明人影。

林南天见此,一双眼睛盯着,觉得不可思议。

他没想到,竟然彪哥还能活着。

可是,也在此刻,那个透明人影突然转过头又向林南天袭来。

林南天不由“妈啊”的大叫一声,吓得直往后退去。

而彪哥声音传了过来,说道:“小少爷,不必怕它,它好像伤不了我们。”

林南天一听,抬起头来,一下就见那个透明人影猛地向自己咬了过来。

不由大惊,脑子里就一个字“完”了。

可是,过了很久,林南天还是没有感觉到那个透明人影把自己咬痛。

定眼一看,只见到,透明人影的脑袋已经穿过了自己的身体,然后低头乱咬一番。

奇怪的是,林南天一点感觉没有,他还以为是不是自己的神经麻木了才会这样。

他不由,扭头去看怎么回事。

一看,就奇怪了起来,因为这个透明人影虽然在咬自己的身体,可是根本就感觉不到在咬,而且被咬的地方根本就好好的,哪里是在咬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