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南天看着此刻的石头人,不由大感奇怪,之前林南天看着看着石头人竟然离奇的失踪了,可是此刻又回来了这未免太奇怪了。

彪哥说道:“刚才的人影可能就是这石头人在做怪。”

林南天看着,摇头说道:“石头人做怪,不可能。”

彪哥看着林南天问道:“为什么又不可能呢?”

林南天说道:“你不知道,我也是见过那个人影的,从这个石头人的样式来看,完全和那诡异的人影没有一点的相似感。”

彪哥说道:“那如果不是石头人干的,就是之前的那个神秘女子了。”

林南天望着头上的墓顶说道:“是吗,可是我怎么觉得,现在墓顶上有没有那个神秘女子?”

彪哥仔细看着,摇摇头说道:“那么说,她好像已经不在这里了。”

林南天盯着前面的石头人,然后就听到墓室里响起诡异的哭声。

听这哭声,好像是小孩子发出来的声音。

林南天听着,听着,不由的吓了一大跳,最后才发现,原来那个声音是从洞穴里传过来的。

看着洞穴,显然是从那些奇怪的鬼头蛇嘴里发出来的。

彪哥骇然起来,说道:“小少爷,是鬼头蛇作怪,这声音是鬼头蛇发出来的。”

林南天望着鬼头蛇,又看了看前面的石头人说道:“奇怪。”

彪哥似乎突然也看到了石头人有问题,他突然,身体一阵颤抖,他惊讶道:“小少爷,他是一个活人。”

“什么?”林南天听着简直不可思议。

彪哥再次说道:“他是一个活人。”

林南天这次总算是听清楚了,不由一下就笑了起来,说道:“我说彪哥啊,你怎么会觉得它是活人?”

林南天不由看向前面的那石头人,看着,看到了石头人似乎手臂动了。

林南天一下诧异道:“我去,不会吧,这石头人真的不是石头人?还真是活人?”

彪哥一脸已经完全震惊,盯着那前面的石人。缓缓道:“小少爷,没有骗你吧?”

林南天奇怪地说道:“这石人到达是什么人?”

彪哥突然面很是奇怪,说道:“大美人。”

林南天看去,一下眼睛发直的看着,只见到此刻的石头人突然摇身一变,竟然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女子。

这个女子,没想到就是在窟窿里的那个穿着古代衣服的女子。

林南天再次看到了她,不由一下愣住了。

彪哥也不由奇怪的看着自己的手,不住的想着这究竟是真实的还是幻境之中。

那女子看着林南天跟彪哥,樱桃小嘴扬起了笑容,然后林南天便听见她说道:“我叫小雪。”

林南天看着她,终于回过神来,听她一说,不由问道:“你真的是活人?”

女子却说道:“活人不活人我已经不记得了。”

彪哥却看着她,问道:“你真的叫小雪?”

女子点头说道:“是啊。”

林南天和彪哥几乎完全震惊,林南天奇异地问道:“你是石头人变的?”

小雪抿嘴笑道:“这些啊,都是我给你们的幻觉啊。”

彪哥和林南天同时一怔,他们看着眼前的美女,同声说道:“幻觉?”

小雪笑着点头说道:“是啊,你没发现这里是哪里吗?”

林南天不由看了看四周,猛地一下震惊了起来。

眼前的地方哪里还有什么墓室和挖的洞穴,还有什么鬼头蛇,在眼前的竟然是自己之前在窟窿里的那个地方。

彪哥看着眼前的一切,惊讶了起来。

林南天抬头看了看头上方的空间,果然看到窟窿在上面。

这时,小雪幽幽地说道:“你们刚才所见的都是幻觉。”

林南天看着眼前的美女,不由说道:“你说是幻觉为什么我感觉到是那么的真实呢?”

小雪一双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林南天,说道:“有时候幻觉就是真实,真实就是幻觉。”

彪哥这时,喃喃的说道:“小少爷,我们刚才确实只不过是一场幻觉而已。”

林南天却想反驳,这时只听小雪说道:“你们现在快点出去吧。”

林南天看了看,就看到了脚下的固体水,不由再次看到一些游泳的女子从下面游过。

终于相信刚才之不过是幻觉。他纳闷地说道:“这下面到底是什么一样的地方?”

小雪笑了笑说道:“那个地方,是极乐仙境。”

林南天看着,很是不解,还想开口再问。

这时,只见小雪说道:“等下上面墓室里的水将重新灌进这个地方,你们就游上去吧。”

林南天正觉得有点奇怪,这时就听到头上一声巨响,一股巨大的水流顿时从窟窿里直泻而下。

彪哥拉着林南天忙走到旁边的角落里,看着直泻而下的水。

林南天回头再看小雪,只见此刻已经没有小雪的身影了。

林南天看着不由开始疑惑了起来,心在想这美女到底是人是鬼?

水一下就盖过了林南天他们的身体,接着林南天跟彪哥只得游了起来。

游上去,看到了窟窿顶上的空间,再次看到那个铜墙铁壁的墓室。

彪哥从水里露出了脑袋,不由说道:“靠,没想到这一切只是一场幻觉,我们又回来了。”

林南天这刻垂头丧气,无精打采的样子,不再说话。

彪哥看着林南天说道:“小少爷,怎么不说话?”

林南天指着这个墓室,说道:“我们怎么出去都是问题了,还说什么话。”

彪哥此刻自然也知道这里的情况,不由说道:“出口可定有的,否者不可能小雪放我们上来。”

林南天一听到小雪,不由来劲了,他对彪哥说道:“你说那个小雪到底是人还是鬼?”

彪哥说道:“凭我之前的感觉好像她是个人。”

林南天却摇头说道:“肯定不是个人。”

彪哥不由奇怪的看着林南天,说道:“为什么?”

林南天摇摇头,说道:“你要明白,这是龙王鬼墓,见到的肯定都是鬼。”

彪哥一听点点头。

这时,他们看着上方,彪哥叹息着说道:“小少爷,其实,我们之前应该可以出去,可是之前我们忽略了一点。”

林南天看着彪哥,奇怪了起来,问道:“忽略了一点,哪一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