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彪哥点头,一下奇怪的说道:“怪了。这上面.....”

林南天疑惑着,问道:“上面莫非有东西?”

彪哥看着,然后他又看了看林南天,说道:“不是东西,会不会是那神秘女子就躲在这上面?”

林南天就看着墓顶,仔细的检查着,只见到墓顶上面四个角的一个角上竟然直接凹了进去,看起来像是一个。

林南天摇头说道:“什么神秘女子,根本就没有啊。”

彪哥用手电往上仔细的照着。

还正看着,突然彪哥眼睛亮了起来,说道:“我刚看到那上面的角落里有个圆形洞穴。或许她躲在那里面?”

林南天看着上方,仔细的看,问道:“洞穴里?”

彪哥点头说道:“没错,会不会她真的在那里面?”

林南天用手电往上使劲照了照,摇头说道:“看不到里面。”

彪哥却很是确定地说道:“看不到,那正常,这更加有可能她就在那面藏着。”

林南天摇摇头,喃喃道:“我有一种奇怪的感觉,那个神秘女子一定隐身在这墓顶上挂着。'

彪哥一听,不由问道:“你怎么就觉得神秘女子就在这上面挂着,而不是在那洞穴里面呢?”

林南天摇头说道:“刚才我没有发现墓顶上有个洞穴,但是凭我的直觉告诉我,那个神秘女子就在这顶上挂着还没有走,也并没有进那洞穴。”

彪哥看着墓顶,不由纳闷和不解起来。他不由说道:“难道真的如你所说,她还没走?”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她绝对没走。”

彪哥笑了笑,叹道:“感觉有时会错的。”

林南天摇摇头,道:“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她就在那上面。”

林南天接着,叹道:“真奇怪。”

彪哥就在这时,眼睛睁大,大叫道:“果然,还真是这样,小少爷,她下来了。”

林南天看都没看,说道:“你骗人吧?我那只是感觉而已。”

彪哥瞳孔在收缩,叫道:“她真出现了,她就在你身后,快走开。”

林南天就在这时,猛地觉得身后真的有个东西在后面,凉凉而又寒冷。

那种感觉,仿佛身后的东西就从冰箱里出来的一样,寒气逼人。

林南天一下吓得忙闪到一边去。

这时,彪哥面色一再变了,他说道:“不可思议啊,她又上墓顶去了。”

林南天正想看看,却什么都没有看到,奇怪了起来。

正想说话,彪哥指着地面。

林南天回过头去,看着地上,只见到,地上不知不觉还真的出现了那个熟悉的鞋印。

要不是看到另一双鞋印林南天还不相信彪哥说的是真的。

不由,林南天抬头看着墓顶,竟然上面什么都没有。

“是之前的那个女子吗?”林南天疑惑的问道。

“不是,是一个很诡异的女子,头发挡住了脸。”

“那就是女鬼了。”林南天倒吸了一口凉气。

“小少爷,这空间有问题,真的见鬼了。”彪哥整张脸都变了。

林南天并没有听他说话,而是用手电照着上方,不由惊讶的说道:“真见鬼了,那东西根不在之上方。”

彪哥看着上方,忙说道:“小少爷,别看了,我们快点想办法离开这里吧,太鬼了。”

林南天点点头,看向远处的墙壁 ,说道:“的确,我们也该走了,但是我们该怎么走?”

这个地方,除了刚才进入的那个洞穴外,根本没有其他地方可以出去。

“小少爷,那些鬼头蛇。”彪哥突然说道。

林南天点头,说道:“那鬼头蛇啊,它们该回来了。”

彪哥面色已经完全变了,小声的说道:“它们已经回来了。”

还这时,一阵奇怪的声音传来。

林南天闻言,不由一下大惊了起来,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只见刚才他们那个挖通的洞穴里,一个一个像人脑袋的头,用着头上的一双眼睛,诡异的盯着他们。

林南天面色一下变得飞快,不由说道:“我去,怎么办啊,彪哥?”

彪哥大汗都来了,说道:“我们先别动,看它们有什么动作。”

林南天不安的说道:“万一它过来了怎么办?”

彪哥伸手就掏出了手枪,说道:“妈的,要是它们敢过来,我们对着它们的脑袋来个几枪不就完事了。”

林南天看着那些鬼头蛇,鬼头蛇,只是在那里用一双眼睛盯着他们,却没有任何动作,不由林南天想起了之前的鬼头蛇,也正是这样盯着他和彪哥的。

林南天说道:“彪哥你先用枪对着它们,他们想过来,就开枪打死它,我这就去捡石头来。”

林南天跟彪哥说话自然声音很小,因为怕这些鬼头蛇听见了。

彪哥说道:“你丫的又想引诱它们。”

林南天笑着说道:“你先别说,这东西挺管用的。”

林南天捡起了石头,就往它们东西里扔进去,就见那些鬼头蛇,竟然动了几下,然后有几条蛇爬了过去一看究竟。

可是,还没等林南天扔第二块石头,那几条去爬的蛇,顿时又返了回来,死死地盯着林南天,看林南天又什么办法把它们引走。

林南天正想再扔个石头试试,哪知就见彪哥突然拉着林南天大叫一声,说道:“靠,还扔什么,快走。”

林南天闻言,不由大感奇怪之际,只觉的身子已经被彪哥拉到了一旁的角落里。

林南天不由的说道:“怎么了啊,把我拉过来干嘛?”

彪哥眼神惊恐的说道:“你看刚才的那个地方你就知道了。”

林南天一听,不由有点奇怪的看过去,猛地看到了之前的那个消失的石头人。

“石头人?”林南天看着,心中不由的一惊,之前他还以为这不是真的,可是这事情就是真的。

彪哥说道:“刚才你只管向鬼头蛇投石子过去,哪知道突然一个石头人就站在了你的身后,我一看到忙把你拉了过来。”

林南天一听,不由的纳闷了起来。奇怪的说道:“这石头人还真的很会找时间出现啊。”

彪哥说道:“是啊,不过这个地方就这样鬼。”

林南天说道:“那就怪啊,这石头人竟然就这么活生生的站着,不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