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头颅下面?”彪哥面色惊讶的说道,“为什么这么说?”

“是你教我的啊。”林南天笑道,“你说叫我去问问棺材里的人为什么要埋在墓室土层里。现在不是我知道了吗?”

“你知道了?”彪哥苦笑着说道,“当时我只是随便说说,难道你认为头颅下面还有人?”

“人就不知道有没有。”林南天笑道,“不过,这些头颅却实可以问的出他们为什么要装在这个棺材里,还被埋进了墓室里的地面,他们一定会告诉你他们下面还有东西。”

彪哥看了老半天,最后说道:“难道还会除了这些头颅外还有东西不成?而且不是人?”

林南天肯定地说道:“除人外,绝对是有东西的,否者为什么这些头颅装的这么满?”

彪哥看着头颅,突然说道:“如果这么说来,满,有可能不是掩饰的问题了。”

林南天看着彪哥,不由说道:“那是什么问题呢?”

彪哥看向头颅,想到了什么说道:“这么多的头颅,在一个棺材里面装下了。我觉得这些头颅除了你说的掩饰外,或许是另外的问题。”

林南天说道:“另外的问题我确实没想到。”

彪哥说道:“我本没想到,你说的‘......头颅装的这么满。’到提醒了我,现在我总觉得这棺材里的头颅竟然满满的,一定有问题,而可以肯定的是这个棺材里面的头颅有可能就是在入棺之前就是这么个样的。”

不由,林南天问道:“到底是什么问题,你想到了什么样的问题呢?”

“有可能这里面就是一个祭祀棺。”彪哥缓缓道。

“你刚才说这个问题是这些头颅一直以来就是头颅?其实就是祭祀棺而已?”林南天听着,突然觉得事情比他自己想象的更不可思议。

他说道:“如果真是这样,这些事情还真奇怪了。”

“是啊。”彪哥点点头说道:“这些头颅如果是在入棺之前就是头颅的话,确实原本就是头颅了。用里祭祀什么的吧。”

“可是,他们在祭祀什么呢?而且还埋葬在地下?”林南天不解了起来。

看着眼前的问题。林南天到觉得自己有点解不开眼前的这个谜团了。

彪哥却此刻说道:“我看这些,就是他们的祭祀品。”

“什么?”林南天一听说道,“祭祀品?有可能是这个吗?”

彪哥笑了笑说道:“你不信?”

林南天摇摇头,说道:“那么说你确定了?”

彪哥点点头,说道:“你看这些头颅,你就知道了。”

林南天看去,这些头颅虽然不是人的头颅,但是看着,却总觉得好熟悉好熟悉。

猛地,林南天灵光一闪,似乎知道了这头颅是什么东西了。不由喃喃说道:“我知道了。”

彪哥说道:“你知道什么了?”

林南天说道:“这些头颅就是猪、马、牛的头。”

彪哥笑了起来说道:“小少爷好眼力,竟然看出来了。”

林南天叹道:“可是想不出来,这些动物的头为什么要被人装进棺材里呢?”

彪哥笑了笑,说道:“古时候的人,鬼知道他们是怎么想啊。”

林南天确脑洞大开,说道:“我到猜了一个。”

彪哥说道:“爬。小少爷你说来听听。”

林南天说道:“你说这些兽头是祭祀品,那么有可能真的是祭祀品,只是为什么要装在棺材里,再埋上层,或许是这些兽头这么多,在墓室里不装起来的话,它们的就会到处乱跑起来,打扰墓主的安宁,所以它们不得不被墓主再装进棺材,埋上一层土,免得它们乱跑了。”

彪哥笑了起来,拍手说道:“绝了,小少爷说得有道理啊。”

林南天笑了笑说道:“那这个问题解决了啊。”

彪哥却摇头说道:“不会是那么简单的。”

林南天闻言,不由问道:“难道还有问题?”

彪哥点头说道:“你看啊,我们来到了这里,为什么这个棺材突然自己把盖子打开呢?”

林南天一听,顿时一下心中发寒,不由说道:“这么说来,这事情的确没有那么简单。”

彪哥点点头说道:“我虽然不知道这中间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是我总觉得,这棺材里的头颅绝对不简单。”

“不简单,难道......”林南天一听不由一边说话一边看着眼前的棺材,突然一下惊恐的说道,“确实不简单啊。”

“见鬼了。”彪哥忙看去。只见到棺材里全部的都是头颅的。

可是此刻不知为什么棺材上竟然出现了一个非常非常大的一个人头。

彪哥突然一说,林南天也吓了一跳。

他低头往棺材里看去,还不由大惊了起来。

只见到,此刻的棺材里面那些兽头颅中间竟然不知不觉出现了一个异常恐怖的人头。

那个人头大的异常,有两个人头那么大,看起来恐怖至极。

林南天眼看着,不由一下,连连后退数步。

突然,就觉得自己被什么东西一下拦腰一绊,就重重地摔倒在地上。

而此刻的彪哥也是惊恐的后退,但是没有摔倒。

彪哥见林南天竟然摔倒,不由跑过来,打算扶林南天起来。

可是,彪哥一边用力拉林南天的手臂,就是拉不起来。

林南天看着彪哥,不由很是惊讶的说道:“我靠,你不会没力气了吧?”

彪哥额头都是汗珠,说道:“小少爷,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就是感觉你重了好多,任凭我怎么使劲就是拉不动你啊。”

林南天无奈,不由说道:“好吧,你歇歇吧,我自己起来就是了。”

说完,林南天便自己准备站起来。

可是,林南天一下就奇怪了起来,不由冲着彪哥说道:“我怎么觉得有人正在抱着我不放。”

彪哥看了看林南天,不由惊讶的说道:“你再移动一下看看。”

林南天于是吃力的移动了一下身子,却感觉自己一双脚上就是一个东西踩在上面,怎么用力也都是白费了。

彪哥在旁边用手电筒照着。猛地一下说道:“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