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南天不得不承认,彪哥说的这个说法。

所以,他点头道:“确实,表面上看这些棺材都是埋在了地底下的墓室里,可是如果他们生前做过什么恐怖的坏事情,他们也觉得待在墓室里空荡荡的反而觉得更不安,于是就把棺材再埋一层,这样是不是更安全了。”

彪哥听着,笑了很久,但是说道:“你这么一说,或许他们生前确实做过很多的坏事,才会再在墓室里把棺材再埋上一层。”

林南天也笑了说道:“可是,他们究竟做过什么坏事呢?”

彪哥指着地上的棺材盖,说道:“我们不如把这棺材挖出来问一问不就知道了。”

林南天一听,愕然起来,说道:“问棺材?”

彪哥却笑道:“什么棺材,我该问问的是里面的人。”

林南天一下就笑了起来,说道:“你他娘的,怎么还有心情开这种玩笑呢?”

彪哥呵呵地说道:“小少爷,怎么你还有兴趣笑呢?”

林南天听着,摇摇头,就不由不说话了。

彪哥看着棺材盖,犹豫了起来。

林南天看着,掏出了洛阳铲。

彪哥看到林南天掏洛阳铲,不由说道:“小少爷,要干嘛?”

林南天看着棺材盖,说道:“挖土啊,把这棺材挖上来看看啊。”

彪哥笑了笑,说道:“你真的打算问问,那里面的人为什么要埋在墓室里的地面下?”

林南天摇摇头说道:“不是问。”

彪哥奇怪的“哦”了声,说道:“那是干什么?”

林南天说道:“当然是找他要些值钱的东西了。”

彪哥笑着说道:“小少爷现在说话,也越来越会说话了啊。”

林南天说道:“还不是跟你学的。”

彪哥说道:“哦?”

林南天没说话了,因为没必要再说下去。他现在很是好奇,为什么棺材要埋到土里面,这里面的棺材究竟是什么人?

他已经开始挖着地面,棺材顿时露出来一半。

彪哥看着,突然说道:“小少爷,不能挖。”

林南天奇怪的停了下来,问道:“怎么了?”

彪哥看着眼下的棺材,不由说道:“我们不能开棺。”

林南天问道:“你难道从没开过棺?”

彪哥面色一变说道:“不是这个问题。”

林南天越发的奇怪了,他看着眼前的棺材,又看了看彪哥,问道:“到底怎么回事?”

彪哥叹道:“我们所带的黑蹄子已经丢了。”

林南天回过头,看着彪哥,皱眉着道:“一定要那个东西吗?”

彪哥点点头说道:“这个东西是历代盗墓人开棺所必用的家伙。”

林南天看着,不由纳闷说道:“这东西,还有这么重要啊。”

彪哥点头说道:“当然了,要是我们开棺碰到了粽子那怎么办?”

林南天想了想,说道:“不会吧?这棺材里的尸体,不会这么巧合变成粽子吧?”

彪哥叹道:“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林南天看着,顿时不敢再挖下去了,他不由喃喃道:“难道我们就没有别的办法?”

彪哥看了看,缓缓道:“有办法,但是效果不是很好。”

林南天问言,问道:“是什么办法呢?”

彪哥手掏出了手枪,说道:“这个东西能解决一点。”

林南天一下就来劲了,回头一边去看棺材,一边说道:“那不是可以开棺了啊......恩?”

突然,林南天大惊了起来,只见到此刻的棺材盖竟然不知何时已经自己开了。

看着地上的棺材盖,没想到竟然棺材自己打开了,林南天看着顿时吓了一大跳。

到底是谁打开的呢?难道真的是棺材自己?

彪哥看着,面色一变,道:“不好,太怪了,我们还是快点走吧。”

林南天看着棺材并没有什么动静,初生牛犊不怕虎,不由说道:“还能往哪里走,先看看这个棺材了里面是什么再说吧。”

彪哥说道:“可是......”

林南天一笑,说道:“可是什么啊,这棺材都已经开了,还怕什么?”

彪哥一听掏出了身上的手枪,用枪对着棺材,警惕道:“那我们还得防备有什么粽子出来啊。”

林南天一听,也掏出了枪,点头道:“好吧,我们的原则就是安全第一位。”

此刻,林南天离棺材尚有点远,抬头看来看四周,只见到此刻的棺材盖远远的丢在一旁的角落里,还再看棺材,里面一片漆黑,似乎还在冒着黑气。

走过去的时候,林南天看了一眼,借着彪哥那微弱的手电光在后面照来,却看不到棺材里面有什么东西。

于是,林南天不得不拿自己手中的手电筒去看看棺材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

彪哥看着林南天的举动,似乎觉得没什么危险,于是也跟着林南天过来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

林南天打开手电筒往里面一照,里面的一切顿时闪现在眼前,只见到此刻的棺材里简直放满了一个个怪异的头颅。

黑色头颅,诡异奇了,但却有点眼熟,可是林南天看着这些头颅,却并不是人的头颅。

可是,不是人的头颅,这棺材里究竟是什么东西的头颅呢?虽然眼熟,可是他真的想不起来这是什么头颅。

而且让他感觉奇怪的是,为什么这么一个棺材里面还这么多的头颅?

林南天想着。不由很是奇怪起来,心中倒觉得这个问题很奇怪。

这时,彪哥小心翼翼的走到棺材边沿看了看,怪异道:“怎么是这样呢?为什么这些头颅要用棺材装着呢?”

林南天想了想,突然说道:“或许,这些头颅只不过是用来掩饰真正的面目和目的。”

彪哥看着林南天说道:“真正面目?目的?”

林南天不由点点头,说道:“或许,头颅只是一个假现象。”

彪哥没有说话,还是听着林南天把话说下去。

其实,他突然发现林南天最近的思考和判断力越来越厉害了,所以很想听听林南天的看法。

林南天指了指下面的棺材,说道:“因为真正的现象有可能是在头颅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