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时,一个朵水花溅了起了,就觉得水位猛地又往上涨了不少。

“不好!他,你们几个快点救人!其他的跟我马上撤回刚才的岩石上去。”四爷这时发觉得事情越来越糟糕,不得已叫道。

这里离刚才的岩石相距不到一百米,远处的岩石依旧耸立在那边的斜坡上,地下河床一直通向远方,在那时大家也没怎么注意,就只是依照羊皮地图爬上了那个五米高的岩石上去了。

而此刻的岩石就在不远处,大家一听到不由开始向那边走去,

“爹,那你们先过去,我们先救彪哥。”林南天大声说着就走过去。

“好,几名几个一起去帮忙。”四爷点点头,吩咐一些伙计跟林南天一起去救彪哥。

“我们得快点......”林南天等人慌乱的走了过去,就见到一个非常惊奇的一幕。

岩石块上只见到半露出来的手臂外,彪哥的整个身体完全莫名的陷入了岩石里动弹不得。

“靠,你丫的刚才干了什么坏事,怎么到这里面去了?”林南天看着不由怒道。

“好了,小少爷快救我出来再跟你说!”彪哥向林南天露出一口白牙,呵呵一笑着说道。

林南天恶汗一声说道:“都这样了,你还笑,快把手给我,我们拉你出来好了。”

彪哥一下把另一只手伸了出来,然后说道:“你们一定用力拉啊!不然我真的出不来!”

“得了吧!怎么也得把你拉出来的!”林南天这时也知道时间不多了,不待他说话,就猛地大叫一声“用力拉!”

就听彪哥忽然大声的叫道:“疼疼疼,别拉了,别拉了,我手臂快断了!”

伙计们一听都松开了手,猛子这时已经爬到了那边的在岩石上了,他大声说道:“动作快点,绳子我给你们放下来了!”

忽然这一刻,水花四溅,水位又高了许多,林南天猛地一惊大叫道:“水来了,快拉!快拉!”

伙计们一下也吓了一跳,都听见林南天一说都抓住彪哥的两只手臂往上硬拉了起来!就听到一阵杀猪般的声音传了过来,响彻了整个地下河的上空。

但是大家都没再理会,不一会儿彪哥的身体就被拉了出来,然后大家才发现河水已经漫到了腰际,地下的岩石已经完全淹没了,要不是大家及时,晚一点小马就不可能活着站着了。

“好了好了......”大家欢呼了起来。

彪哥站起来额头上汗水直冒,他说道:“奶奶的,真是倒了八辈子霉,让你们这么整我。”

“靠,彪哥,你有时看起来很会说又知道很多似的,怎么到自己身上发生的时候就开始不知道感谢我们了?”林南天看着他不由打趣的说道。

“好了,快点上来吧。”小马在那边大声的叫了起来。

“好了,马上我们就过来,这水不就是涨这么高吗?能淹死我们不成?”林南天大笑了起来。

真是的小儿科,这些水算什么,就算全部淹没了,老子也会游上去,林南天想着,不由满不在乎的表情。

“恩?”彪哥这时突然奇怪了起来。

“怎么了,快点走啊,四爷在催我们了。”伙计们这时叫道。

“太怪了,那块岩石呢?”彪哥愣愣地站着,不由看着已经被水盖过的地面。

“什么岩石,你走不走?”林南天这时看着他,大声说道。

“等等,小少爷,刚才那块石头绝对有问题。”彪哥说道。

“哦,怎么说呢?”林南天不由停下来,问道。

“你不觉得奇怪吗?为什么我好端端的就在那块石头上凹下去了?”彪哥问道。

“是奇怪,你他娘的想扯这个,到岩石上去说吧。”林南天到处看了看说着。

而此时的水已经盖过了他们的身躯,再过一会儿恐怕真的把他们淹没了。

“好吧。”彪哥本想说,但此刻已经无可奈何了。

那边的岩石上闪烁着手电光,猛子又叫了几声,林南天回应着,便游了过去。

一游之后,林南天骇然的发现,这水里的阻力非常的惊人,仿佛有几百斤的力量。

“靠,这是怎么回事?”林南天把头探出来后说道。

“小少爷,我们我们不能游了。”彪哥这时从水里站了起来,说道。

“不游我们怎么过去?”林南天怒道,“都怪你,刚才叫你走,你他娘的舍不得走。”

“好了,事已如此,现在说,我们要怎么才能过去。”其他伙计不由说道。

“现在,这河水还没有把我们完全淹没,我们就这样淌水过去比较好。”彪哥向前走了几步,不由说道。

“好像可以,这样的话我们的脚力就完全可以抗拒这些水的阻力了。”林南天不由照着走,发现还真的管用。

后来大家终于走过去了,由于彪哥双手严重拉扯已经不可能再抓绳子了,所以他是被伙计用绳子绑着像吊猪一样吊上岩石上去的。

当大家在站在这十多米高的岩石上的时候,看着底下的河水,心生感叹。

而林南天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这个岩石就是为了这个事情的发生而建造的。

“哎!现在我们都被困了!”猛子哀叹着说道。

林南天看着他忽然觉得有点怪怪的,他忍不住问道:“困了,不可能吧?”

“怎么不可能!”猛子说道,“如果这水不退下去我们怎么找二十号墓然后出去?”

林南天看着头顶,忽然眼神暗淡了,仿佛真的出不去了。

因为他这次才发现头顶上面的窟窿不知何时,已经不见了,看到的只是那两块巨大的岩石块,而看旁边的顶上,都是一些天然大石头组成的。

也就在这时,四爷忽然说道:“有个办法可以出去,只是不知道你们出去了能不能找的回曾经。”

“找回曾经?”大家不解了起来。?

望着河水一点一点往上升高,看起来简直这里就像一个很大的水库一样,一看下去深不见底,吓死人绝对都可以。

四爷说完,大家都是好奇的看着,很是莫名其妙的,不解四爷说的究竟是什么意思。

而也在这时,地下河之水一下变换成漩涡翻腾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