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从这边看去。能看到一旁的岩石边上有一股水流正从上面流下来,发出了水流声。

林南天打量了一下这下面,发现没有之前的无头黑影,不由略微松了口气。

“还愣着干嘛呢?”一个伙计把手臂往林南天胳膊上一拍,笑着说道。

林南天回过头来一看是伙计虎子,不由笑着说道:“没事,咱们走吧!”

不过林南天还是有点放不下心来,回头又看了一把。

四爷这时候,走在最前面用手电照着前面的地方。一下就能看到前面是一条非常宽广的河流,周边不时的传来滴答的水流声。不用看知道这就是真正的地下河了。

林南天手电光开始照向河面,河水看上去非常的暗黑而平静了,只是此刻,真不知道里面究竟有多深。看起来还真的有点吓人的感觉。

看向河面,而这时候河面居然波动了一下,林南天就大叫道:“我靠,这河里还有东西。”

“呵!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应该是地下鱼吧!”猛子也看到了,不由笑着说道。

“靠!难道那是地下鱼?”林南天有点不相信的说道。

“不是地下鱼又是什么?”猛子看都没看就说道。

“猛子,好像是无头黑影......”林南天嘿嘿一笑,不由吓唬的语气说着。

“什么?”猛子一听一阵吃惊似的忙向河面照去。

最后啥都没有的笑骂道:“小少爷,黑影呢!在哪里呢?”

“呵呵,就是说说而已啊!”林南天一笑。

“好了,大家沿着这个河边走,看看能不能找到我们要找的地方。”四爷在前面说道。

“爹,到底要找到什么时候啊。这地下河,也真是的,这么的难走。”林南天双脚踩在地下河的沙滩上,不由觉得很是难受的说着。

“小少爷,这样的路算是最好走的了。”小马这时对林南天说道。

“哦?”林南天一听奇怪的问道,“你的意思是说,还有比这更难走的了?”

“是啊。”小马一边走一边说道,“当年,我们走过的路比这可是难走多了。”

“你们走过的是什么路?”林南天好奇的问道。

“一片火海,路上全部都是烈火,你说是不是比这更难走?”小马说着,眼神开始回忆着。

“小马啊,你说的火海真的有吗?”猛子这时笑着问道。

“难道没有?”林南天回过头去,看着猛子,不由说道。

“火海,哈哈,小少爷,小马在骗你你还真信了啊。”猛子笑了起来。

“什么,小马你说的是假的?”林南天突然转过头来盯着小马狠狠得说道,“你又骗人。”

还在这时,一旁的河流已到尽头,远处能看到黑暗色的山石。

手电光照过去也只能看到一个大概的轮廓。也就在这时,河面开始波动起来,水流的声音顿时变大。

“滴答......滴答......”分秒之后滴答的声音变成了一股像凸透泉冒泡的声音,非常的奇怪。

“靠!好像又有新的变化了!”猛子这时没有闲话跟林南天说那些事情,他看着前面暗骂一声说道。

“恩,这水流声好像有点变了......”林南天显然也觉得有点奇了不由奇怪的说道。

“不好,快往高处走......”也就在这时,四爷的声音传入大家的耳朵里。

大家皆是一惊,接着拼命往高处的岩石爬去,也在此刻林南天回头一看,河水已经升高了不少,原先的地面已经被忽然上涨的河水给淹没了。

看到此刻,林南天也吓了一大跳,真的这河水简直就尼玛的变态。

四爷这时说道:“看来我们还是尽快想办法出去,从这里看去,好像二十号墓室的唯一的一个出口我们找不到了。”

林南天看着四爷手拿着的地图,不由凑近看起来,看到的是羊皮地图上一个个迷宫一样的线条和波浪不解的问道:“这里怎么会没有出口呢!设计者和墓主难道没有把二十号墓室的入口标上去吗?”

“你是傻了吧?小少爷,如果有真的标上去了,我们不就可以直接到达二十号墓了干嘛还在这里寻找老半天的?”猛子说道。

“就是我们不知道有这么一条通道,所以我们只有一个一个的找了。”小马也说着。

“是啊!只是现在好了,谁又知道这么个出口在哪里,谁又知道这里面的一切......”猛子说道。

看着前面还在上涨的河水,整个地下暗河变得越来越诡异起来。

愈来愈大的声音也要命的传了过来,四爷等人脚下忽然被水淹没了一半。

“啊。这是水吗......好咸......”林南天跟着爬上一个更高的岩石,突然脚下的河水不知道怎么溅起来了一个浪花,河水直接溅到了林南天嘴唇上,舌头不由往嘴唇上舔了一下,咸咸的简直要命。

正待他说完,就听一个伙计惊喊着说道:“有人好像掉下去了,快看看是谁!”

“靠......是好像是少了一个人......彪哥呢!”林南天爬到岩石上,一只脚刚落地就发现确实少了一个伙计。

“小少爷我在这里......”忽然林南天就看到一只露出手来的岩石上,骇然印着一个有点胖的人影子。

伙计们闻言手电都照向那黑色的岩石块之上,透过光茫的反射能看出伙计们眼中简直不可思议的目光。

林南天看着,再次确认的叫道:“彪哥是你吗?真的是你吗?”

“是我是我,不是我是谁啊!这里面太难受了。”彪哥的手用力的摆动着带哭腔的声音说道。

“哇靠,这真是奇迹啊。”林南天不由震惊了起来,他看着地上的岩石块不由大叫着。

伙计们也是一惊,不由说道:“你是怎么变成石头的呢?”

“靠,别问了,谁说我变成石头了,我在这里面,快点拉我出来吧。”彪哥一听哭笑不得的叫了起来。

“你先在那里别动,我们马上过来。”林南天一边说着一边和几个伙计走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