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四爷这时,笑了笑,伸手往墙上触摸着,然后在一块砖上一按,一扇琉璃门就出现在了眼前,接着四爷用手一推,门就咯咯的开了。

大家惊讶的看着四爷,竟然四爷的确不可小看,竟然这么快找到了机关,打开了琉璃门。

“这个墓室难道这里,四爷以前真的来过?”大家觉得不可思议。感觉非常奇怪的问了声。

“怎么可能,四爷都说了,根本没来过。”

这时,琉璃门一开,顿觉里面一股寒冷的风迎面吹来。

“这里面真邪门了,好像咱们进的是空调房一样。”猛子一阵赞叹。

“这里未免太那个了吧!”林南天捂着鼻子,里面发出非常难闻的气味。

“这空气有毒,大家快把防毒面具带上,我们再进去。”四爷沉声的说道。

“好!”伙计们应道。

林南天跟着黑子他们走进了那琉璃门后,就在这时,地上又出现了那一排排的纹路脚印。

“这女子确实对这墓室了于指掌!”四爷看着一阵叹息。

林南天点点头,道:“真不明白她究竟与这墓室有什么关系?”

小马看着摇摇头,道:“什么关系不知道也好,总之这与我们没直接联系。”

林南天打量了一下这里面,手电照耀下能看到这里面是一个非常不规则的天然洞穴,里面空荡荡的,看不到有什么冥器。

但在此刻唯独那洞里脚印非常的凌乱,能看到一些东西不规律的脚印和纹路脚印交错着。

这里难道发生过事情?大家讶然。

林南天看到一旁地上的尘埃,忽然眼睛就看到地上有一截埋在地里的手指,不由林南天被吓了一跳。

“怎么了?”猛子正站在林南天后面,他被林南天的举动惊讶的问道。

林南天吞吐的用手电光照着前方地面突然一怔,他喃喃道:“怎么回事?难道看错了?”

“到底怎么了?”猛子眼瞟向林南天照去的地方,只见到一些脚印外就别无它物,很是奇怪的问道。

林南天呆呆的看着,心情非常的糟,心道难道真的看错了??

林南天定神的看了看喃喃自语,觉得好像自己真的看错了。

可是刚才那一幕他不可能是看错了,他说他决没有看错。

他指着地上,吞吐的道:“刚才我在这个地方,看到了一截手指,但是好奇怪,怎么突然就没了。”

“小少爷,是不是看错了。”猛子问道,听林南天说刚才真的看到了一截手指,可是忽然就没了,他也不相信。

“奇怪了,我真的看错了吗。”林南天愣愣的看着地上想着。

黑子正看着前面的脚印,突然听林南天一说,不由眼睛移到了林南天刚才所看到手指的地方。

“黑子,你来看看吧,是不是这地上有问题?”林南天本觉得是看错了,但是他总觉得这不是幻觉。

“就在这个地方?”黑子蹲下来,看着地上的灰尘,地上,除了灰尘什么都没有了。

“奇怪,好像这里被人动过。”黑子喃喃道。

“什么,有东西了?”林南天不由激动起来。

“我看这个地方什么都没有。”几个伙计小心的查看了整个墓室发现没有林南天说的手指,转过头来说道。

猛子就看着地上,嘿嘿说道:“我来挖开看看就知道了。”

猛子说完,正准备拿落阳铲来挖,忽然只见地面灰尘一下就动了起来,接着整个空间灰尘飞扬。

看着整个墓室,里面全部都是灰尘在空中,虽然带着防毒面具,大家只觉得眼睛非常的难受。

“她娘的,还真有东西。”猛子大骂一声,伸手忙去擦着眼睛上的灰尘。

“这灰尘太多了,看不到那个东西啊。”几个伙计说道。

小马看着喊道:“四爷,这灰尘中的颜色好像不对劲。”

“好像这是人为的,灰尘中有烟雾,大家小心点。”四爷突然明白了,喊道,“黑子”

“那么说这是人为的,刚才那截手指是人手?”林南天说完大骇起来。

墓室中有人,这个人会是谁,难道是那女子?

“我操他丫丫的,这下面到底有什么东西在做怪。”伙计大骂着,一边用手擦着防毒面具上的灰尘,一边大骂着。

不知道过了多久,墓室里灰尘终于没再飞了烟雾的气味也没那么浓烈。

可,也在这时,一个伙计忽然“哎呦”一声说道:“我手臂咋流血了。”

“啊!黑子呢!”

烟雾尘土散尽后,林南天这时忽然发现黑子不在,非常的惊讶起来!哪里还有心情去管那个伙计手臂。

大家被林南天这么一说顿时发现在这里没有黑子的身影。

“他不见了,这家伙到底想干嘛?”林南天喃喃自语。

这时,又一个伙计大叫起来,说道:“我的衣服被划破了。”

“划破就划破,大叫什么?”林南天心情一下就变了。

但是,他刚说完,就看到那个伙计上的衣服,竟然有三个爪印。

爪印?林南天,忽然说道:“难道那个东西不是人?它还在这里?”

“大家回头来看,都一下惊恐起来,因为,这个时候,每个人身上竟然有三个爪印。

但是,奇怪的是衣服却没有划破。

林南天大骇的说道:“这东西或许还没走,大家快找找看吧。”

同时林南天,忙往后退去,他一想到那爪印,就觉得这个事情,不简单。

“小少爷,我都找了,没看到有什么奇怪的东西,会不会往前面走了。”伙计们说道。

“应该是吧,”林南天看着前面,前面的墓墙上有一扇非常大的巨门。

可是,巨门此时是开着的。

林南天疑惑了起来,道:“难道黑子也到前面去了?”

不过,他想应该是这样,或许黑子,在那一刻,刚好看到了那个不是人的东西,那东西往巨门跑去了,黑子也就追了过去。

四爷此时靠在墙角边上,摘下防毒面具,纳闷的衣裳里掏出一支烟抽了几下,忽然说道:“走吧!穿过这里或许就能看到他了。”

林南天大感奇怪,道:“他真跑到前面去了?”

“他去追那个人了!”四爷叹息道。

“他还真是的,都不说一下。”林南天 说道。

四爷诡秘的一笑不再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