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陷阱?”所有人一惊。完全没有明白过来。

四爷缓缓道:“从第一点来看,确实这些干尸是在当年他们来过这里,这里就有陷阱,所有人死在了这里,只是让我纳闷,现在这女子又是怎么知道这里有陷阱?难道她......”

四爷没有说下去。

这时,林南天听着,本来就对这女人很感兴趣,现在他仔细的想着,突然发现这其中这女人很不简单。

他想到了这女人,从那个女人从某种角度来看,她好像还真的知道那上面天蚕丝的作用,所有她没有走这里面,所以也没有留下脚印。

只是,猛子听着,突然发现这事情更不简单,只听他骂道:“她娘的,我看这女人还真不简单啊。”

林南天点头道:“还用你说不简单,这女子要是简单还一个人敢来这里吗?”

“不是,我说的是,这个女人完全超乎了我们的认识,她简直就是一个阴谋家。”猛子说道。

“噢,阴谋家,为什么这么说?”林南天奇怪的看着猛子,这猛子别看长得五大三粗,头脑还是很灵活的。

猛子一边看着顶上一边缓缓道:“这个女人,有可能在二十四年前就出现过,而且应该是在二十四年前来这里的这些人的时候。”

林南天一听,完全愣住,然后他点点头道:“那么说这就真的不简单了!”

他想到,如果在二十四年前这个女子出现在过。那么说她到现在这个墓室,那她是不是在当年就掌握了有关墓室里的一切线索?

可是这墓室里的线索她又是如何掌握的呢?为什么她这次有重新出现?

林南天此刻想着,只感觉她很神秘也不能说明其他的。所以他说道:“那也不能说明她是阴谋家。”

猛子摇摇头道:“这中间,除了这女子外,难道你不觉得还有一个问题吗?”

“什么问题,”林南天摇摇头说道,“猛子,还是你说吧。

猛子就道:“这里为什么会出现天蚕丝?而且她的脚印明明出现在外面,人又哪去了?”

林南天问道:“这丝线又和她有什么关系?”

猛子说道:“这中间夹杂着一个复杂的过程,从一开始,这女人是在我们那个避雨岩洞外,然后提前跑到了这墓里,这中间难道有那么巧合吗?”

“你是说,这个女人在我们岩洞外一切都不是巧合?”林南天忽然明白了一点,不由道,“难道这个女人是故意引我们来这里的?”

“没错,从那一路的脚印来看,我不难看出,她是有预谋的。”

“预谋?你得说明白,她预谋的究竟是什么?”

“把我们全部杀死......”猛子摇头哼了一声说道,“她想得美。”

“这怎么可能。”林南天突然一笑,摇摇头道,“就凭那女子怎么也奈何不了我们这么多人啊。”

“可是,我们的人不是发生了不测了啊。”猛子叹道,“她用脚印引导我们寻找机关,目的就是让我们进入这间墓室。“

“然后,她借助这里面的,天蚕丝杀人?”林南天问道,“所以想让我们不知不觉全部被杀死?”

“没错。”猛子点点头道,“从这个角度,我可以知道,这天蚕丝,不可能是自己自动吊人的。”

看着猛子可以肯定的说着。

“这么一说,这个天蚕丝幕后有人在操控天蚕丝,还操控的那个人就是那个女子?”林南天完全明白了。

“这么说,三四十年前,他们都死在了这里也是那女子的布局。”四爷缓缓道,不由站起来,看着周围。

“不错。”猛子点点头。

小马道:“那就没错了,为什么她的脚印到达了墓墙边上,就完全没有了,她是怎么消失的,那么说来,她有可能就在这个墓顶上。”

说着,伙计们就开始用手电往墓顶寻找着,只是找着,摇摇头,道:“在墓顶上,这上面什么也没有这女人啊。”

“那猛子,她会在哪里呢?”林南天奇怪的问。

猛子缓缓道:“依我看,她有可能藏在一堵墙的后面。”

“这不就离谱了吗,她既然在操控天蚕丝杀人,怎么可以藏在一堵墙后面,她杀人也要看的到我们每个人才可以下手啊,那她又怎么看的到我们呢?”林南天没有直接否定猛子的看法,但又说出了他的看法。

猛子摇摇头说道:“问题就在这里,我想她一定能看的到我们。”

“你怎么肯定?”

“看不到,那就没法杀人。”

“那她也不必杀人,直接把我们们困死在那个墓里面就可以了。”林南天想了想。

“四爷的身手是一个墓室能够困的住的吗?”小马笑着拍了拍林南天,然后看着猛子说道,“猛子我们找找看。”

“那二十四年前,又如何说了?”林南天发觉这事情,确实和女子有莫大的关联,不由问道。

“二十四年前,那个女子也是这样做过,不然墓顶的干尸就不会有了。”小马叹息一声。

正说着,这时,头顶上方的丝线好像又开始动作了。

看着那些干尸尸体就挂在头顶,此刻大家一种不安侵蚀着在这里的所有人,说不定下一刻还会被忽然挂上的就是自己。

天蚕丝,想起伙计脖子上的丝线大家都抹了一把冷汗,这么一根丝线怎么就有如武侠里的天蚕丝一样经久不断,杀气凛然,又有吊人的本领呢!

每个人在这里隐隐约约觉得死亡就将来临,唯独死亡真不可怕,可怕是惧怕如此死法。

林南天看了一眼,心中不由疙瘩了起来,很是不明白的道:“奇怪,这丝线到底又是怎么把人吊上去的?”

“鬼知道,怎么吊上去,看起来就像是这东西有眼睛似的。”一伙计摇摇头。

这时,四爷晃动着手电用命令的口吻严肃的说道:“大家还愣在这干嘛!别找了,那女子已经走了。”

“四爷,我们怎么走,这里根本没地方走。”

“跟着四爷走。四爷说有路就有路。”这时,猛子喊了一声,说完挥手叫大家极速前进。

几个伙计就快速往前。

“四爷,这前面真没路了。”伙计停了下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