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张奕继续说道:“所有被树立起来的神明,终究会因为不能完全满足人们心中的想象而被掀翻。”

“同样的道理,那些新闻媒体也最热衷于将神明拉下马了。”

“塑造神明的时候可以蹭一波大大的热度,让神明倒台的时候又可以蹭一波。岂不是美滋滋?”

张奕的一番话说的非常通透。

虽然他年纪轻轻,但是看待社会上的诸多问题倒是眼光毒辣

这与他的人生阅历有关。

不过说起来,很大程度上都要感谢一个人,那就是他实习工作期间的师傅李剑。

如今老李已经是他手下一个子公司的总经理了。

不过出于种种考虑,张奕暂时没有把他调到总部的想法。

毕竟一个曾经自己的上司出现在公司总部,管理方面上来说,可能会稍微有点复杂。

沈茉莉和陈曼玉听得若有所思,经过张奕的一番解释,让她们联想到了非常多的东西。

“就好像是之前我们国内许多大企业家,都曾经被吹捧的像圣人一样。然而没过几年,又都被爆出这样那样的问题。从人人尊敬到人人喊打,也不过是一两年的事情而已。”

比如说曾经的马老师,大强子,李超人,都是这个例子。

“差不多吧!所以我可不想步他们的后尘。还不如让他们现在就骂骂我为好,这样期待感降低了,也就不会有那么多骂声了。”

张奕摊了摊手。

冰冰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说的没错,这的确是媒体惯用的手段了。不过,这样的情况之所以会出现,主要问题还是在当事人自己的身上。如果不是他们后来暴露出诸多问题,又怎么会挨骂呢?”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啊!更何况是我们这些有钱人。或许,有钱本身就是一件很值得挨骂的事情。既然允许你赚钱,就得允许别人痛快痛快嘴。”

张奕笑眯眯的说道。

他身上的毛病也是一大堆,挨骂肯定是早晚的事情。

比如说好色这一点,就容易引起许多羡慕嫉妒恨的男人,和无法得到他的女人的攻讦。

于是,一路上大家随便的闲谈着,不知不觉也就回到了天海市。

冰冰向领导申请留下来,继续对张奕进行贴身采访。

而张奕则是把李家村建厂的事情扔到了一边,从此之后不闻不问。

不是他不想要搞了,而是这种事情,不能你上赶着去做。

升米恩斗米仇,你要是上赶着去给人家献爱心,人家肯定是不会领情的。

所以他得让宁川市的人求着他来做。

果然不出所料,回来之后的第二天,陈敏红就亲自打电话过来,询问张奕考虑的怎么样了。

张奕找了个借口随便搪塞了过去。

不过接下来,几乎每天都会有人打电话过来询问。

宁川市、大原县、李家镇和李家村。

甚至连他大舅都亲自打电话过来了。

“小奕啊,村长和镇长都找到我家来了。让我劝劝你答应在这儿建厂。没办法,我只好给你打个电话。”

“嗯,我知道了大舅。没事的,你就告诉他们我还在考虑。”

张奕笑着把电话放下,然后继续该干嘛干嘛。

一直等到过了十来天,陈红敏第三次打电话过来的时候。

这个时候,陈红敏的态度已经放的非常低了。

“张总,我们市官方已经商讨过了,立刻开始对整个大原县,尤其是途径李家镇的公路进行修整。交通方面我们一定会满足你们工厂的要求。您看看建厂这件事情,是不是再考虑考虑?”

古有刘皇叔三顾茅,这次陈红敏都第三次打电话过来了,张奕觉得也差不多了。

要是再继续矜持下去也不太好。

“陈书记,这件事情我们集团高层经过了仔细的讨论,开了十几次会议,最近才刚刚形成了统一的意见。”

陈红敏的语气顿时变得紧张了起来。

“那你们集团的意思是?”

“这件事情定下来了!”

张奕说道。

他微微叹了口气,“实际上,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李家村都不是最合适的建厂选址。这意味着我们将会投入更多的资金。”

“不过,我在高层会议上力排众议,并且告诉他们,这次我回去建厂不是为了经济目的,是为了支持母亲的家乡建设!总算是把集团的高层都说服了。”

陈红敏听到这番话,心中的一块大石头总算是放下了。

同时他心中充满了对张奕的感激。

“谢谢你张总!请你放心,到时候你们建设过程当中遇到任何问题,我们都会全力以赴的帮你们处理!”

“嗯。明天我会派人过去勘察一下地形,到时候如果涉及到需要征地的问题时。这一点就必须得你们地方上配合我们的工作了。”

“一定一定!到时候整个李家村你们随便看,喜欢哪块地我们都马上清理出来!保证不会影响到工厂的建设。”

“好的,多谢。”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