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奕,你叫我们过来是想说啥?我先说好啊,你不要再给我们钱了。”

大舅的嗓门很大,声音给人一种爽快的感觉。

“之前给我们包那二十万的红包,我都不好意思了。”

大舅身为一家之主,老大哥,虽然家里的经济条件一般,不过还是觉得自己有责任帮助弟弟妹妹。

原则上来说,他碍于自己的面子不会接受张奕的钱。

只不过,实在是家里的经济条件在那里摆着,而那二十万又太过于诱人了。

“大舅,我说的不是这个。其实现在我就算是给你们钱,你们大概也舍不得花吧?”

张奕笑着调侃道。

朴实的农民一辈子都勤俭节约惯了,手里有再多的钱都习惯性的攒着,而不是挥霍。

“我是这么想的。你跟舅妈年纪都大了,以后还是不要做这么辛苦的工作。这样吧,回头你们去我的厂子看大门。工作轻松,工资也不低。你们看怎么样?”

大舅一听张奕要给他介绍工作,眼睛一亮。

直接给钱他不好意思拿,工作的话他可以接受啊!

“我这么大年纪了干的来吗?”

“嗨,你主要就是给人家开门、关门的。又不是真的需要你去跟歹徒搏斗!放心吧,你去做这个一定没问题。”

张奕微笑着劝慰道。

“实际上有件事情可以告诉你们。我基本上确定要在李家村这边盖一个非常大的汽车工厂。到时候你们也不用天天往外面跑,就在家附近上班。事少钱多离家近!”

大舅、舅妈和大表哥听到这话都高兴了起来。

“建工厂好啊!那以后咱们这边的经济都能带动起来。年轻人也用不着老是往外跑了!”

“表哥,你以后就给我帮忙吧!如果不出意外,过一阵子就得开始工程项目了。我需要在当地找几个信得过的人来帮忙。”

张奕看向了大表哥李磊。

李磊顿时激动了起来。

“好好好!我一定尽全力去干!”

他在外面也就是做个工人,工资少,工作也累。

现在要是能够在世界一流的汽车公司的工厂上班,那以后的日子肯定越来越好啊!

更别说这个工厂的老板是他亲表弟,可以说未来可期!

“小奕,要是这样的话,我能不能把你嫂子也带回来,在厂子里上班啊?”

大表哥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的问道。

“当然可以了!都是咱们自家人,工作岗位肯定给你们安排好。”

“哎,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表嫂怎么没回来?”

大表哥高兴的说道:“我闺女在县城上学,她得跟着给做饭呢!”

张奕点了点头。

“等到时候工厂建设起来了,李家村周围会变成整个大原县最富裕的工业区。我们还会建设职工子女学校。到时候在家里念书也是可以的。”

这一点倒不是因为李家村搞特殊化,而是张奕对每一个工厂的要求。

一个大型的工厂必定会形成一个完整的生态链。

主生产工厂,零配件生产工厂,周边相应的民生工程全都得考虑到。

毕竟工业生产也是以人为本的,只有把工人的生活问题都给解决了,他们才能够放心的进行工作。

通常来说,那种老牌的大型工业基地,一个大型工厂涉及到的人口都能超过十万!

张奕的目的就是在李家村建造这样的工厂。

只有如此,才能够让整个李家村,李家镇都变得富裕起来!

……

当天晚上,张奕还是摸进了冰冰的房间,至于之后发生了什么不便细说,懂的都懂。

第二天,张奕就带着李雪华准备动身回天海市了。

该见的人也都见了,李家村如今还是贫穷落后,没有什么值得待下去的地方。

送别的时候,二舅一家子根本来都没来。

不过张奕觉得这样子挺好的,他也眼不见心不烦。

否则一直被小鬼惦记着要占你的便宜,虽然不怕,可也是够恶心的。

而李家镇和李家村的领导干部却来了不少,尤其是镇长和村长,都跟在张奕身边说了一大堆的好话。

“张总,还希望你能够帮忙,建设一下家乡!”

“我们现在的人口外流很厉害,甚至连小学都没有了,孩子只能够去镇上,甚至县城念书。”

两个人满脸讨好的表情,把当地发展的希望都放到了张奕的身上。

张奕笑道:“我回去之后会好好考虑的。到时候要是真的在本地建厂的话,两位可得多多帮忙处理问题啊!”

二人自然是满口答应。

“这个请放心,我们一定帮您扫平一切麻烦!”

李雪华临走之前又去父母的坟上看了一眼,跟他们道了声别,这才和张奕一起上路。

村子里的人一路送着他们老远。

李雪华回过头去,看着背后渐行渐远的故乡,还有那些满眼殷切的乡亲们,忍不住有些动容。

“小奕,你是怎么打算的?李家村这边适不适合建厂啊?”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