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耀光大厦内,一名身穿职业制服的少女慌忙的捡起洒落一地的文件夹。

“你怎么能这么笨呢?走路都不会走了?这叠文件夹里有重要的合同,你要是弄坏了弄脏了明天就给我收拾收拾东西走人!”杨主管一副要吃人的嘴脸看向灰头土脸的封如泱。

“我会注意的,我会注意的。”封如泱急迫的捡起地上的文件夹,“我这就去经理办公室给经理送去。”

“天天说注意注意,你那天没犯错误?”杨主管望着封如泱的背影大骂着,“真不知道当初你是怎么进这间公司的。”

封如泱自然是听见了杨主管不满的声音,但是她却也无可奈何,要想在这间大厦里能过上安稳的日子,她就得忍气吞声。

封如泱送完合同时,已经到了下班时间。她劳累的伸了一个懒腰,打着哈欠准备下班时,邻座的同事伸出个小脑袋可怜巴巴的看向她,“如泱。”

“怎么了?”封如泱看向她那幽怨的眼神,

“如泱,我一会要去跟男朋友约会,但是我的工作还没有做完,杨主管说了,如果明天交不上这些,我就得收拾东西走人。”

封如泱知道她是什么意思,无非就是让自己替她加班,然后她好去约会,“我一会…”

“好了,如泱,我知道你答应了,反正你也没有男朋友约会嘛。麻烦你啦!”还没等封如泱拒绝,那个同事就把一堆的文件夹塞到了她的怀中,然后快速的消失在了办公室内。

封如泱望着消失的身影轻叹了一口气,她自己连续加班半个月了,而且这些原本都是她同事应该干的活,就因为她是孤身一人,所以她们都借口跟男朋友出去约会把活都塞给了她。

她进这间公司已经快有段时间了,但是还是一名跑腿的小职员,只因她的脑袋不灵光,处处都能犯下错误。她也不知为何,数月前的那天开始,她脑袋就浑浑噩噩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涅盘存在的缘故。虽然有它的加成,使她方便了很多,但也有不好的地方,那就是脑袋有时候克制不住的笨拙,

她费劲心思的挤进这繁华的城市,好不容易才可以在这城市中立足,自然要忍气吞声。

晚上九点,封如泱整理完最后的一份资料,才离开这空无一人的办公室内。

封如泱像以往一样,在公交站台上等着最后一班车。

她住的地方相当于郊区,因为那的房子是夏志伟的家,但是也很偏僻。封如泱每天得坐一个小时的车程才能到达公司。

她抬头看了看时间,已经等了20分钟了,车还没有来,“难道末班车自己错过了?”封如泱嘴里嘟囔着。

其实她也很悲凉的,在这座莫大的城市中,身边没有一个可以信的过的人,也就是自己的母亲,现在还身处医院。

“唉,看来今晚得打辆专车回去了。”

就在她转身离开公交站时,汽笛声响起了,“滴滴滴…”

她抬起头,正是她要坐的那辆公交车,她漏出喜悦的眼神,连忙狂奔上车,“今天不用破费了。”

因为封如泱的工资还很低,尽管自己的金钱加成以前帮助她很多,但也因为落海的原因,她的系统被水淹坏了,只能等待修复一阵子,这阵子就没有金钱的加成了。

她走到公交车的最后一排靠窗户的位置坐下,因为初夏的缘故,窗户外传来的徐徐微风让人感觉异常的舒服,也许她是累急了,靠在椅子上就酣睡起来。

时间仿佛过了很久,封如泱才从梦中惊醒,她睁开模糊的双眼望着漆黑的外面。抬起腕上的手表看了看时间,“自己睡了一个多小时呢。”

“一个多小时?”她猛然困意全无,都已经一个小时了,为何公交车还在行使着?按道理来说。这一路畅通无阻的情况下已经到了地方的。

她压抑住内心的恐惧感,看了看车外的周围,这条路漆黑无比,看不清一丝的光亮,只有车中黄暗的灯光。她能感觉到,这条路不是她回家的那条路。

这时她才感觉到车内异常的感觉,“不会遇到坏人了吧。”她想起前几天轰动全市的新闻,多名女子猝死在郊区或无人巷。

想到这,她一时慌乱起来,站起身,往司机的方向走去,不知何时,这辆车已经空无一人。

可是当她来到驾驶座位置的时候,更让她脊背发凉起来,“没有司机!”

她使劲的揉了揉双眼,“不会遇见鬼了吧!”正当她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公交车猛的停了下来。

封如泱不管三七二十一,慌乱的冲下了公交车,哪怕外面漆黑一片,也好比坐在这没有驾驶师傅的车里强,虽然心里这么想,内心也有些打怵,毕竟在这漆黑的夜里,身边还没有人,道路上连个路灯和小动物都没有,又怎能安心的下来?

正当她准备往回跑的时候,背后传来一道低沉的声音,“你以为你能逃得出这里么?”

她停住脚步,不敢回头看一样,双腿发抖,“大…大哥,你要多钱,我都给你。”

“我,不要钱。”

“那你要什么?”封如泱慢悠悠的转过身看向身后的男人,不禁的有些惊呆了,他黄色的瞳孔,蓝色的秀发,棱角分明的轮廓,简直就是人间极品,怎么会在这吓唬人?

突然,他的眼神变的冷冽起来,缓缓张开他性感的唇,“我…要你的命!”

原本封如泱还有些沉醉他的秀颜,但是当她听到他的用意的时候,又不禁的害怕起来,秀气的五官立马扭捏成了一团。

还未等她反应过来,那名男子立刻从身后甩出了一把大刀,冲到她的面前。在刀尖快要抵达到封如泱头部的时候,封如泱被吓得径直向后昏倒了过去。

那男子见状,面部没有丝毫的表情走到她的面前,俯身上下仔细的打量了她一下,然后用双手覆盖住封如泱的额头一会,就起身消失在了漆黑的夜晚。

似乎从来没有来过一样,又似乎这一切只是梦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