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浩杰摇了摇头,“我可享受不来,你自己吃吧。”

封如泱冲着他傻笑道:“那我可就不客气了。”然后狠狠的咬掉一大块肉,把嘴里塞的鼓鼓的。

沈浩杰看的她这种吃相,忽然觉得也是一种美好,感觉有些很幸福的感觉。

不过他又想到,如果封如泱真的有涅盘加成,她这幅傻样子能用的好?

就在他想这些时,封如泱手中的肉串忽然掉在了地上,她满脸痛苦的双手抱着头部,“好痛。”

沈浩杰回过神连忙上前扶住她的身子,“怎么回事?”

“不知道,感觉…头好痛,胸口好闷。”封如泱痛的几乎要晕厥了。不知为何,刚才她还好好的,突然她的头部就像被石头砸过一样的闷痛。

沈浩杰见封如泱这幅痛的快要窒息的样子,他也有些不知所措,“这样吧,我先带你离开这。”然后俯身,双手横抱住封如泱得身躯,大步流星的离开人群中。

“喂,你看前面的肉串好香阿。”冰淇深呼着空气中弥漫着的肉香味,然后大步的向前走去,走了几步后,她发觉身后的人并未跟上她的脚步。

她转过身,看向离自己几步远的男人,“你干嘛一直板着脸?我好不容易让我爹爹放咱们出来玩,你就这幅表情对我?”

几天前,冰淇在自己的房中发现了满身是伤的男人,她便心生怜悯求着自己的父亲,让男人从此以后归她管。因为爱女心切也就有着她的性子胡闹了。

这几天,冰淇一直悉心照料着男人,可是男人自始至终都没有给她过一个笑脸。

男人抬瞬,看向一副气呼呼的冰淇,“我没有义务要成天对你微笑,况且我也没有什么可开心的事情。”

他也不知为何,稀里糊涂的就变成了失忆的人。但是他的记忆已经全无,而眼前的人又告诉自己本就是这里的人,因为以前感情的缘故,才变成如今这幅样子。

她告诉他,他这辈子就是要在这里娶妻生子,安安稳稳度过一生。

冰淇大步走过去,单手抬起他棱角分明的下颚,嘴角扬起一丝邪魅的笑容,“我让你陪我出来,可不是单单的陪我这么简单,而且陪我好好的玩。”

这些天的接触,她对男人由最初的怜悯之心演变成了爱慕之情。她知道他年龄很大,都可以当她的叔叔了,可是她就是喜欢他成熟的样子。

她只听家里人说,他是在海边捡到的人,可能是为情自杀,也可能不是什么好人,危险的很。

可是她冰淇可不在乎,她才不管男人是好是坏,这世界是否是她的。她所在乎的便是眼前的这位人。

“你能不能对我笑笑?天天一副冷冰冰的样子对待我,好歹我也照料你好几天呢。”冰淇得意道:“要知道我父亲的药可是最稀有的。若不是我们救了你,此时你还不知道会什么样子呢。”

冰淇说完,男人还是无动于衷的样子。

冰淇气急道:“你要是再不笑,今晚,你就呆在这里别回去了,就陪我在外面玩一宿吧。”

男人最终拗不过冰淇的唠叨。他上扬起嘴角,勉强的笑了一下。

但是仅仅的那一瞬间,却更加的让冰淇对他着迷了,她从未见过谁笑得如此好看,干净的如同纯净水般,不掺杂任何的杂质。

“这就对了,以后多冲我笑笑,但是你的笑容不许给别的女生。”男人的一笑,让她心生欢喜,“既然你不喜欢热闹的地方,那我们就去别的地方逛逛吧。”说着,她拉起男人的手,心满意足的离开这条充满着肉香味的小吃街。

男人看见冰淇拉着自己的手也没有说什么,任由冰淇拉着自己走。

“怎么样了?有没有好些?”沈浩杰把封如泱的身体放到附近公园的长凳上,有些担忧的看向她。

刚才看封如泱那副痛苦的表情他就知道封如泱是真的痛,但是至于为何突然引起的痛感,他并不知道。

封如泱双手揉着太阳穴,“我也不知道,以前并没有发生过这种情况,可能最近压力太大了吧。”

也不知为何,刚才在那痛的要命,现在换了一个地方痛感全无了。

沈浩杰看着封如泱半响,心里暗想到,爷爷跟他说过,有涅盘加成的人,脑袋是很寻常人不同的,时不时的会混乱,疼痛,契合在一起。

他在想,封如泱是不是刚才在小吃街碰见这种情况了?

沈浩杰抬头盯着封如泱看了她突然发现此时的封如泱似乎比之前好看了许多,而且说话的样子也和刚刚大有不同,没有愚笨的感觉。他晃了晃自己的脑袋,以为自己是错觉。

本来揉着太阳穴的封如泱,感觉到一道目光一直盯着自己看,她停下双手的动作转过头看向沈浩杰,“你干嘛一直盯着我?”她的态度有些冷冷的。

半响后,沈浩杰才缓缓张口道:“你没觉得你自己有些不一样?”

封如泱有些莫名其妙,“哪里不一样了?”

她自己并没有察觉到自己有些微妙的变化,可是善于观察的沈浩杰却看出来封如泱眼神里的变化,没有上午时那股子热情,现在她的眼眸里虽说还带着温和,可是却多了一丝冷冷的感觉。

沈浩杰回过神,摇了摇头,“没什么,既然你没什么大事,我送你回家吧。”

“不用了,我自己能回去。”封如泱站起身看向沈浩杰,“明天见吧。”说完,就自顾自的走了。

封如泱回到家后,已经接近傍晚了,不知为何,她现在有些莫名的疲倦,快速的洗漱好以后便很快的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清晨,封如泱就醒了。

昨夜睡得很是香甜,一夜未做梦。她想到昨天的头疼可能是最近加班过多的原因。

她起身洗漱好以后,就神情气爽的上班去了。

刚打完卡,就看见杨主管站在门口一直盯着自己,“封如泱,过来。”

封如泱停住脚步,缓慢的转过身,“怎么了?主管。”

“保洁阿姨今天有事请假了,你去打扫一下卫生间吧。”

杨主管冷着脸看着她。

封如泱有些莫名其妙,按照规矩来说,保洁阿姨如果休息或者请假,那么是新人来打扫这些事情的。她手里还有一大堆工作没有做完,哪有时间做这些?

“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去?”

杨主管看着原地不动的封如泱,愤怒的吼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