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如泱,原来你和沈昊羿认识,怎么不早和叔叔说?”

沈志岭脸上露出虚假笑容,伸手拍着封如泱肩膀,如同和蔼的长辈般说道:“既然邀请你来了,你就在这好好坐坐吧,不用急着回去,我会吩咐他们好好照顾你。”

呵。

刚才还嚷嚷着,现在却说照顾?他不需要。

“封如泱,我们一起去古宅吧,那里人不错,就连小狗都也很善良,我们不待在这里受气。”沈昊羿牵着封如泱手,径直绕过沈志岭。

坐上车后,封如泱淡淡的笑了下,“协议我会让律师准备好,到时候还请沈老先生签字。”

“沈昊羿!”

沈志岭气得脸色铁青,恨不得把这个不孝子从车上拽下来,只是想了想,他表情再次恢复平静。

协议?他不签的话谁拿他都没办法,那女人哄一哄就好了,他不肯沈昊羿还能逼她?

想着,沈志岭用许久都不曾出现过的温柔语气说:“如泱,既然他们想让你陪着,你就先和她去吧,不想待了就回来,古宅再好也没有咱们家好,你说是不是?”

沈昊羿眼眸垂下,仿若什么都没听到般靠在椅背,直到车开走,她都没回头看沈志岭一眼。

远远看到古宅,封如泱心咯噔一下,忽然说:“他出事了。”

周海紧忙回头,脸上布满惊讶,“封小姐,你怎么知道他出事了?”

其实他更想问得是封如泱怎么知道他的存在,他们家的那个今年才三周岁,从没对外公开,更连古宅都没出去过,封如泱虽然在古宅住了一天,但她住在前院,他一直待在后院,两人隔了三公里,根本不可能遇见。

话音落,却见封如泱已经掏出一个古老的手机,思索着拨通号码。

“喂。”清冷低沉的男声传来。

封如泱勾勾唇角,苍白的小脸上划出一抹急切,“沈老先生,感谢你刚刚出手相助,让我和沈昊羿没那么难堪的离开你们家,为了偿还这个人情,我免费告诉你他现在在哪儿。”

免费两个字从女孩嘴里吐出,带着满满的肉疼,她一咬牙,闷声说:“他现在在河边,从古宅后门出去往西走,十公里外的护城河旁,你快点派人去找他吧,晚了会出事。”

“你是、封如泱?”沈志岭的声音依旧很冷清,明明是疑问句,他却用肯定语气说出,“你怎么知道我号码?”

“额、现在是关心这个的时候吗?他走丢了,你不赶紧派人去找?”

封如泱扯了下嘴角,“我要是说我是掐指算出来的,你信吗?”

“嘟嘟嘟……”古老的手机里传来阵阵忙音。

封如泱吐吐舌头,小声说:“我未来老公公竟然害羞了,真可爱。”

“封小姐,你说他失踪了,是真的吗?”周海心思都在他身上,急忙问:“你刚刚在电话里和老爷说得也是真的吗?”

“嗯,我难得说一次真话,你们可要认真听哦。”封如泱点头,靠在椅背上看越来越近的古宅,眸光深邃似幽谭。

另一面,挂断电话,沈志岭淡声道:“看看他在做什么?”

下人领命立刻走出门,不过两分钟他便匆匆赶回来,“老爷子,他不见了……”

沈志岭眸光一暗,阵阵森冷寒气涌出,男人背着光,英俊的五官藏在暗处,让人看不清他表情,周身戾气失控地肆虐,似乎下一秒就会将人嚼碎,吞噬殆尽。

下人后背一片冷汗,双腿不由自主打颤。老爷子最心疼他,他要什么给什么,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给了他,那帮保姆佣人竟然将他弄丢,赔上命都不够平息主人怒火。

“我已经派人去找……他才三岁,走不远,肯定还在庄园里,庄园四处都有监控,应该马上就能找到他……”

说是这么说,可他已经让人去查监控,如果他还在庄园,早就有人来报了,哪会等到现在?

“你带人从后门出去,往西十公里外的护城河旁,看看他在不在。”

沈志岭垂着眸,下意识将封如泱的话复述出,随即站起身向门外走去。

不管如何,那个女人至少能将刚才的事做的那么好,也许这次说的是真话。

下人带人往护城河赶时,沈昊羿已经开车略过他们,车速快得骇人,而他赶到护城河时发现周海和一个人站在车旁,伸着脖子往远处望。

“沈先生……嘘!”

一把抓住沈昊羿,顾不上规矩小声说:“先生您等等,他状态有点不对,封小姐正在沟通。”

不远处,夕阳照在河面映出金色倒影,一个小小的影子站在河边上,对面蹲着一个消弱娇小的女孩。

女孩比比划划在说着什么,偶尔会做一个搞怪表情,努力逗小男孩笑。

沈昊羿薄唇紧抿,冰冷的眸光落在他身上,多了一抹温柔。“他从小怕人,就连我都不让靠近,你去把他奶娘叫来,除了奶娘他不会跟任何人走……”

话还没说完,就见小男孩突然露出一个灿烂笑容,张开双手主动扑进封如泱怀里,还用小脑袋在女孩脖子上蹭了蹭。

男人表情瞬间变得古怪,眼神中藏着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幽光。

“沈先生~”

封如泱抱着他,看到沈昊羿来了,她挥手笑道:“他我帮你找到了,不欠你人情了哦。”

女孩急切划清两人界限。

而他的人情……也不是那么好还的。

他似乎累了,趴在封如泱怀里一动不动,看到沈昊羿也不开口说话。

封如泱伸手在他粉嘟嘟的小脸上捏了下,柔声说:“你偷偷跑出来害得沈先生担心,不跟哥哥说句对不起吗?”

一旁的周海张嘴,很想说他们家的这个人不会说话,从出生到现在他一个字都没说过,不是哑巴,只是自己不想开口说而已。

可他刚刚在这儿站着,似乎听到了稚嫩的小奶音,那道小奶音会不会是他家那个人发出的?

“找到就好,知道我为什么……”

“哥哥。”

清冷的男声忽地被一道小奶音打断,年仅三岁的他抬头,用不符合他年龄的成熟语气说:“我让你担心了,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