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过片刻,两人就只剩下了内衣,在寒风中两个赤条条的人被冻得直哆嗦,而某个被圈在怀里披着外套的女孩却抬起小脑袋,慢悠悠的说:“内衣也是我刷卡买的,全部还回来。”

“内衣……也要脱吗?”

刘浩楠抱着肩膀,就这么一会儿功夫他冻得嘴唇都紫了。

四周是沈昊羿带来的保镖,可看热闹的人却能从缝隙间看清里面一切,隔着保镖他都能看到人们戏谑的目光,再脱下去他还怎么做人?

“当然要脱,都是老娘花钱买的,你凭什么穿?”封如泱一个冷冷的眼神,直接将刘浩楠、沈文文最后心理防线击碎。

沈文文跌坐在地,哭得梨花带雨,刘浩楠面如死灰的开始***。

正当封如泱津津有味的围观时,一只修长的手掌挡在她眼前,将一切少儿不宜画面隔绝。

“质量不过关的日用品一般被称为垃圾,多看垃圾一眼也是浪费目光,咱们家虽然有钱,但这种浪费行为并不提倡。”

说着,封如泱只觉得自己被人换了个方向,随即慢慢向前走。

直到走出很远,沈昊羿才放开捂着封如泱眼睛的手,仿若什么都没发生般,带着她回到别墅。

一路上,封如泱注意力都在那句‘咱们家’上面,她……和他什么时候成了一家人?只不过睡了一夜,就可以用这么亲密的词吗?

她记得前不久沈昊羿对她展现过好意,但她心都在刘浩楠身上,沈昊羿的好意被她多次贬低,后来沈昊羿好像出国了,直到她死都没回国。

好像自从沈昊羿出国后,刘浩楠才开始将她送到其他男人床上,而在此之前哪怕刘浩楠是在利用她,却一直对她很好。难道前不久刘浩楠对她的好,都是因为沈昊羿?

可她不记得两人有过太多交际,每次见到沈昊羿她都觉得对不起刘浩楠,不是冷嘲热讽就是压根不见,他怎么会保护她?

满脑子疑惑,等封如泱回过神时发现沈昊羿换了一身休闲装坐在她身旁,正在看文件。

她张张嘴,有很多问题想问,比如那个‘咱们家’和他为什么会到学校,但话到嘴边却变成:“沈先生,我能回家一趟吗,想回去和我妈打个招呼。”

男人抬眸,略显清冷的眸光在封如泱脸上转了圈,淡声道:“我送你。”

“嘎?”

堂堂的大BOSS,竟然亲自送她?

难道她昏迷后开了挂,自带迷人效果了?

“咳、我自己回去就好……”封如泱尴尬的笑笑,她还不习惯和沈昊羿独处,总觉得两个人待在一起气氛很微妙。

眼角余光扫到一缕白影飘过,她下意识转头,一个穿着婚纱、七窍流血的女鬼突然出现在她面前。

女鬼离她很近,近得她能闻到女鬼身上散发的腐臭味,若是以前,封如泱肯定吓得大喊起来,不过昏迷了一次,自己当过鬼,再见到鬼魂时她忽然发现自己一点也不害怕。

可她以前看不见鬼,这次醒来后竟然能看到鬼怪,难道是打通任督二脉了?

“你能看见我?”幽幽的声音从女鬼身上传来,她没开口说话,封如泱却能听见她的声音。

“原来你真的能看见我,那你帮我做件事。”那人影扭动脖子,也不管封如泱同不同意,自顾自的说:“我家人在河边很危险,你帮我接他回来。”

话音落,房门猛地被推开,周海急匆匆跑进来,“先生,他走丢了!”

沈昊羿眸光瞬间变冷,没处理完的文件被他丢在桌上,“去找。”

“已经派人去找,我们去别院……”等吗?

周海没把话说完,不是他不想说,实在是沈昊羿身上散发出来的冷意太恐怖了。哪怕他从小跟在沈昊羿身边,也经受不住他们家先生的强大气场。

“去别院。”男人起身,带着一身骇人寒意向外走,走了几步却停下,回头看封如泱,“先和我去别院,等会我送你回家。”

其实她可以自己回去……

可看沈昊羿冷脸的模样,封如泱默默那那句话吞回去。

一行人匆匆赶到沈家别院,那个身穿婚纱的女鬼也跟着一起来了。

刚到别院,女鬼就急忙飘走,沈昊羿匆匆走来汇报:“先生,他可能去的地方都找过了,搜寻人员正在扩大范围,您也知道他……他要是想藏起来,我们很难找。”

沈昊羿抿着唇,一双锐利的眸光扫到谁,谁就满头大汗。

“沈昊羿?你怎么来了?”一个中年美妇从别院里走出,看到沈昊羿脸色微沉,似乎有些不满,却又不想伤到沈昊羿心,“我知道他走丢你担心,但你说好不来别院……”

“等找到他我就走。”沈昊羿略过美妇身旁,径直走进别院。

封如泱低头跟着沈昊羿,尽量降低自己存在感。

这是她第一次来沈家别院,前不久听说沈昊羿和家里关系不好,有他出现的地方,沈家老夫妇绝对不会出现,想不到这传闻是真的。

可沈昊羿看起来不那么难相处,为什么和家里关系不好?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