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过了一会儿,苏卿华就给老伯把穴位重新正确的针灸了一遍。

“老伯你现在还不能动,因为我刚刚针灸好,要等半个时辰,等血液全部疏通以后,你就能下床走动了。”

老伯听着苏卿华的话十分的惊讶:“多谢公子,竟然如此简单,我真的过了半个时辰就可以下床来走动了吗?”

“是的老伯,再过半个小时你又可以下来走动试试了。”

小桃和阿儒看着苏卿华信誓旦旦的给老伯保证的样子。

阿儒很开心,因为爷爷没有多大的事情了。

随着时间一秒一秒的流逝,老伯表示自己腿上的疼痛缓解了很多。

“公子,你还真别说你这个医术是真的好,我现在腿上的疼痛感已经减少了大半了。”

阿儒听到爷爷这么说,高兴的跳了起来。

“太好了,太好了,爷爷终于可以下床走路了,腿也再也不用疼了。”

苏卿华看着高兴的跳起来的阿儒心里也有一种满满的满足感,

过了半个时辰以后。

“老伯,现在我扶你起来,你下床看一看你能不能走。”

“公子,那就麻烦你了。”

老伯说完,苏卿华就和小桃一起上前搀扶着老伯下床。

“公子,丫头我好像真的能走动了,腿上的疼痛也没有多少了。”

“那就行。”

简单了解了情况之后,阿儒想要送送苏卿华,但是被拒绝了,小模样很是难过。

苏卿华看着啊儒失落的样子便和啊儒说:“阿儒你要好好的照顾爷爷,万一爷爷有什么问题你要随时的来找我们,不然你送我们回去的话,爷爷出什么事情你我们就不知道了,你要做好我们的小情报员哦。”说着苏卿华还揉了揉阿儒的头发。

原本有些许失落的阿儒听到苏卿华这样的说,心里的雾霾便驱散开来了。

“好的吧,那公子你和小桃姐姐就先回去吧,路上要注意安全哦,阿儒要好好的照顾爷爷。”

在苏卿华和小桃走了以后,老伯对啊儒说:“阿儒啊,咱做人要懂得知恩图报,公子对咱们那么好,咱们以后长大了可不能没了良心,我们要好好的报答她们。”

“知道吗?”

阿儒听着爷爷的话点了点头:“爷爷,我知道了,我以后一定会对小姐和小小姐小世子很好的,爷爷你就放心吧,你都不知道说过多少遍了。”

苏卿华和小桃回到苏府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但是院子里的灯还亮着。

苏卿华和小桃推开门便看到王婆在哄着两个孩子。

“王婆,怎么你们还没有睡觉呢?”

“小姐你总可总算回来了,小小姐和小世子今天晚上不知道怎么的,就是不肯睡觉,一直玩到了现在。”

苏卿华听到王婆的话,便有一丝皱眉。

“好了王婆,你先下去吧,我来带这两个孩子,劳烦您费心了。”

“小姐,您说的这是什么话呀?照顾小小姐和小世子是我的荣幸,怎么能说麻烦呢?一点也不麻烦,既然小姐要自己带的话,那老奴就先下去了,如果有什么事情的话就叫小桃赶紧喊老奴,老奴立刻就过来。”

说着王婆就退了下去,“小桃你也先下去休息吧,今天晚上太晚了。”

“那小姐你带得了小小姐和小世子吗?”小桃有些担心。

“没事儿,我能带得了他们你就先下去休息吧,今天晚上太晚了,明天早上我们两个还要去客栈看老伯呢。”

小桃看见苏卿华很坚持的模样无奈道:“那小姐我就在外面睡觉,你有什么事情的话就喊我,奴婢的耳朵好,你轻轻叫唤奴婢就会进来的。”

“好,你快先去休息吧。”

小桃下去以后,苏卿华便开始逗起了两个孩子。逗了一会儿,她觉得有些累了,就把两个孩子放在床的里面,她就睡在床的外面。

奇怪的是两个孩子并没有闹腾,而是很快就睡着了。

苏卿华看着睡着的两个孩子心里有着满满的幸福感,这两个孩子怎么能这么可爱呢。

很快苏卿华也就跟着睡了过去,到了第二天早上一大早。

苏卿华又叫来了王婆然后自己和小桃一起去了客栈。

来到客栈的时候,老伯和阿儒已经起床了,正在吃东西。

老伯和阿儒看到苏卿华和小桃来了,就赶紧招呼她们坐下来吃东西。

“公子快来坐下来一起吃早膳吧,这么早公子肯定也没有吃吧?虽然说粗糙是粗糙了一点,但是还是应该不错的。”

“不用了老伯,我和小桃已经吃过早膳来的,你们吃吧。”苏卿华推辞着,因为她和小桃在来的路上已经吃好东西了,所以说此时并不饿。

“好吧。”

苏卿华又给老伯检查了老伯的腿,发现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只要好好的休养就没有问题。

随后她又叫阿儒出来:“阿儒,你可还记得你昨天去请的是哪一位大夫吗?我们等一会儿就去看一看吧。”

“好,我记得是哪一个的,就是城西边的那个大夫,那个治疗腿伤有很有名,所以说我就去请他,结果没有想到他越治越严重了。”

“知道了。”

苏卿华眯了眯眼,看来得去好和会会这个大夫。

他们来到药铺的时候,这个大夫正在替其他的人针灸,苏卿华和阿儒就这样站在一旁看着,话也没有说。

苏卿华发现这个大夫又扎错了一个穴位,但是她也没有提醒这个大夫,她就站在一旁看着。等到这个人走了以后,苏卿华笑道:“大夫,你刚刚的有一个穴位扎错了。”

“胡说,我扎了几十年怎么都没有问题,就你一来就说我扎的有问题,你来?”

大夫看了一眼苏卿华有些不满地说道。

哪来的毛头小子,既然敢质疑自己的医术?难道不知道自己的医术是这边很有名的吗?

“刚刚的穴位应该在三尺,可是你却扎在两尺,看似只是相差了一尺的距离,但是你一个学医的难道都不知道这一尺有多么重要吗?”

苏卿华看见他的样子十分生气,如此不认真,又怎么能够出来当大夫呢?

“你懂艺术吗?就在这里胡乱说?就应该扎在两尺,究竟你是大夫还是我是大夫?”

大夫冷笑了一声之后反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