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竖日,小桃看着送来的早饭一阵无语,简直是太过分了,这比下人吃的还不好,简直就是虐待。

和送饭的人理论,对面的人却丝毫不理会自己,这样下去可怎么办?

苏卿华一出门就看见小桃郁闷的脸,调侃道:“总是这样皱着眉头,会变难看的。”

“小姐,你看看他们送的是什么啊,怎么能这么欺负人呀?”

小桃指了指被她放在一边的“早膳”,一个早上的好心情都没了。

“确实要处理一下了,刚好我要出去一趟,回来再给你带去吃的,记得帮我打掩护。”

苏卿华也皱了皱眉,小桃点了点头。

离开后苏卿华简单地购置了一些东西给自己易容了一下,用本来的面貌很容易被发现,戴帽子的话又显得有些引人注目,虽然说自己的易容术并不是多么的厉害。

但是让别人没办法第一时间认出来就已经很好了,昂首挺胸地在路上走了,许久都没有人认出,苏卿华心里暗自得意。

另一边苏力明正准备去查看苏卿华抄写的怎么样了,刚出门就见到了萧昱爵,愣了愣,随后立刻恭维道:“摄政王来了怎么也不打声招呼,这下可是怠慢了,还请摄政王不要怪罪。”

一边说着一边恶狠狠地看了一眼下人。

下人却表示很无辜,他们也想进来通报,但是摄政王拦住了他们,无奈又没有办法反驳。

“这倒不会,想必你也猜到了,本王这趟为何而来吧?”

萧昱爵笑了笑,随后十分自然地走了进去,坐到了主位上。

苏力明自然知晓,连忙派人去叫苏卿华。

“臣当然是知道的,已经派人去叫……不,请了,还请王爷稍后片刻。”

“嗯。”

淡淡的嗯了一声之后,萧昱爵拿起桌子上沏好的茶水喝了一口,随后忍不住皱皱眉,嫌弃的意味谁都能看得出来。

苏力明有些尴尬,这已经算是很好的茶了,没有想到他还是嫌弃。

将杯子放下,萧昱爵看到了苏力明还没有来得及放回原位的书,看了看之后饶有兴趣地说道:“没想到苏大臣对兵法居然也这么的感兴趣,怎么,这是特意写了标注?”

看见书上的标注,萧昱爵挑了挑眉。

“王爷说笑了,臣只是闲来无事看看罢了。”

苏力明嬉笑道。

另一边派去叫的人已经来到门口,敲了敲门。

“大小姐,摄政王来了,老爷请你去前厅。”

没人回应。

正在他准备第二次敲响房门的时候,门突然被人从里面打开了。

走出来的是小桃,她一脸歉意的说道:“麻烦您跟老爷回个话,兴许是早上吃坏肚子了,大小姐现在正不舒服着呢。”

“这……”

那人有些犹豫。

小桃又继续道:“你先去和老爷说吧,老爷会体谅的。”

“那好吧。”

没怀疑什么,那人转身离去。

原本还十分淡定的小桃顿时松了一口气,差一点就忍不住了。

但是如果按照老爷的性格,指不定会亲自找过来了,这下可怎么办?小姐刚出去,一时半会儿肯定是赶不回来。

焦急的在院中踱步,小桃并没有其他的办法只能希望苏卿华能够快点回来。

手下将消息传达给了苏力明,苏力明顿时怒上心头,摄政王都来了,即便是身体再不舒服都要过来,她又在闹哪出?

“怎么还没来?难不成是出什么事情了。”

萧昱爵有些担忧的说道。

随后目光如同审问一般的看向苏力明,苏力明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结结巴巴地,说道:“来人说卿华身子不舒服,不方便过来。”

“哦?好端端的,怎么会不舒服?本王不是让你好好待她吗?”

萧昱爵浑身散发出一股恐怖的压力,苏力明被压迫的气喘吁吁,只能着急地解释:“这个臣真的不知道。”

“我不会信你,带我去找她。”

怒气冲冲地站起身,萧昱爵向着后院走去,小桃一脸焦急地在门口左看右看,期待着老爷不要过来。

但是很快就看见了正向这边走来的萧昱爵一行人。

“完了,完了。”

小桃更加着急,小姐还没能回来,如果被发现了的话那就惨了。

萧昱爵一进入院子,刚走几步就注意到了小桃还没来得及倒掉的他们送来的早膳。

“你家大小姐养了宠物?”

萧昱爵看到那饭菜脑海里第一时间想到了这个,在他眼里,根本看不出来,这是早膳。

“没有。”

苏力明否认,养了宠物自己不会不知道。

不过他也有些好奇地上的是什么东西。

走到门口,小桃把他们一行人拦了下来。

“大胆丫鬟,摄政王岂是你能拦的?”

苏力明暴怒,对着小桃道。

小桃被吓了一跳,不过并没有让开,反而是支支吾吾的说道:“小姐她……她不舒服……一定是用那早膳吃坏了肚子。”

叉开话题,小桃听到了刚刚他们的对话。

“你家小姐早膳吃了什么?”

“吃了……那个。”小桃故作犹豫,片刻后指向了刚刚被萧昱爵嫌弃的“早膳”。

苏力明闻言大惊,感受到了旁边人投来的疑惑又愤怒的目光,立刻解释的。

“王爷赎罪,臣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您嘱咐过臣,臣断然不敢如此!”

“你让本王怎么相信你?本王明明嘱咐过你,结果现在就发生这种事情,依本王看,你根本不在意本王的话吧!”

“臣惶恐!”

看见苏力明那幅样子,小桃暗地窃喜,如今小姐身份,可是不同了,背后可是有一个摄政王这样的靠山呢。

想着欺负苏卿华也不好好考虑考虑后果。

“好好查清楚,若是本王再听到这样的事情,后果如何,我想大人应该知道。”

萧昱爵冷冰冰的说道,随后又看向小桃面色柔和了些,“他怎么样了?”

“小姐刚刚入睡,王爷这个时候还是不要进去打扰的为好,小姐昨夜就没睡好。”

“无妨,本王收敛气息还是可以的,不会吵醒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