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抬头看了一眼屋顶,苏卿华十分熟练的上梁揭开瓦片放翻上屋顶,不确定那个人是从哪里进来的,想着屋顶上说不定会有线索。

但是查看了一番之后却并没有发现什么东西,难不成是自己多虑了?

正准备下去,突然听见了不远处小巷传来的脚步声,莫约有七八个人,嘈杂的脚步声伴随着交谈声传的很远。

苏卿华连忙压低了自己的身体,警惕地趴在屋顶查看。

只见那伙人走到了后面之后就开始分配起地点来,穿的都是些破破烂烂的衣服,看起来就像是大街上的乞丐。

不过苏卿华一眼就看出并不是,毕竟没有哪个乞丐身上除了衣服都是干干净净的。

分配好了地点之后,他们就坐在那里,如同门神一样。

“监视。”

脑海里第一时间蹦出了这个想法,但是不能轻易确认,继续趴在屋顶上查看了一会,只看见,那群人装作乞丐坚持在各个地点,即使是无聊四一下看看,目光也总归会回到这里。

看来的确时间是监视,苏樱派来的吗?刚刚她就怀疑自己溜出去了,没有想到动作居然这么快已经派人来监视了。

尽管心中很是不爽,但是他现在还不清楚底下那群人的实力,自然不能直接动手。悄然离开后,在院子里捡了些石子,再次爬上屋顶,就听见了交谈声。

“老大,好无聊啊,我们难道要坐在这里坐一整天吗?”

看起来是一个年纪比较小的人对另一人抱怨道。

“没点规矩,既然吩咐下来了,咱们就照做。”

另一人瞥了他一眼,随后不再言语。

苏卿华拿起了一颗石子,朝着那个年轻的人扔去,年轻人毫无防备便被砸了,猛地站起身来看向四周,苏卿华连忙躲到屋顶另一侧。

那年轻人左右看了发现并没有人,一脸的疑惑。

“做什么一惊一乍的?”

旁边的人一脸不耐烦。

“我刚刚被人砸了!”

年轻人捡起了地上的石子,还没来得及思考,苏卿华再一次扔出了一个,依旧准确无误地砸到了他的脑袋。

年轻人痛呼一声,更加惊恐地看向四周,旁边的人也注意到了落地的石子,立刻警惕地观察着四周。

不过很快他也被砸了。

“是谁,是谁在装神弄鬼?”

年轻人怒喝,引来了其他人的注意纷纷围了过来,苏卿华索性将石子一把扔了过去,不少人都被砸中了。

骂骂咧咧的叫嚷了起来。

苏卿华心里有底,这群人自己能够对付的了。

随后她如同鬼魅一般,运用轻功从另一侧悄然落下,随后冲了上去,三下五除二就把那群人都制服了。

众人还来不及反应,身上就传来了疼痛,而且还使不上劲,浑身酥麻。

苏卿华一脚踩在那个所谓老大的腿上,目光寒冷的询问道:“你们是谁?”

那老大定了定神才看清眼前的人是苏卿华,随后便是一脸的不敢相信。

没有想到她真的如传言所说如此厉害,更可恶的是不知道对自己做了什么,自己也是一级念力,可是现在根本就无法动弹。

见到他居然不回答,苏卿华稍微用了用力,那人顿时疼得冷汗直冒,立刻求饶:“大小姐住手,我说。”

闻言,苏卿华收回了脚,蹲下来看着他。

疼痛稍微缓解之后,那人才开口说道:“是二小姐,二小姐估计是怀疑您偷偷溜出去,所以派我们来监视。”

“苏檀,果不其然。”

苏卿华冷哼一声,随后又看向那人,露出一个自以为很和蔼的笑容道:“我可不希望被人监视,你们还是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去吧,想必也知道如何汇报,还用我在说些什么吗?”

“不用了不用了。”

那人连忙摇了摇头,看见苏卿华那恐怖至极的笑容,又想到她几乎是一秒直接制服了所有人,十分确定自己如果违背他的命令,就绝对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还是挺聪明的,最好不要让我再看见你。”

苏卿华站了起来,随后再次回到屋顶,众人这才知道他是从哪儿下来,心中更加的恐惧了,这等漂浮之力可不是普通人能够做到的。

“小姐又溜出去了,居然都不和我说一声。”

小桃在屋子里找了一圈都没有找到苏卿华,随后猜测她是出去了,居然都不和自己说一声,心中不免有些失落。

苏卿华从屋顶跳到院子,刚好就看见了小桃闷闷不乐地坐在那,有些疑惑地走上前。

“怎么了,小桃?”

“小姐?你怎么回来了?”

“我没出去啊,只不过是收拾了一群人。”

苏卿华并没有想那么多,坐到了小桃对面。

“啊?”

小桃有些担心,随后目光就在苏卿华的身上四下打量,似乎在查看着她是否受伤?

苏卿华心中一暖。

“放心吧,我没事,那群人是苏檀派来监视我们的,他们肯定是有什么想法,不然不会如此。”

苏卿华一时还想不明白。

“小姐没事就行,不过二小姐为什么要派人监视,难道是她知道我们溜出去的事情了?会不会是白天看热闹的人。”

小桃有些惊讶,不过随即又想不太可能。

毕竟摄政王已经吩咐了下去,消息自然不会传出去。

“这就不得而知了,不过我们不能掉以轻心,他们不可能就这么善罢甘休的。”

苏卿华怀疑窗户上的灰很有可能是苏檀或苏樱派的人不小心留下的。

突然想到了什么,苏卿华连忙嘱咐小桃将屋子查了一遍,并没有发现什么东西。

看来不是自己所想的这样,苏卿华前世也没少看过小说,往屋子里藏东西这可是老套路了。

小桃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不过也没有多问,时间不早了,苏卿华也有些疲倦。

“小姐,困了吗?困了就去歇息吧。”

“嗯,你也去休息吧,不用守着我。”

苏卿华简单收拾了一下之后躺在床上,没过一会困意就来了。

另一边苏樱还是有些不高兴,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一想到白天发生的事情就越发烦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