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概的将所有的事情和杀手说了一下,她找来的,可是这里算是有名的杀手。

“你一定要将后事做的天衣无缝,千万莫要让别人看出破绽,不然你想得到的报酬一分没有。”

那杀手很显然对自己的实力十分自信。

“我的能力请你完全放心,小的在这附近的口碑还是很好的,这件事就请你包在我身上吧!”

苏樱满意的点了点头。

“苏卿华,看看这次有谁来救你?我要让你,彻底消失,贱人。”

回想今日那人告诉苏力明他,苏卿华的所作所为,他也只是当着她们的面口头上骂了几句。

苏樱知道,这些好听的话,无非是让她和苏檀的心理平衡一些,实则根本就没有处置的意思。

也听说这贱人身后有萧昱爵撑腰,所以才敢如此胆大妄为。

那既然现如今爹爹不敢处置他,若是死在其它人之手,那摄政王也怪罪不下来。

说完,她暗自窃喜,回去之后,得意的将这个消息告诉苏檀。

……

“二姐,二姐!”

苏檀看她大大咧咧的跑进来,像是发生了什么喜事一般,连忙站了起来。

“三妹,发生什么事情了?瞧把你给高兴的,跑慢点,慢慢说。”

“二姐,我特地回来给你带了一个好消息。”

苏檀给她倒了杯水。

“什么好消息啊?”

苏樱喝完了那杯水。

“今日我看爹爹很不是想处置那个贱人,便自己掏了腰包,雇了杀手,让他在今晚来刺杀苏卿华。”

苏檀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也是震惊。

“这件事情可还有其他人知道?你啊,做的有一些过分了,若是那贱人真的死了,倘若查到我们这来,可怎么办?

这件事情怎么没跟我商量一下?三妹啊,你还是太过于莽撞。”

虽然她口头上这么说说,但其实心里暗自窃喜,想到得来全不费工夫,直接不用自己出手,就能将苏卿华给铲除。

即使到后来发现了,怎么查都不会查到自己身上。

苏樱很是不服气。

“二姐,她那么对我们两个,你还帮他说话,我看爹爹就没有想处罚她的意思,我就是受不了她那副样子。

难道二姐就愿意继续受他的气吗?既然爹爹不愿意,那我就来帮他将这个贱人给铲除掉。

而且在找杀手之前,我也专门打听过了,特地嘱咐他将这件事情办完之后,一定要是万无一失,不留痕迹。

二姐我没那么莽撞,这些最基本的事情,我还是知道的,所以你不用担心的。

我们只需要等今晚过了,苏卿华明天之前绝对不会留活口。”

苏檀心里虽是很高兴,但今晚父亲在家,想必那杀手也不太进的来。

“三妹,那我们切勿将此事透露出去,若是让爹爹发现,恐怕又难办,我们一定要在跌跌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其铲除。”

苏樱点了点头。

稍稍思索了一下,确实不应该让爹爹留在府中。

“那二姐,我们是不是要找个理由,将爹爹先支出去,好让我们的计划顺利进行。”

苏檀点了点头。

“三妹,那你可要答应我,下次做事不要再这么莽撞了,我知道你这是为了帮我们俩出气,干什么事要和我商量了共同讨论才行。”

苏樱应了一声。

两人开始思考如何将苏力明给支出去。

苏檀突然想到,过段时间就是自己的生辰了,不过到现在还没有置办相关的东西,本来是说明日要去的。

“三妹,还记得吗?过段时间是我的生辰,我们本打算明日去和爹爹上街置办的,就直接今天吧!

爹爹那么宠我们俩,是不会不答应我们的。”

苏樱这才想起。

“对啊,再过几日就是二姐你的生辰了,就用这个法子好了。”

两人的想法一拍即合,别立马找到苏力明。

此时的他还在忙于公务,顺带思考应该怎么对付苏卿华。

苏檀和苏樱在他的书房门口,小心的敲着门。

“爹爹,是女儿,女儿有一事相求。”

苏力明嗯了一声。

“进来吧。

进去之后苏檀和苏樱很是礼貌的请安了。

“女儿拜见父亲。”

苏力明点点头,没有了脸上的冰霜,则是一副好父亲的样子。

“檀儿樱儿,这个点来找为父,可有何事?”

苏檀笑了笑。

“父亲,不知您是否还记得女儿快生辰了,这几日父亲被大姐气得不轻,刚好快过生辰了,女儿想喜庆一下。

不过还需要出去置办一下物品,不然可就太单调了,我和三妹去也太过于无趣,便想带着父亲一起。

顺便当做散散心,让这几天不愉快的事情通通消失,父亲,您意下如何?”

苏力明有些迟疑。

“可为父还有两本公文。”

只见苏樱开口了。

“父亲,生辰一年可只有这一次,而且我们也不急的,可以等父亲将这两本公文做完,或者等我们回来了父亲再做。”

苏檀显得有些失落。

“三妹,既然父亲有些忙的话,那还是算了吧?”

苏力明看了看时辰,也不想寒了女儿的心。

便妥协了。

“既然如此,为父也不好伤了檀儿的心,这两本公文还是等为父回来再继续弄吧!收拾收拾,现在就走吧。”

苏檀和苏樱显得十分开心。

“谢谢爹爹,果然还是爹爹待我们最好了。”

三人在外面挑选了许多物品,逛了挺久时间,苏力明看天色不早了,东西买的也差不多。

便打算回去了。

“时候不早了,快些回府吧!”

听他这么一说,苏檀给苏樱使了一个眼色。

三人刚好走到一家新开的酒馆门口,这酒馆生意一直很好,苏樱立马借着这个理由。

“父亲这家酒馆的菜可香了,既然出来逛了这么久,也未吃什么东西,不如就来这家试试味吧。”

苏力明看了看这时辰。

苏樱直接拉着他的衣角。

“父亲就去吃一次嘛。”

苏力明无奈,只好同意了。

刚进去就有店小二来招待他们,连队都不用排,直接被带去了二楼的包间。

下人送来饭菜,小桃发现都冷了,不满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