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废物,你呢还是小心点,若是在苏家,都不能好好活下去,没了用处你的两个孩子怎么处置可就不怪我了。”

说完似笑非笑的盯着对方看。

听着这种玩味的语气,苏卿华身上很不是自在。

那些人想弄死自己,也没那么容易,毕竟自己现如今已不是当时的苏卿华了,不再会任人欺负。

“这些话不用你说,我自然会有办法让自己活下来,大可不必让摄政王费心,天色不早,臣女就先离开了。”

萧昱爵不语,只是那邪魅的笑容,总让人摸不透,没有人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在王府的墙边,苏卿华用着出来的方式将小桃又带了回去。

虽说这样的身法已是第二次,但小桃心里还是紧张的不行,却也是乖巧的不让自己出声。

苏卿华笑得格外开心,还想再整蛊一下,却把小桃吓得不行。

“小姐,你可别吓小桃了,小桃可没有这样的本事。”

苏卿华听到这么说,也是不再继续戏弄她。

悄咪咪的又潜回自己的住处,奔波了一会,倒也是没有进食过什么东西。

不过起码是见到了自己的孩子们,也算是不虚此行,反正无论如何都不会留在这里抄女责。

小桃很自觉的去弄了一些食物给她吃。

“小姐,我刚刚从外面带了些糕点,你先垫垫肚子,饭菜一会应该送过来了。”

苏卿华点了点头,随后又招呼小桃。

“你也别忙了,玩了这么久,也来吃点吧!”

小桃摇摇头。

“我不饿,小姐你吃吧,今天在街上,小姐给小桃买了糖葫芦,那真是我这几天来吃过最甜的东西。”

苏卿华强行将她拉到了座位上,给她的手里塞了一块糕点。

“糖葫芦你若是喜欢,下次我还带你出去吃,我们两个有什么见外的,再说这些糕点我也吃不完,不能浪费吧?”

小桃见苏卿华都这么说了,也乖乖的坐下吃了起来。

吃到一半似乎想起了什么,便问道。

“小姐,我看那个摄政王也不像什么好人?为什么要把孩子放在他那里呢?小姐真的放心吗?

反正小桃觉得那个摄政王凶巴巴冷冰冰的,总给别人一种摸不透的感觉。”

苏卿华吃糕点的嘴停了下来,若有所思。

随即也是叹了口气。

“我自然也是想把孩子接到身边来的,但是我根本无能为力,现如今在这,处处都要被人刁难。

每天都有人盼着希望我早点死,若是我身边还带两个孩子,指不定还会连累他们,可能放在他那儿,比放在我这儿更安全。”

小桃似乎懂了些什么也点了点头。

苏卿华又接着说。

“再者就是,我还没有那个能力去养他们,可谓是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光靠我自己,根本养不活。

让他们呆在王府也是为了他们好,起码在那里能接受好的对待,而不是跟着我后面受苦。”

小桃似乎是了解了小姐的难处。

“是小桃思虑不周了,没有想到这个层次。”

苏卿华摇了摇头。

“但还好啊,我不是一个人,我有小桃陪着,你算是我在这府中唯一的亲人了。”

“小姐……”

小桃听小姐这么说,感动的稀里哗啦。

苏卿华笑了笑。

“快吃吧!”

而这边的苏力明也不会让苏卿华那么自在,知道她多半不会听从自己的命令,专门派去一个人监督她抄写女责。

很显然那个人也不将苏卿华放在眼里,态度十分之差。

“大小姐,小的是听从家主的命令,特地来监督你抄写女责的。

请把之前抄的给小的看看,不然家主怪罪下来,可都是你我担待不起的。”

苏卿华不紧不慢的嚼着嘴里的糕点。

“没写,怎么了?”

那人只是笑笑。“小姐,你别不知好歹,若我去禀告家主,指不定还要怎么惩罚你。”

苏卿华很显然根本就不把苏力明放在眼里。

“哦,还有什么要说的吗?那麻烦请你快点去说。”

那人还想再说些什么,直接被她打断。

“滚。”

“……我可是奉了家主的指令,你个小丫头片子,别把人不放在眼里。”

苏卿华还是没有丝毫反应。

“滚。”

那人表情都僵了。

“小桃,送客,我不希望过会看见他这副面孔,多半影响我吃东西的胃口。”

小陶很是听话的,将那人赶了出去。

关上门之后,有些不安。

“小姐,你说过会儿那人跟老爷告状,怎么办?可能又要来刁难小姐了。”

苏卿华之前没怕过,现在也不会怕。

“我倒要看看他能耍出什么样的花招来,让我抄,做梦去吧。”

小桃也是点点头,毕竟小姐做什么决定她都会支持的。

那人也不负众望的去到苏力明那里告状,他知道以后,脸都气绿了。

这个时候刚好苏檀和苏樱都在他旁边。

“家主,小的去监督大小姐,但谁知大小姐根本就不把我放在眼里,我说我是奉了您的命令,但大小姐根本就不听。

硬生生将小的赶了出来。”

苏檀在一边想到这是个好机会,这个苏卿华果真是在作死。

“大姐也真是的,虽说平日里不把我和三妹放在眼里就算了,怎么连父亲您都不放在眼里?

我看啊,她多多少少就是不服父亲,果真是不知悔改,若她为之前的事向我们道歉,我和三妹也会好好待她的。

可是现在大姐越来越目中无人了,连父亲也是这么个态度。”

苏樱在一旁附和着。

“对呀对呀,爹爹这个苏卿华实在是太目中无人,之前把我和二姐欺负的老惨了,绝对不能轻饶。”

苏力明虽说也是十分生气,但是想想,毕竟这个丫头后面是萧昱爵,这么难对付的角色,也不好,直接对她做出什么。

不然是真想将苏卿华碎尸万段。

苏樱在一旁见到父亲,还是有所顾虑,十分生气,苏卿华都这么样子了,还不给她点教训。

便暗自下决心,既然父亲治不了她,那自己一定要好好教训一下。

当晚就派人找了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