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云央使者还没有反应过来之际,那些齑粉全部扑到了他的脸上,头发上,那狼狈的模样,光看一眼就惹人发笑。

但是最引人发笑的点,还是在于,一些齑粉不小心扑进了使者的鼻子里面。

以至于原本安静的大殿,突兀地响起了好几个喷嚏声。

不时,整个大殿哄堂大笑的声音,如涨潮的波浪,起伏不定飘在了整座大殿之中。

再次吃瘪的云央使者,直接恼羞成怒跳脚道:“是谁?是哪个无耻小人在背后使坏,有本事站出来我们较量一番!”

边说着,因为在乎自己的形象问题,云央使者边动手清理身上的齑粉。

而他之所以敢如此挑衅,也是因为他对自己实力的自信。

要知道,他现在可是念力七级巅峰强者,虽然比不上国师念力九级巅峰妖孽一般的存在,但是比起满座念力不高的文武大臣,他自认为还是有那份自信的。

“我干的,你有意见?”

云央使者怒气冲冲的话语才落下不久,一道漫不经心,却又带着强劲的声音从大殿某一角传了出来。

众人包括那位云央使者,寻着那道声音望去,赫然发现是天域国的摄政王开的尊口。

而此时,这位爷正休闲地把玩着手中盛酒的琉璃盏,苏卿华则是无意间同他保持了一段距离,默默祈求上苍开眼,不要因为男人的自大波及到她的生命安全。

“哼,王爷倒是好兴致!”

见是天域国摄政王捣的鬼,云央使者冷哼了一声,挑衅的话却被他咽回了肚子里。

毕竟天域国谁人不知,他们的这位摄政王爷实力超群,据说念力已经达到了九级中期,在对方绝对实力的碾压下,自然是他小小七级巅峰念力者不敢随意挑衅的。

“呵,论到好兴致,本王恐怕不及使者的十分之一,毕竟你一小小云央隅国,就敢当众侮辱我们君上,是否也太不将我们堂堂天域国放在眼里了?”

掷地有声的声音响彻在大殿,云央使者显然被威慑住了。

但是迫于对方的实力,他又不敢造次,只好将求助的目光投向了一旁,正在出神的国师。

“咳,国师,你倒是站起来,说句公道话呀!”

使者见国师不理会自己,小声提醒道。

要知道,国师就是他敢挑衅的第二张底牌了。

“自己惹出来的麻烦自己解决,我想,我没有这个责任帮你!”

但国师似乎很不给云央使者面子,懒得施舍给使者一个眼神,他起身朝君上施了一礼,背着手遗世独立,仿若世外仙人翩然离开了大殿。

这番操作,直接让看热闹的苏卿华傻眼,心下怀疑,两人是同一个国家派来的人吗?

怎么那位玄玺国师,见友军有难,也不出手相助的?

就连此刻云央的使者,也被国师的举动打了个措手不及,毕竟唯一的底牌走了,他的底气也跟着少了一分。

不过转念一想,他身后还有整个云央国可以依靠,他还害怕软弱无能的天域国众臣不成。

“摄政王,你说的话,在下第一个表示不赞同!”有了依靠,云央使者背脊刹那间挺得笔直,就连说话都表现的中气十足,“分明是你们天域国糊弄我们云央国在先,又何须怪我对你们国君不敬呀?”

“你说是不是啊,陛下?”

云央使者从鼻子里哼哧出一口冷气,轻蔑的注视着龙椅上的君上。

战火也明显从摄政王身上,转移到了一国之君的头上。

穿着黄袍的君王,被那道目光注视的有些心虚,嘴几次张合,愣是一个音节都没有发出声来。

堂堂一国之君都表现的如此鼠辈,底下的那些大臣,除了摄政王,自然都是低着头颅,连大气也不敢多喘一下。

见此,云央使者更是得意。

心道,果真如探子递回来的消息,天域国朝廷胆小如鼠,已经是强弩之末了!

“哼,瞧君上那遮掩的模样,怕不是做贼心虚吧!”云央使者轻蔑的说道,整个头颅扬着目中无人的角度。

环顾了众大臣一眼,使者最后有意无意将目光落在了苏力明的身上,继续颐指气使:“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天域国给云央国挑的是什么联姻货色,什么苏家嫡女,分明是一位已经失去贞洁的破鞋,像这样身份的女人,给我们皇子提鞋的资格都没有,更遑论再嫁给我们皇子为妃!”

真相被敌国使者不给面子地捅了出来,满场哗然,连带着君上的脸色也白了几个度。

所有人都弄不明白,苏家嫡女是破鞋的事情,为什么就会跨越山川,被才进入国内的云央使者所得知。

难不成真的是好事不出门,坏事传万里?

显然,这样的局面不是天域朝廷所想看到的,而作为原本要送去和亲的苏卿华,却乐的看见这样的结果。

因为既然云央国对她这位和亲公主感到不满,而天域朝廷又不敢和他们云央国起冲突,这折中下来,天域国一定会另外选择与云央和亲的对象。

想到这里,苏卿华心里偷着乐开。

而结果和她想的却有些大相径庭。

“咳咳!”

一国之君轻轻咳嗽了,涨红的脸上全是尴尬之色,他瞪了一眼苏力明,脸上赔笑道:“使者大人,我们堂堂天朝大国,怎么会做出如此宵小之辈的行为出老来呢,一定是你道听途说,这其中一定有什么误会也未可知呀!”

“陛下,什么误会,我早已经派人将苏卿华的事情都调查清楚了,你还在这里与我们抵赖,真是连君王一言九鼎的脸面都不要了。”

当初天域国国君可是再三保证,会挑出本国最优秀的女人作为和亲公主。

要不是他们国君长了一个心眼,提前派人来调查,说不定就让天域国皇帝蒙混了过去。

说什么,他今天也要为云央国讨回公道。

听完这话,君上显然有些坐不住了。

眼神也频频地望向苏力明那边。

“苏爱卿,苏卿华是否真如云央使者所言,已经失去了贞洁呀?”

他现在迫不接待,想要将这块烫手山芋丢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