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念揉了揉发胀的额头,离开了作战实验室,走在主基地里了。

所有的建筑都是灯火同明,但是却是一片寂静,这里是驻守着不少的动员兵的,但是他们没有命令的时候就不会开口说话那一些。

这样之下诺大的主基地这里只有秦念一个正常人。

他现在才有些明白当时何思琪的心理,在这样的环境下,任谁也是无法待太长时间的。

毕竟人类是群居动物,最害怕的莫过于孤独。

秦念走回基地车,去何思琪房间里陪伴了她一会后也会去休息了。

然而,秦念刚刚离开的时候没有注意,面板上恐怖机器人的数量已经急剧减少,消失的这些数量就是说恐怖机器人已经被毁灭了。

在基地车后面的森林中,无数体型庞大的异兽异变体潜伏在这里。

这处森林公园其实后面是连接着一片真正的森林的,在之前的时候,M市的管理者只是开发了外围,建立了一些设施,后面的那广袤的山野是没有开发的,同时之前也是禁止进入的。

现在后面的森林地上全部的潜伏者各式各样的异兽,狼形、狗形、猪形,那些树上还有各种飞行的异兽。

这些全部都是初代异兽。

这群初代异兽的前面,立着一个庞大的身影,巨大的腹部彰显着它的身份--异兽后。

这群初代异兽都是来自一颗陨石,也就是那颗没有被秦念误以为没有进化出异兽后而拉回了主基地的陨石。

现在它们进化出异兽后了,并且集结了初代异兽,潜伏在这里,想要夺回陨石--它们的巢穴。

秦念猜的没有错,初代异兽之间是没有仇恨的,只是有着竞争,竞争成为异兽后。

但是一旦进化出异兽后之后,这些异兽之间便会放弃竞争,转向努力成长。

在之后的战争中,初代异兽就会充当将领,统御异兽后繁衍出来的恐怖种群,这才是它们之间真正的关系。

繁衍出来的二代等级再高,那也是只能成为异兽侍卫。

这一刻,初代异兽们一个个目光凶狠而冷厉,目光死死的盯着一个方向,那里正是基地车的方向。

对于它们来说,陨石就是它们的家园,家园被夺走,怎么能不气。

而在它们的周边这是散落着许多炸毁了的恐怖机器人的残骸,这些异兽的体型已经很大了,都已经是之前异兽的两倍之多,甚至有的不止。

例如一头麻雀形的飞行异兽,它现在的身躯都快跟孔雀的身躯那么大了。

古德里安汇报会给秦念的信息没有错,秦念自己的推测也没有错。

但是他们都忘记了,初代异兽这个变数。

第二波陨石上带有的‘巨化种子’在初代异兽身上生效的更快更猛,生效的速度远远超过繁衍二代体。

而这些异兽潜伏的位置恰好是生命雷达探索的极限范围,因此秦念并不知道异兽已经盯上他了。

同时,还有大量森林中的异变体给汇聚过来,居然连熊类异变体都有。

最离谱的还是那些植物异变体,一个个以根茎为脚,也是挪动将自己上百米高的身躯个挪动到了这里。

巨大的树冠摇曳,主干上都进化出完整的人脸了,枝条挥舞,就像是一条条巨龙,要抽裂空间。

一夜过去了,这里都不知道汇聚了多少万的异兽异变体,但是它们还没有动手,数十万异兽异变体安静的趴在地上,一个个紧紧盯着前面的异兽后。

对于初代异兽来说,异兽后就相当于它们的皇者,没有它的命令它们是不会有动作的。

对于异变体来说跟不可能了,它们的地位比二代异兽还要低。

而异兽后远眺望北部,静静的等待着。

北部,一大群体型有公牛一样大的异兽在拼命狂奔,数量可以达到十万头。

细看的时候,你会惊恐的发现这是一群虎形态的异兽。

显然,这是虎形异兽后繁衍出来的二代体。

前面有十三只体形都跟一个面包车一样大小的虎形异兽在领头,这个正是异兽侍卫,它们的实力达到了......八级!

而在它们的高空之上,盘旋着一大坨老鹰异兽,数量比起虎形异兽只多不少。

第二天一大早,秦念还是像往常一样,先是查看了巨型乌贼,昨天它们剿少的异变体为他提供了七百万的能力点。

一看数量,只是折损了三百来只,没有犹豫,直接招募补齐。

而查看恐怖机器人的收获的时候,顿时疑惑了。

恐怖机器人只是提供了三万多个能量点,但是一看显示的545/1000,顿时震惊了。

森林中这么危险吗?

他在后面的森林中投入了五百个的恐怖机器人,但是按照现在来看,只剩余45个了。

这才是不到一天的时间啊!这么恐怖的折损率?

而且看进账的三万能量点,秦念陷入了沉默。

恐怖机器人面对那些末世生物,只要是偷袭,五级之下是全部可以秒杀的,而六级如果是自爆的话也是可以杀死的。

而击杀一只六级末世生物的能量点高达500,就算是这四百多个恐怖机器人全部都是第一时间遇到六级末世生物,直接自爆,那获得的能量点至少也有20多万,不应该只有这么点啊!

秦念细细思考,内心之后不由的出现一丝烦躁,总觉得哪里出错了。

现在出现这种情况,只有两种可能。

一是它们遇到的都是异兽,击杀之后没有来得及回收能量结晶体;二是它们遇到的都是七级的末世生物,就算是它们自爆也没有能杀死这些末世生物。

想到这里,秦念顿时紧张起来了,按理来说,两种情况都不会出现啊。

自己已经利用战机从高空上排查了大范围的森林面积,没有见到那些坠落的陨石,按理来说不会出现那么多的异兽,第一种情况便是不成立啊。

而如果是第二种情况的话,那就有点危险了。

自己的主基地就建设在森林的边缘,这些异变体的等级如果都是七级的话,那就是很恐怖的事情了。

但是又有些不对啊!

秦念用手指轻轻敲着脑壳。

如果是第二种情况的话,也是有点问题的。

自己的恐怖机器人运气会这么好?在一夜之间同时遇到四百多只七级以上的末世生物?还是说有大量高级异变体盘旋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