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突兀的,秦念想到,没有管理型人才自己可以培养啊!

比如说之前的东耀大学、北望大学、以及南望大学,这些大学里面都是有责庞大的学生基础的,只要培养一段时间,或许是可以担任的。

秦念思考了一个下午,终于将方案是拿了下来,先是初步招收,目标定为一百个人,将这些人统一集中到一起,安排讲师为他们讲解那些守备局应该做的那些事情。

提升他们的专业应付能力,学习期间倒是可以免去他们每天需要支付的能量点,同时也可以伙食全包。

至于讲师,秦念打算到时候由王山来担任。

只要这个能完全的执行下来,之后守备局的人才就可以得到有效的缓解。

只是猎首殿的人就要麻烦很多,这个是需要的专业知识更加多,培养起来很麻烦,并且周期太长,远水根本解决不了近火。

最理想的就是招收之前的武装防暴部队或者是战部的那些人。

这个时候,秦念想起了李晴,她虽然和苏晴只是差了一个姓,但是两个人的身份完全不同。

李晴是长剑特战队的队长,在南望安全基地的时候,秦念也是接触过她,在应急反应能力上是不错的,同时个人格斗也是非常不错。

只要简单的引导一下,完全有能力担任猎首分殿的副殿主,同时她那个小队也是成为教官的不错人选。

秦念想了想,向她发出邀请,同时也再次写信邀请龚千秋。

龚千秋一旦加入,这样就会引发连锁反应,他之前三十六集团军的战士很多都会追随他的脚步,加入猎首殿。

很多战士都是有能力担任猎首殿的教官的。

这样就可以将他们往那些新成立的安全基地输送,只要有人教导,那些幸存者可以掌握更多的生存和猎杀技巧。

就能获得更多的能量结晶体,反过来刺激整个安全基地的贸易发展。

做完这一些之后,秦念再次提笔起草,亲自写布告,征收管理形人才和能力进化者。

在这个时候,唐于正已经确定了那三个进化者的能力,一个是超强记忆,拥有着过目不忘的能力。

一个是可以配置那些各式激素的,例如他利用了一些原料,成功配置出了超强成长刺激液,将植物的成长速度大大提升。

一个也是农业方面的,而且还是水果一类的,他能说出很多种奇怪的水果,并且成功利用两种不同的果树给配种出来。

但是这种配种不是简单的嫁接,而是从种子上动手,混合果子的基因,现在已经将新种配置出来了,就看日后的生长如何。

确定了他们的能力之后,秦念也是让他们进入了科技研究所,开始进行了研究。

齐冰辰将脸上那些血块洗干净之后,整个人就是一个很清秀的姑娘,她没有等手脚上的伤势完全好,便倔强的进入科技研究所工作。

她是很倔强的女孩,想要证明自己的能力。

赵丁灵的能力也是科技方面的,因此两个人同属一个部门。

现在人还少,正好可以互相照顾。

而B号安全区那边的筛选也是有了初步的结果,那边的人原本就多,赛选出疑是能力进化者的有十四个人,几乎是A号安全区的两倍(加上唐于正他们)。

但是具体是不是,还需要唐于正过去确定,并且区分出进化者的能力。

当然,得到秦念的命令之后,CD以及刚刚建立的E号安全基地也会开始筛选能力进化者,之后科技研究所的人也会越来越多的。

现在秦念整个发展策略就是:稳住已有的安全区,尽可能的去创造能量点,同时尽全力的设立新的安全区,升级基地车,以战养战,壮大自己的部队力量。

一天之后,古德里安那边汇报消息,他们已经拿下了TY城周边的四个城池,并且将幸存者全部转移到了其中的三号城池,这里的房屋相对保存完好,适合后面的建设。

秦念点开了面板之后,果然发现了了F号安全基地的标志,这是他的第六个安全基地了。

在确定下来之后,还是一样的套路,一千万左右的能量点,用于建设战地医院和电厂等等建筑。

食物方面是由A号安全区这边运送过去,这里的土豆等粮食作物成熟了,食物供应能跟的上了,不需要为这个发愁了。

而后,苏晴已经协助了D号安全基地筹建了守备局,并且留下一部分她带来的骨干成员,那边勉强可以运转了,稳定下来还需要一段时间。

而后,她收到秦念新的命令之后,有马不停蹄的赶往F号安全区,E号安全基地是由王山在指导筹建。

一般来说,筹建守备局需要两到三天,这样之下那些人就会知道守备局怎么运转了,然后在之后边执行公务边学习提升。

苏晴抵达之后,立刻投入任务之中,这里的事情更加麻烦。

因为是四个城池的幸存者混合到一起,各种矛盾都迸发,现在管理委员会没有成立,所有的工作都是守备局来做,工作任务量很大。

苏晴为了避免矛盾过度激化,将四个城池的人都分开,每一个城池各自占据东南西北一个城区,这样之后再慢慢融合。

各项工作的在稳步推进中。

古德里安计划是在两天后开始对TY城池发起清理行动,那里汇聚的丧尸达到千万级别。

经历了上次北望城的失败之后,古德里安明显的沉稳了很多,各种战术都是以稳定为主,不会再过多的冒险深入。

秦念还是一个人坐镇作战实验室,查看着各种数据,他现在也是越来越感觉力不从心了。

各种事务要处理,各个地方的人员、物资、兵力都需要他来考虑调配,同时还要时刻注意各处的兵力,一旦出现减少或者是将领需要求援的时候,他都要第一时间招募出兵力,并且安排他们前往。

最重要的是,他需要思考整个安全区的各种发展,以及下一步自己部队应该拿下哪一个城池之类的。

原本他也什么都不懂,只能是自己摸索着前行。

这些极大的耗费了他的脑力,这个时候他倒是非常希望能有一个谋略型的将领来协助他。

哪怕只是专门负责后勤的将领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