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之后,秦念回到基地车上,按造A号安全区的规格,开始远程建设D号安全区。

足足是花费了将近一千万个能力点,才将那边的建筑那些搞定。

随后也是通知莫得尔,开始安排那些幸存者入内,但是一样的,每一天的能力点也是十个。

不过考虑到他们是刚刚获救,身上没有能量结晶体,于是秦念决定以后按照入住安全区后的第三天开始征收那些能量点。

之后秦念便没有再去理会那边的事情,莫德尔会搞定的,至于前期会死多少不怀好意者,那都不是事。

秦念点击进入背包的界面,里面正是有一张将领招募卷(之前是系统代抽),这张招募卷是橙色的,上面还印有S的字样,这个正是完成援救南望任务的奖励。

在南望援救任务结束之后,该任务的评级是S级别,获得了该S级别的招募卷,同时还有两千万的能量点奖励。

但是之后发生了太多事,他没有心思去理会这个,现在一切都安排下来了,终于有机会了。

直接点击使用那个招募卷,顿时橙光亮起,一个高大挺拔的将军出现,同时相关的信息也是出现在秦念的脑海中。

“将领单位:戈林!”

“等级:S!”

“职位:空军总司令!”

“介绍:曾担任过空军总司令,被称为盖世太保首长,担任过多个要职,属于政军双通将领。”

“评价:可以独挡一面的空军将领!”

居然是空军将领!还是总司令级别的帅才!

秦念顿时大喜,这一下海陆空三个力量的专属将领都拥有了,虽然海洋力量的尼米兹尔弱了一点,只是A级将领,但是目前来说是足够的。

现在三个作战力量中,陆地力量的规模最大,但是最重要的却是空中力量,他们的杀伤力最为恐怖。

而海洋力量发展较晚,又是有着数量限制,因此力量还是比较薄弱的。

现在最强的空中力量有了专属将领,这如何不让他惊喜。

在日后的作战中,秦念会坐镇在作战实验室这边,而力量最强的空中力量就没有人指挥了,要是由古德里安这些陆地将领来指挥可能发挥不出空中战机的实力。

现在来一个空中大将真的是刚刚好,这样一来空中力量便能爆发出它该有的实力了。

之后的几天时间里,秦念又是回到了A号安全区这边陪伴沉睡了的何思琪。

在这段时间里,何思琪的母亲一直没有走出悲痛,自己的母亲也是在陪伴着她。

倒是何思琪的父亲看的比较开,既然事情都发生了,那就是孩子的命了,也不能怪任何人。

“念儿啊,你......”母亲李淑本来想责骂一下自己的儿子,但是看到他憔悴的模样,心中一个揪痛,没有忍心开口。

何思琪送回来之后都是安置在战地医院里,由配备的医师照料。

秦念不想将何思琪这么早便送进修养仓,内心是期待着她能自己醒过来,同时也可以给何思琪父母一点时间,让他们陪一赔她们的女儿。

但是这么多天过去了,没有一点动静,秦念不得不放弃心中的念想,将她放进修养仓里。

在征得何思琪父母的同意后,秦念带着修养仓,回到了主基地这一边,将修养仓放在了基地车的房间里,这里是最安全的地方。

就在忙活完这一切之后,天穹中传来轰轰的巨响。

秦念脸色一变,突然想起来之前系统说过第二批陨石即将到来,难道就是现在?

秦念走出基地车,仰望天穹,只见上百颗巨大的陨石此刻正是进入大气层。

坚硬的陨石和大气层剧烈摩擦,带出长长的尾焰。

“果然,又来了!”

秦念内心沉重,第一波带来了可怕的病毒和异兽细胞,这一次又是带来了什么呢?

没有多久,巨大的陨石同时坠地,不知坠落到何处去了。

虽然不知道第二波陨石带来了什么?也不知道这些什么时候开始生效,他都得早点准备了。

秦念记得,在第一波陨石坠地之后,地球的生物是一个小时后全面异变,而那些异兽是在第三周的时候出现的。

如果这一批陨石也是一样的话,要么就是直接剧烈生效,要么就是要像上次异兽那样,需要时间来慢慢生效。

联系了各处的将领,让他们密切关注着那些末世生物之后,他便是耐心等待。

一个小时后,各处将领汇报,末世生物没有异常变化,这才让秦念放下心来,只要不是直接剧烈生效就好,这样一来自己还有时间。

提醒驻守在各处的那些将领之后,秦念带着戈林走进作战实验室内,开始研究作战方案。

不能再等D号安全区稳定下来了,现在只能是直接出击,抓紧时间,看看能不能早点拿下十座城池。

建立了十个安全区之后,他的基地车便是能升四级,这样一来自己的力量就可以翻倍成长。

秦念走进作战实验室,仔细的观察起了地图。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