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样来说,建造建筑那一些简直不要太简单,日后要是遇到那些异兽攻城,也是可以远程建造防御建筑,大大降低了被破城的可能。

这样也可以合理的利用能力点,哪里需要的时候在直接建造,不用一股脑的建造,浪费能力点。

“看来系统对光之能核的了解还是十分有限的,自己之后还是要多多研究一下这个。”

秦念呢喃自语,系统应该也只是研究了一小段时间,对于光之能核的各种功能都不是很了解,很多功能它都是不知道的。

点击进位于B号分基地的船坞后,里面拥有的舰艇都是全部显现,同时还有在不在港的标志。

这样一来,他所有拥有的力量都可以在这里可以查看,极大的方便了部署和调动。

不过可惜的是,还是不能远程通话,这是一个极大的弊端。

不过目前来说还不是很需要,一般在战场上,车载通话系统十里的范围已经是足够的了。

不过战舰上的通讯范围是一百里,这样还算正常。

不然在这么广袤的海洋里,每隔十里就要停放一艘战舰的话,根本就不现实。

秦念点击了作战研究所和科技研究所,选择建造之后,一阵强光迸发,两栋建筑凭空出现,直接坐落到主基地周边的空地上!

现在的主基地这里已经被秦念打造成铁桶一样的存在了。

先是后面的山脉上建造了大量的防御炮塔那些,各个地方都是被磁暴线圈给包裹着,就算是蚊子类的异变体都不可能飞的进来。

同时有五辆V3火箭车完全展开,巨大的火箭体直指苍穹,就是一直处于代发状态,一旦有大规模的异变体那些来袭,它们便会第一时间发射,给予第一波的打击。

而山脚上下的空战指挥部停机坪上的战机会立马起飞,加入战斗,进行第二波的打击。

秦念出了基地车,直接走到作战实验室那里,进入之后便是一个巨大的会议庭,呈一个圆型,中间是一个巨大的桌子,上面投射着一副光影地图。

四周则是那些操作台,同时还有那些投射的电子屏幕,很是像电影里面的未来作战指挥室。

秦念走近桌子上的那个地图上一看,发现地图范围只有南望和北望两个省。

这个范围不正是太空那间谍卫星覆盖的范围吗?

他顿时想起来,之前投射卫星的时候,系统说范围也是这个范围,但是当时自己太着急回家,便没有在意。

这个地图上显示着无数个红色小点,有大有小,这些点代表的正是两个省县城以上的城市。

点的大小便代表着城池人口的多少,也就是拥有丧尸那些生物的多少。

而被自己控制的ABCD四个点已经变成了绿色。

看来之后可以在这里制定作战策略。

秦念暗暗想到,随后,他又将目光投向科技研究所,它比其他建筑大的多。

走进去里面之后,每一层楼都算是一个部门,像是第一层就是最基础的农业研究部,第二层就是武器研究部......

每一层里面都堆满了各种奇怪的仪器,有一些是秦念能认出来的,但是有一些太过高级了,看的是一脸懵逼,这些等之后那些脑部进化者来到了之后在由他们来研究吧。

目前秦念拥有的进化者已经有了七位,赵程明和唐于正应该是农业领域的,而新加入的齐冰辰则是科技领域的,另外四名是招募的。

在A号守备局发布那则招募特殊脑力者之后,有很多人都过去尝试,但是几乎都是浑水摸鱼者,根本就没有发生进化,

里面的只有四个人是脑部进化的,其中一个居然是秦念知道的赵丁灵,而且能力方面似乎也是机甲方面的。

唐于正在测试赵丁灵的时候,他能画出很多奇怪的机甲,连那些细节处的结构也完全给刻画出来,就仿佛是研究了数十上百年的专家一样。

这倒是让秦年高兴,赵丁灵是赵叔的孩子,一直是住在自己家里,父母都将他当成自己的孩子了,能获得全新的能力也是挺好的,至少在未来可以有工作了。

不过秦念也是希望自己的妹妹秦瑶也是能发生进化,可以在这个时代捣鼓出一些全新的东西。

至于另外三个人的能力方向还没有完全确认,还是由唐于正在引导他们认知自己的能力,这些人之后都是要全部转入科技研究所的。

至于之前那个超能研究所的构想全部转入科技研究所,每一个部门再区分成不同的小组,由他们负责不同的领域的研究。

例如唐于正负责农业部的蔬菜研究小组,而赵程明负责农业部的粮食研究小组。

这样隶属一个部门,但是研究的方向会不同。

现在只是开始挖掘A号安全区的能力进化者,日后还要在其他的安全区挖掘,这样一来搞起科研来就快了。

在得知那个什么戈尔加人是八级文明之后,秦念迫切想要提升自己方的科技,早点进阶文明的等级。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