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经过细细清点之后,一共是两百七十三人,还差四十来人,恰好是一栋楼的武装力量。

也就是那栋一直没有动静的六号楼。

没有那些武装力量的控制,那些被强压统治的幸存者全部从那些楼层中出来,一个个都对着秦念感激无比。

秦念不为所动,直接让那些‘大臣’站成两排,那些幸存者从中间经过,想用这样的方法将藏在幸存者里面的黄虎的人给找出来。

对于这些人,他一个也不想放过。

在这样的辨认之下,并没有发现混迹在其中的人。

随后,秦念安排动员兵驱散这些幸存者,对于这些人,他不是很感冒。

“长官,人我们都找出来了,我们可以走了吗?”

就在这时,一个留着长胡子的大臣上前问道。

“自然可以,我送你们一程吧!”

“不用送不用送,长官,你太客气了,我们自己走就行!”这位长胡子大臣没有听懂秦念的划,以为真的可以走,顿时大喜。

“呵呵......”

秦念抬起手,猛然挥下,所有的机载机枪开火,无差别的覆盖,直接淹没这些人。

在大口径的子弹铁幕之下,众生平等,全部被打碎身躯。

秦念没有去看这里,而是转头看向六号楼,那里刚才好像有五名大臣给跑了进去,之后便是没有了动静,看来是打算对抗到底了。

在这个时候,六号楼里一个人举着双手从楼道里走了出来。

这是一个年轻人,他也是一名黄虎的武装力量的成员。

“长,长官,国师让我转告你,我们那里有五百多名人质,如果你们不立刻离去的话,他们全都会有生命危险。”

原本黄虎控制的幸存者高达三千多人,分散到六栋大楼里,刚好是每一栋都是五百多人。

“呵呵!”

秦念凑近这个年轻人,冷冷的开口:“你觉得我会在乎吗?”

言闭,秦念转身向着直升机走去。

“什么?”那个年轻人一愣,但是秦念已经登上直升机了。

轰隆隆....

夜鹰直升机开足马力,开始升起来。

而那六栋大楼里的黄虎手下看到秦念登上直升机飞走,顿时一阵欢呼。

特别是那个之前的国师,现在激动的像是要飞起,满脸涨红,他赌赢了。

现在黄虎他们都死了,这里就是自己的天下了。

楼里面的那些黄虎手下兴奋的大吼,那些杀神都走了,这里又是他们的天下了,虽然人数只有六分之一了,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享受。

这一刻,坦克大军也开始向外面撤离,天空中的直升机编队也是远远的离开。

楼里面的人都在狂欢,但是出来的那个年轻人此刻正愣愣的望着天空,手脚冰冷,放大的瞳孔里倒映着三个袭来的巨大物体。

那三个物体像是三把长剑,后面喷射着长长的尾焰。

那是火箭!由V3火箭车发射的三只火箭。

目标:正是这个小区!

砰砰砰!

连续三朵巨大的蘑菇云炸开,这个高档小区作为正中心,剩余的六栋大楼全部被夷平,至于上面那些人,都是极致的高温下融化了。

这个之前的罪恶之地,全部都被洗刷的干干净净。

这便是秦念的策略。

如果强行攻入,那么自己的战士便会有损伤,但是更不可能放过那些黄虎的手下。

在自己的战士和那些幸存者中选择一个,对于现在的秦念来说已经不是一个选择题了。

呵呵,他们的生死,干自己何事!

连数万人都能驱逐出去,抹平这五百来人又有什么呢?

之后的两天时间里,莫德尔清理了那些丧尸,成功将天水城给控制了下来。

但是处理黄氏兄弟那个地方还没有清理,现在还是处于放血状态,感受着死亡来临前的恐惧。

一天之后,黄氏兄弟被围上来的异变体硬生生啃食致死。

而控制了天水城之后,没有了系统的提示,在秦念激活了光之能核之后才发现自己的安全区多了一个,也就是D。

这也意味着自己可以在这里建造建筑了。

但是秦念没有在这里停留建造,在交代有莫德尔继续镇守这边的天水城之后,开始乘坐直升机返回主基地那一边。

一个小时候.....

秦念望着下面已经成群的各式各样的建筑,内心感慨无比,他也是有一段时间没有回来了。

而后,他直接回到基地车上面,将圆环形态的光之能核给放在操作台的一个凹槽上。

他也是刚刚才想起基地车的操作台上有这么一个凹槽的,回来一试,还真的完全吻合。

在光之能核放进去之后,整个基地车这时才像是激活了一样。

秦念细细观察,发现多出了一块地图样式的电子屏幕?

难道是开地图的那种玩意?

他将电子屏幕拉到面前,点进去一看,发现真的是地图一样的,上面有四个发光的小建筑,位置正是在ABCD四个安全区。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