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念细细回想,自己末世之后似乎都是在为拯救别人在奔走,可是自己得到了什么?

感恩爱戴吗?

没有!

换来的是谩骂,是职责,是每一次宣布工作规矩时的骚乱和冲突。

自己真的是因为要升级基地成才那么尽心尽力的去搜救吗?还是因为心中那可怜的英雄之梦?

每一次安全区被那些异兽围攻的时候,自己的战士们拼生拼死,浴血奋战,但是那些安全区里面的幸存者们呢?

该唱歌的唱歌,该睡觉的睡觉,该滚床单的滚床单,绝对安全的环境让他们滋生了享受心理。

安全区中是免费分发住所,加上工作工资是日结,很多幸存者是工作了一天,然后利用获得的工资购买粮食后,躲在家中潇洒几天,没钱了再出来工作,这样的人自己的安全区真的需要吗?

他们带来的收益太少太少了,除了顶替一个人头之外,没有如何作用。

既然他能给自己带来的收益那么少,自己的人为何还要为他们提供安全的环境,舒适的住房。

而且最终他们也不会感恩你救了他们的,他们只会以为这个应该的,这是理所当然的。

这众生不曾渡我,我何必以自己人的生命渡这众生!

英雄?见鬼去吧!

这末世,本就应该是吃人的!

有用者生,无用者淘汰!

我宁愿要全天下怨恶痛恨,也不要全世界来可怜。

这是末世了,时代,变了!

秦念深深吐了一口气,或者到了他的时代了。

秦念将这里的战场交给谭雅处理,那艘超级战舰看看能不能将它拖回去,还有那个什么修养仓,也要一同带回去。

而后,秦念抱着沉睡的何思琪登上直升机,开始向A号安全区赶回,他要回去给何思琪父母一个交代。

回到A号安全区后,将何思琪交给她的父母,简单说明一下原因之后,他便深深的向二老鞠了一躬,之后便是离开了。

他不敢面对两家人那失望的眼神。

回到临时营地后,立刻对着负责坐镇这里的莫德尔下令:

“向三个安全区的管理委员会下令,从今天开始,任何居住在我们安全区内的幸存者,每天都要缴纳十个能量点。

如果有不服者,驱离出安全区,再次进入时要缴纳一千个能量点的庇护费,如果有反抗闹事者,杀!”

“是,指挥官阁下!”莫德尔立刻通过汇报线路,将新的命令通告到三个安全区。

三个安全区管理会收到命令后立刻去照做,哪怕管理会中有不少正义青年,但是他们也没有敢开口。

因为这则命令的后面加了一句话:我不需要英雄,只需要任劳任怨的人!

是个人都能读出这句话中蕴含的警告意思,他们要是为那些幸存者说话,说不定自己也会被清算。

在C区的王山看着这条新令,内心复杂,但是也是没有多说什么。

末世爆发之后,能熬过来的大多数都是青壮年,按照最低的工资,一天也能五十个能量点,正常吃饭消耗是一天二十个。

也就是说,如果每一天都去工作,扣除掉那些能量点之后,他们还能余下二十个能量点。

还不算是坏结果。

当这则命令发布之后,三个安全区立刻骚动。

C号安全区还是刚刚见过血,被谭雅的杀伐吓住了,不敢反抗命令,只敢在暗中嘀咕。

而享受了最久舒适环境的A号安全区则是爆发了大规模的反抗,这里的大部分也是青壮年,他们在末世之中没有了房贷那些压力之后,居然过的更加舒心。

每天都可以摊在高档的商品房里,没有钱的时候就出去工作一天,拿到钱购买食物之后又可以摊在家里睡大觉,过着有一天没一天的生活。

以他们的话来说,鬼知道明天之后会咋样,万一我努力了,赚到能量点了,但是异兽进攻进来了怎么办,到时候不就直接嗝屁了,努力部不就白费了?

这种念想还得到了大部分懒惰之人的赞同, 他们享受着这样的生活。

而新的律规像是一把大锤,直接将他们的舒适生活给砸碎。

这一下,他们全部都起来反抗了。

但是坐镇这里的是莫德尔,铁血无情,他按照秦念的命令,那些带头作乱的,全部射杀。

鲜血流淌满整个街区,剩余的数万不服者,全部驱离出安全区,让他们也感受一下外面那些末世生物的可怕之处。

这些铁血的手段顿时让被驱离出来的数万人惊慌了,他们苦苦哀求,但是莫德尔他们无动于衷。

交够一千个能量点便可以进安全区,不然免谈。

这些人见不能进去之后,便是在城墙之外破口大骂,一个比一个凶狠,一个比一个彪悍,有人恨不得见毕生所学都给运用出来。

秦念立在高高的墙头上,俯瞰着下面那些怒骂的人,心中波澜不惊。

这就是人性!

无论你是不是对他有恩情,在涉及到利益的时候,他也会直接翻脸,如果有人给他钱,他都会反过来吃了你。

但是这些狂骂对于秦念他们没有丝毫作用,反而将那些丧尸给吸引过来了。

看着围上来的丧尸异变体,秦念一挥手,示意所有的守卫部队不准开火。

看到扑上来的那些狰狞的丧尸异变体,这些人终于害怕了。

又开始苦苦哀求着,甚至有人都跪地了,称自己会回去好好工作的,一定会按照规定,每天缴纳十个能量点,今天的这一千个能量点先是欠着,日后一定还。

秦念无动于衷,看着那些丧尸异变体一个个将那些人扑倒,张开口器,狠狠撕咬,整个外面乱成一锅粥。

这些丧尸异变体都疯狂了,这多久没有见过这么多新鲜的血食了。

对血肉的本能刺激着他们,疯狂的朝着这些人扑上去,口中留下的黏液都拖了一米来长。

到处都是呼喊,到处都是惨叫,鲜血扑满了外面残破的街区。

这些人这一刻才又想起了那些末世生物的恐怖,见到不能回到安全区,他们只能四处逃窜,疯狂的散去。

先想办法躲起来,之后在想办法弄能量点,再次回到安全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