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光头豹见到这种场景,顿时被吓得跪在了地上,不断磕着头,眼泪鼻涕一齐流了下来,苦苦哀求:

“长官,我错了,我也是受到别人的指使才会来这里的,都是黄虎,天水城的黄虎,是他叫我来的,不关我的事啊!”

“光头豹,你特么放屁!”

那个名为阿心的汉子见光头豹开口就卖自己的老大,顿时着急了,也不保留,将是刚才光头豹向外星生物指认女孩的事给直接托出来。

秦念闻言,目光阴寒无比,这样说来,如果不是光头的直接指认,那个外星生物也不会这么快便会盯上何思琪,说不定有机会等到自己到来。

“该死的东西!”

秦念怒火冲天,原来这个光头就是害了何思琪的次要推手。

“长官,我我我,别杀我,我有价值,难道你不想知道是谁泄露了你们车辆路线这些情报了吗?”

光头豹看见这位军官对那个女孩那样子,就知道自己要凉凉了,但是还是想要博一把,想要用情报换取自己的性命。

秦念眼眸微米,扫视了一下现场,也是惊疑,看战斗车损坏的痕迹,就知道是被大量炸药炸的,这些人是怎么知道自己这些车辆押运的是能量结晶体?又是怎么知道路线的?

上一次自己清理异兽后的战斗不是只有自己人在场吗?

等等,上一次龚千秋和他的警卫班也是在场的。

秦念眼睛微微眯起,这些天里也和龚千秋接触过不少次,并不像是那种会出卖这种事情的人,那就只能是他的警卫班中的人了。

末世之前他或许是站部的英雄,但是在这末世之中,什么人都可能变。

光头豹看见秦念迟疑,顿时觉得有机会活着,急忙开口:

“长官,只要你放了我和我们的兄弟,我愿意把一切事情都告诉你,还有相关天水城的一切事情。”

“将你知道的说出来,或许我可以不杀你。”

秦念虽然是这样说,但是目光已经冰冷到了极致,在他的心中,光头豹就是个死人。

“好好好,是黄兴黄队长......”光头豹没有注意到秦念的目光,以为自己有机会了,急忙开口。

“光头白眼狼,你给我闭嘴,是虎哥救的你,你居然出卖他!”

但是旁边的阿心激怒大吼,更是想要抬枪射击,将光头豹灭口。

砰!

一声枪响,是秦念出手了,直接一枪命中他的额头,强大的冲击力直接打碎了整个脑袋,红白交织撒了一地。

说起来,这是秦念第一次亲手击杀真正的人,他的内心已经没有一丝不适了。

残酷的末世已经磨灭了他所有的柔弱。

“说吧!”秦念收回手枪,淡淡开口。

光头豹看着脑袋都被打碎了的阿心,顿时狂咽口水,他也是见过生死的人,甚至在天水城杀过不少人,但是当死亡降临到他的头上时,他才会真正觉得恐惧。

如果不是拥有着最坚定的信仰,人在面对死亡时的恐惧值数还是会拉满的。

“是黄兴黄队长给天水城传的消息,他是天水城现在最强势力虎帮帮主黄虎的哥哥,他告诉我们这几天会有一个车队押运海量的能量结晶体从这里经过的。”

“黄兴?他是谁?”秦念微微疑惑,印象中没有这个人。

“他,他是原来南望城巡查部队的队长,在两天前,就是他安排人将消息送到天水城的。”

“你们抢劫能量结晶体干嘛?”

这是秦念疑惑的,虽说华夏中心有公布过一种充能枪械,但是需求也没有这么大吧。

那个黄兴既然在南望,就应该知道自己的力量,怎么会冒这么大的风险去抢劫自己的车队呢?

“长官,你,你不知道现在北方的状况吗?”

秦念冷冷的撇了一眼他,光头豹顿时抖了一个激灵,连忙开口解释。

原来在华夏中心宣布末世中可以持有枪械,有能力者可以建立安全区之后,无数新生力量成堆成堆的冒出,在北方的各个城市建立的许多个安全区。

同时,中心又是公布了一种新型的大炮,也是用能量结晶体来充能,这些用能量结晶体为动力的枪械才可以大规模的杀伤丧尸这些末世生物。

因此能量结晶体的地位也水涨船高,北方战斗区成立了十个大型安全区都发出公告,能量结晶体正式成为末世中交易的货币了。

秦念微微沉默,没有想到能量结晶体的功效可以被发掘出来,不过这样对自己也有好处。

既然成为货币,那么之后自己进行贸易的时候可以更加方便。

这时候,秦念也终于明白这些人为什么会冒这么大的风险来劫车。

当做一件事获得利润超过一倍的时候,要是有危险的话,人们会选择放弃;但是利润超过一百倍的时候,有人就可以为之触犯律法了;要是超过一万倍,那就是到了用命去拼的时候了。

如果是数百上千万,那就不用考虑了,就算是他老母挡在他身前,他都有可能残忍下手!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