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打扫战场的时候,秦念收到了外出编队的汇报,两个异兽巢穴同时被发现,方向正是他们来时的方向。

狼形异兽巢穴是位于北部的大森林中,进化的程度很高,拥有的异兽非常多,但是它们的猎场是在森林里面,出现在安全基地外面的是很少的一部分。

最麻烦的是,这个异兽巢穴位于森林太内部了,火箭车开不进去,在外面三十里的射程打不到!

穿山甲异兽巢穴也是在同一个方向,但是是在外围,火箭车可以行驶到三十里外进行打击。

随后,秦念下令所有的战机全部前往,战机负责对付狼形异兽巢穴,而穿山甲则由火箭车来进行轰炸。

在秦念带着部队离开后,龚千秋没有去休息,而是找到了李晴。

“李队长,我有一些事情想要请教你。”

“龚参谋长,你说!”李晴有些意外,这个时候参谋长会来找他。

“你上次前往秦念那个所谓的安全区,感觉怎么样?将你的感受一五一十的说出来,连同你看到的那些。”

“这个啊!”李晴随后没有保留,将上次她看到的那些全部给说了出来。

“就这些吗?没有其他的了?”龚千秋皱眉,就这一点信息不好判断,自己也不能去赌。

“参谋长,上次我们在那里停留的时间太短了,而且很是担心安全基地的安危,所以没有仔细参观,只看到了这一些。”

“这样啊!”龚千秋沉思,随后点了点头,开口道:“我知道了,你去忙吧!”

“是!”李晴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随后离开了。

龚千秋站在黑色城墙之上,看着下面那些形态各异的坦克,以及那些身着古怪军服的战士,思绪飘荡。

他站在那里足足有半个小时之久,随后带着自己的警卫班,直接找到了在指挥队伍处理战场的谭雅。

“谭雅长官,不知可否带我去参观一下你们的A号安全基地?”

谭雅有些疑惑的看着这个参谋长,随后在脑海中联系了秦念,得到许可之后,便是同意带领着龚千秋前往A号安全区。

在一个小时之后,龚千秋抵达了这个所谓的A号安全区,看到了那高大的围墙,以及上面密布的各种奇怪防御炮塔。

同时也是被上面悬浮着的基洛夫空艇给震惊到了,之前李晴回来报告过建造悬浮空艇的这个想法。

但是时间太短,安全基地的材料也是有限,他们建造出来的悬浮空艇太脆弱了,直接是被那些飞行异兽给弄到坠毁,最后不得不放弃这个方法。

龚千秋一眼就看出这些空艇使用的材料是专业的,坚固无比,比他们粗制滥造出来的不知道要好上多少个指数倍。

同时,在那些城门处,无数看着枪械的幸存者有说有笑,那些都是猎首殿的猎杀小队。

回城的一个个脸上带着笑容,显然这次出去狩猎收获不错,而出城的小队一个个摩拳擦掌,兴奋无比。

在降落到临时机坪后,龚千秋对着自己带来的警卫班开口:“你们都留在这里等我,我出去走走。”

“参谋长,这.......”警卫班班长还想说什么,但是被龚千秋抬手打断。

“不用担心我,这里没有丧尸那些生物。”

之后,龚千秋一个人换上普通的便装便走上街道,亲自去感受这里的环境。

走在大街上,龚千秋看到了两边开着不少店铺,各式各样的,每一个人神情都是十分放松和悠闲,人们各司其职,共同构建了末世中新的贸易秩序。

就连化妆品那些店铺都有开了几家。

龚千秋走在那里,神情恍惚,这里真的是处在末世时期吗?怎么跟之前的社会一样了?

还是说这个新出现的红警部队真的做的足够好?可以为他们提供最安全的环境?

在之后的几个小时里,龚千秋还进入那些饭店参观,知晓了全新的货币为这一些能量结晶体,同时也了解了这里的物价那一些。

参观到最后,龚千秋真正的意识到,这个安全区已经形成了一个全新的贸易生态,那些幸存者已经非常适应了这个环境了。

这里就是他们新生活的地方!

而后,龚千秋又寻到了猎首殿的总部大楼,进入之后就跟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一样,被一系列的新规则震惊到了。

这些形色各异的冒险小队,一个个斗志激昂,身上弥漫着凶悍之息,就跟真正从战场上下来的一样。

新的环境总能催生新的事物和新的规则,这个安全区已经完美的掌握了末世中的生存新规则。

在回去临时机坪的路上,还时不时能看见一些飞行异变体袭击这里,但是没有等到靠近,直接被防空飞弹直接射落。

安全区里的人对于这些时不时传来的爆炸声没有一点过激反应,甚至还兴奋的从那些店里跑出来观看,一点都不担心会伤害到自己。

而在龚千秋的心中,已经下了一个重要的决定。

“谭雅长官,能否送我去见秦念长官?”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