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半刻钟之后,王山到来这里。

“龚参谋长!”

秦念选择王山过来这边是非常正确的决定,到来这里之后所有的交涉都是由王山来搞定的,同时他还顺带宣传了A号安全区的那些理念。

愣是龚千秋这样意志坚定的人都被他说动了心,想要去参观那个所谓的A号安全区到底是啥样的,为啥他们可以恢复的那么快?幸存者在哪里生存是不是真的很幸福?

“王兄!”龚千秋也是抱拳回礼,对于王山,他有着不错的好感。

“龚参谋长还是在担心着安全基地的事情吗?”王山也是猜到了他的心思。

“唉,王兄,我们安全基地的城墙已经快扛不住了,那种穿山甲异兽的刨挖速度太快了,我们坚持不了多久的了?”龚千秋忧心忡忡。

“龚参谋长,我回去询问一下谭雅长官,看看主基地那边什么时候有支援,放心,秦念长官一定会前来支援的,他一定是被什么事情给拖住了。”

王山和秦念相处了这么久,还是很了解秦念的,知道他不会置十几万人的生死于不顾,更何况这里也是有着他的将士。

只是王山想错了,秦念在乎的是自己的任务,在乎的是自己的发展。

“嗯!”

其实龚千秋对于王山的话还是有一点怀疑的,这里有着将近七百万的末世生物了,而且还在增加,他口中的那个秦念会有这么多的兵力来处理吗?能有这么多兵力来处理吗?

“参谋长,你看!”

这时,负责观望的战士突然发现天边出现一批小黑点,而且疾速向这里靠近。

龚千秋心中一惊,以为又是坏消息,赶忙举起望远镜,远远观察,发现那些居然是战斗机。

而王山听闻之后顿时大喜,开口道:“龚参谋长,你看我说什么来着,哈哈,你看,这不就来了吗?”

“你是说,这些战斗机是秦念长官的部队?”

“没错,现在能拥有天空力量的,恐怕只有秦念长官了。龚兄,南望安全基地有救了!”

王山内心止不住的自豪,他现在已经将A号安全区当作自己的家了,那里越强大,自己也就越是欢喜。

在他们的注视中,第一批的赶到的自然是速度最快的黑鹰战机。

两百架黑鹰战机呼啸而过,投下无数的炸弹,强烈的炮火淹没一切。

看到这一幕,那些战士纷纷高兴无比,也开始狂野轰击,想要击退这一些末世生物。

黑鹰战机只用了十来分钟就将所有的弹药给投射完毕,而后开始退出战场,向周边飞去,他们还要执行另外一个任务,那就是寻找异兽巢穴。

按照谭雅的汇报,这里应该是坠落了两个陨石,而且是进化出异兽后的,如果不能将它们给处理了,之后它便会源源不断的繁衍出异兽,这会对他的计划有严重影响。

在黑鹰战机驶离之后,仅仅是过了半个小时,速度慢上一丝的夜鹰战机也跟上来了,他们的数量更加庞大,火力更加猛烈,直直的轰炸,清理着那些末世生物潮。

看着外面那些真正轰炸末世生物的战机群,龚千秋眼中也是浓浓的羡慕,要是自己部队里的战机这些武器都能用,他们哪里会战的这么艰难啊!

没有天空力量的打击,他们能使用的最强武器只有坦克一类的!

而一辆夜鹰直升机悬停在黑色城墙之上,降下一个绳梯,一名年轻的将领通过绳梯降下,赫然是秦念。

“来者可是秦念长官?”

龚千秋整理了一下服装,直直的走将上去。

“红警部队指挥官秦念!龚参谋长,幸会!”秦念认真的行了一个军礼,表示自己的尊重。

对于华夏战部的人,秦念还是保留很大的尊重的,之前没有他们的付出,便不会有末世前的和平。

而报出自己部队的番号则是表示自己的独立,不会受任何人去制约。

这里最高指挥官是一位名为龚千秋的参谋长,这是谭雅给他传回的信息。

“多谢你可以出兵来救援这里,要不是你们的支援,这里怕是要沦为这些可怕生物的食堂了,数十万人就全部成为末世生物的口粮了。”

龚千秋避开红警部队这些话语,以他的聪明才智,自然明白自报番号的意思。

目前来看,对方拥有的力量已经很是恐怖了,至少是远远超过不能使用那些武器的他们。

按照李晴带回来的国家核心发布的文件,这些自称红警部队的存在是合法,而且并没有做出什么越界的事情,同时也是救援了不少幸存者,给他们提供了安全的环境。

在这样的环境下,这些队伍的存在利大于弊。

至于之后会不会威胁到什么,再说吧!现在最关键的是将存活下来的同胞救援下来。

“客气了,都是华夏血脉,在这样的乱世之中就应该守望相助,共度难关。”

“华夏血脉,守望相助,共度难关。”龚千秋呢喃,重复着者几句话,同时也对秦念有了一丝好感。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